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,原本我看到秧秧和穗穗的立繪或頭像 只決定要抽穗穗,然後啊!看到建模之後 這...這也太讚了吧.......庫洛建模為什麼老是大於立繪 我真的不敢想像心月狐怎麼屠殺錢包了 立繪是不是應該要換一下比較好,哭啊!洛瑟菈也是這樣 看到建模就頂不住了 到底是為什麼立繪和建模差距這麼大 其他家都是立繪好看於建模,庫洛不會先建好模 再來立繪吧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2.20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18382.A.7F2.html
saber154: 這建模真他媽的好看 還要快一個月 06/15 18:13
zxcv820421: 巨乳鎖暝有希望了 06/15 18:13
serding: 踩誰 06/15 18:13
s2637726: 其實幾張還不是正式的立繪 還會有另一張 06/15 18:14
Gentile: 不是立繪吧 06/15 18:15
說錯了 是頭像 但是也差太多了吧
Gentile: 有些藏東西的立繪會蠻晚才放出來 06/15 18:15
murderer2013: 這幾張只算是大頭照 06/15 18:16
YOAOY: 建模有特效加成,贏立繪不是很正常嗎? 06/15 18:16
weiyilan: 宣傳照跟定裝照的差別 06/15 18:16
shinobunodok: 鳴潮一直以來不都是建模強於立繪嗎 06/15 18:16
brmelon: 很誇張 但已經是鳴潮日常了 06/15 18:16
fortrees: 2D可以畫很多細節 然後3D還真的做出來 06/15 18:17
ABKKK: 校長當初立繪熱度也很低啊,結果建模出來後大家都在欣賞奶 06/15 18:17
ABKKK: 子品嚐美腿 06/15 18:17
HellFly: 拉海洛我就是除了橘橘寶,全抽了 06/15 18:17
long9487: 穗穗的高衩好燒 06/15 18:17
fortrees: 主打一個你敢畫 我就敢做 06/15 18:17
WhiteAppleK: 而且誇張的是,這演示鐵定還有藏= = 06/15 18:18
就是有藏 才誇張 庫洛產量太可怕了 幾乎每隻角色建模精緻程度都很誇張
luca714: 穗穗真的是建模燒到我了 原本光看立繪我是排最後的 06/15 18:18
ms0529552: 穗穗黏黏了 06/15 18:18
shlee: 鳴潮慣例 看圖都還好 進遊戲一動起來就想抽了 06/15 18:19
真的是一動 錢包就破洞
sealwow: 鳴潮日常,當初校長立繪剛出連我都覺得不怎麼樣 06/15 18:19
sealwow: 現在,真香 06/15 18:19
JohnnyRev: 鳴就是中國二遊最頂建模那個tier阿 06/15 18:20
ben2227486: 穗穗那個髮型立繪還以為是短髮 結果居然是長馬尾配美 06/15 18:20
ben2227486: 背 還旗袍高跟鞋 要死了 06/15 18:20
真的 錢包各種意義要死了
shinobunodok: 洛可可算是評價最兩極的 06/15 18:20
也是!
super1937: 沒阿,絕區也是建模比立繪好看 06/15 18:20
weiyilan: 洛可可當初內鬼三面圖一堆嫌的,結果上渲染跟動起來 06/15 18:21
weiyilan: 直接變成美味藍莓小孩 06/15 18:21
pokemon1318: 絕區建模不如立繪 06/15 18:21
asdf1202: 鳴潮門主的建模,急急急 06/15 18:22
lcw33242976: 你覺得的誇張 不過是你鳴的日常罷了 06/15 18:23
lsd25968: 巨乳鎖暝有望了,畢竟立繪不等於建模 06/15 18:24
好好期待 ※ 編輯: LemonUrsus (1.173.12.203 臺灣), 06/15/2026 18:25:26
JWJerryyy: 邪教偷偷混進來 06/15 18:25
JohnnyRev: 絕就伊芙琳 希希芙 還有過幾天出的小維吧 其他還好 06/15 18:25
JUSTMYSUN: 好想快點看清宵建模喔 06/15 18:26
gcobs096106: 絕區也是呀 06/15 18:27
anpinjou: 當初沒人喜歡校長 現在人人舔校長 06/15 18:27
NECKS: 鳴潮日常 06/15 18:29
Ximcra: 請問這是4.0? 還是3.5之後的而已? 06/15 18:31
iahks38: 穗穗實機建模真的比立繪好看多了吧 06/15 18:31
shlee: 目前有實機的兩位是3.5 06/15 18:32
imsaint: 鎖暝一看建模一定讚吧 洛可可真的是反差最大 06/15 18:38
kamisanma: falcom的軌跡也是 06/15 18:43
tonsin2976: 本來感覺還好 看到實機穗穗超對味 06/15 18:50
Brownsugar16: 穗穗燒到我了 美背我肯定是狠狠地 06/15 18:53
HERJORDAN: 除了軌跡,傳說系列的貝姐也是建模遠大於立繪 06/15 19:29
asdfg5435: 還是等狐狸 希望是主C 06/15 19:34
jaychen99: 鳴潮一直都是立繪要給建模磕頭的 06/15 21:08
jaychen99: 絕區我個人主觀,葉瞬光立繪比較好看,建模臉就很普, 06/15 21:10
jaychen99: 反而是儀玄這種建模多了立繪一點成熟的魅感 06/15 21:10
inbowla: 鳴的建模真的是最喜歡 06/15 2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