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到的 https://i.imgur.com/NclLysC.jpeg 翻譯 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365637807812942 原貼文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205683268419749 蠻好笑的,不過怎麼有福福沒有VV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73.23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16485.A.EAD.html
schula: 笑死,但福福不是吉祥物嗎XDDDD? 06/15 17:42
weilu0228: 福幅可愛 06/15 17:45
joy82926: 因為VVN沒被娶 懂虐窩喜歡(X 06/15 17:46
gaym19: VVN還在划船 06/15 17:49
tyifgee: 六分街渣男 06/15 17:57
Valter: 三個虛狩級+虎破王 06/15 18:02
killerj466v2: 最渣還是面對朱鳶的時候 06/15 18:05
davidiid: 扳機不在,應該是把哲監禁到基地了罷(喜 06/15 18:50
v86861062: 哈哈哈 06/15 19:15
astel: 笑死 06/16 18:59
fmp1234: 哈哈哈 06/20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