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


推 Yokot0813: 這種話怎麼能說呢,那可是京阿尼被xx的公司06/15 18:37
→ Satoman: 就類似年輕時簽的賣身契06/15 18:39
差不多
→ Satoman: 京阿尼是目前改編交出的成績單很好,外加陰德值夠高才吵06/15 18:39
→ Satoman: 不起來06/15 18:39
推 GAOTT: 不一樣吧 除非主角是黑人會影響劇情 那改了無所謂阿06/15 18:39
→ GAOTT: 但如果改黑人只是為了政治審查 那才有問題06/15 18:40
→ GAOTT: 京阿尼改動是為了審查 還是為了劇情? 劇情阿....06/15 18:40
→ pili955030: 魔改後做爛的不都是罵製作公司,我看到的都是罵魔改06/15 18:41
→ pili955030: 的人呀06/15 18:41
輕改做爛觀眾連著原作一起罵的情況多了去(
→ viper0423: Netflix連演員會找誰都會在簽約前就先談好 06/15 18:42
推 kerorok66: 京阿尼不自己搞原創蠻奇怪的 反正一堆人會買單吧 也不06/15 18:48
→ kerorok66: 用承擔魔改風險06/15 18:48
※ 編輯: j0o0h0n0 (39.9.228.141 臺灣), 06/15/2026 18:50:05
→ chung2007: 沒有,京阿尼原創都賣不好 06/15 18:49
→ max860115: 魔改的好看是京阿尼牛逼! 不好看就是原作底子太差 京 06/15 18:49
→ max860115: 阿尼也救不動 差不多是醬 魔改你是看得起你.jpg 06/15 18:50
→ LOVEMS: ka文庫日本以外根本沒出版 日本內也只有京阿尼通道才有賣 06/15 18:50
→ weiyilan: 京阿尼每次原創都暴死吧 06/15 18:51
→ kerorok66: 最近的原創好像是玉子市場? 那也超過10年了 06/15 18:54
推 Aoikukuma: 但是講得很遺憾的事,原作那個調性興趣實在有點低,你 06/15 19:00
→ Aoikukuma: 那比喻一個前提其實是大家很喜歡原作,社群才會痛罵改 06/15 19:00
→ Aoikukuma: 編方,因為對他們來說原作已經有很多記憶點,那些被改 06/15 19:00
→ Aoikukuma: 掉自然會不爽,但很遺憾的是這部的原作完全沒有這種人 06/15 19:00
→ Aoikukuma: 氣。 06/15 19:00
→ b79205: 去抗議不准動畫 06/15 19:02
推 Owada: 這整串最靠夭的就是 06/15 19:04
→ Owada: 作者只是抱怨個兩句 就有人已經把他當成縱火犯了 06/15 19:04
→ Owada: 真的是有夠噁心 完全說不得罵不得 06/15 19:04
推 as3366700: 看到最後 OK 去其他地方混還有成績的最大 06/15 19:48
推 hankiwi: 你是不是在找:獵魔士? 06/15 20:59
推 cactus44: 因為沒有早就做好會被魔改的心裡準備,正常跟本不會 06/15 21:54
→ cactus44: 去投KA吧 06/15 21:54
→ WiLLSTW: 還沒出道當然是哪裡有文學獎投哪裡啊 06/15 21:56
→ WiLLSTW: 而且2017(2016)那時KA文庫就是"京阿尼的設定集倉庫"這點 06/15 21:59
→ WiLLSTW: 其實沒有被廣泛認知吧 06/15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