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Saw a streamer try Xenoblade 1 after the recent Switch 2 upgrade. -Talked over every cutscene to speak to their stream chat -Skipped every tutorial and got frustrated they couldn't figure out how to even trigger combat Alright man. 看到一個實況主在 Switch 2 最近升級後試玩 Xenoblade 1。 - 在每個過場動畫上都一直講話,來回應他們的實況聊天室 - 跳過每個教學關卡,結果因為連怎麼觸發戰鬥都搞不清楚而沮喪 好吧,老兄。 https://x.com/RealBaoZakeruga/status/2066185311240048686?s=20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y3kH1acAA-9i3.jpg
嘿,玩家們!最近過得怎樣! (這裡有詳細的說明指引) 所以我……還有……所以我才不……就只是…… 像這樣的遊戲真的……而且這真的很棒…… 我真不敢相信……而且這真的只是…… 等等,現在是怎樣? "然後他就會到處去跟人說 這款遊戲因為沒有提供任何說明指引 所以超級爛" -- 以上內文使用 ChatGPT 翻譯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2.102.11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16853.A.9FA.html
boss0322: 不是通常遊戲選單內都能回頭翻怎麼玩嗎 06/15 17:49
Israfil: 那也沒差 如果遊戲真的做得很好 他就算逢人就說這是個爛 06/15 17:49
Israfil: 遊戲 眾人也只會把他當小丑看待 06/15 17:49
boss0322: http://i.imgur.com/nZ3ksYj.jpg 想到這個雖然有點無關 06/15 17:50
abcde36924: 跳過教學然後無能狂怒 我想到一個人 06/15 17:51
GBO5: 我在P5X也看過幾個個案 指引教完後面跑圖忘了怎操作 06/15 17:53
BApple: 所以XB3就一定要操作到過,現代人就是這麼白癡 06/15 18:01
BApple: 然後還是一堆問題導致打怪很慢,只會怪遊戲,沒招 06/15 18:02
tonyh24613: XB3會這麼白癡是因為XB2沒辦法重看教學 06/15 18:04
tonyh24613: 講白癡好像也不太對 就是有點拖 06/15 18:05
qq204: 有時候教學還安插一堆廢話真的會讓人想跳過 06/15 18:10
Glenlivet: 實況主正常發揮 06/15 18:27
hsiehfat: 其實就算不看教學,看設定裡的案件配置,大概也能學會 06/15 18:38
hsiehfat: 個七七八八,遊戲絕對不會把沒有input能夠觸發的東西做 06/15 18:38
hsiehfat: 進遊戲裡 06/15 18:38
naya7415963: 教學真的很無聊,不過只要遇到困難可以回頭查閱就ok 06/15 18:40
ymsc30102: 舅舅型玩家 06/15 18:57
wulouise: xb2教學不能重看真的智障 06/15 22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