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Winux (Windows X Linux)》之銘言: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IH7BWAO.jpg
: 網飛7/5獨播的二十世紀電器目錄作者在他自己X抱怨原作被京阿尼徹底否定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rupu7I0.jpg
: 不過這些抱怨文都已經刪除了 : 現在去作者X只看到道歉聲明 : https://i.meee.com.tw/fLhD56p.jpg
: 他第一天認識京阿尼嗎 : KA文庫有哪部動畫化是沒有被魔改過的嗎 : 怕魔改就不要投KA文庫 他投稿ka得獎是2017年的事 20世紀是在2018出書 ka也就只能騙騙剛入行的新人而已 還有說魔改是看得起你的、商業作品別追求作者人格的、說人家沒本事的 其他地方還有看到別的作者都沒抱怨了你憑什麼抱怨 都覺得沒本事才投ka的話為啥你京阿尼要拿沒本事的人的原作來改編? 是沒能力做原創還是沒能力請有本事的來? 我知道大部分觀眾看動畫其實都不在乎改沒改的,好看就夠了 但目前依據觀察到有去看先行放映的評價來說 畫面固然好,但給男配加了很多戲影響觀感,目前呈現還是已經刪掉不少男配戲份呈現出 來的 只希望到時候就算做爛了現在這批覺得魔改沒問題的不要說出[原作也就那樣]這種話 罵的的時候也別扯原作 要比喻的話 netfix今天買了某本奇幻小說的版權出影集 鏡頭和特效雖然做得很好,但編劇把主要角色全換成黑人 作者發文抱怨,結果有人回說這nf就是會亂改,你想要大投資就要接受魔改、不想被魔改 當初就別簽約、你前輩也被魔改了都沒抱怨、你憑什麼抱怨、沒改編沒人在乎你原作 順帶一提這作者現在在GA,拿了金賞+特別賞 也有漫畫化了 https://i.mopix.cc/iQGE0m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228.14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19673.A.E02.html
Yokot0813: 這種話怎麼能說呢,那可是京阿尼被xx的公司06/15 18:37
Satoman: 就類似年輕時簽的賣身契06/15 18:39
差不多
Satoman: 京阿尼是目前改編交出的成績單很好,外加陰德值夠高才吵06/15 18:39
Satoman: 不起來06/15 18:39
GAOTT: 不一樣吧 除非主角是黑人會影響劇情 那改了無所謂阿06/15 18:39
GAOTT: 但如果改黑人只是為了政治審查 那才有問題06/15 18:40
GAOTT: 京阿尼改動是為了審查 還是為了劇情? 劇情阿....06/15 18:40
pili955030: 魔改後做爛的不都是罵製作公司,我看到的都是罵魔改06/15 18:41
pili955030: 的人呀06/15 18:41
輕改做爛觀眾連著原作一起罵的情況多了去(
viper0423: Netflix連演員會找誰都會在簽約前就先談好 06/15 18:42
kerorok66: 京阿尼不自己搞原創蠻奇怪的 反正一堆人會買單吧 也不06/15 18:48
kerorok66: 用承擔魔改風險06/15 18:48
※ 編輯: j0o0h0n0 (39.9.228.141 臺灣), 06/15/2026 18:50:05
chung2007: 沒有,京阿尼原創都賣不好 06/15 18:49
max860115: 魔改的好看是京阿尼牛逼! 不好看就是原作底子太差 京 06/15 18:49
max860115: 阿尼也救不動 差不多是醬 魔改你是看得起你.jpg 06/15 18:50
LOVEMS: ka文庫日本以外根本沒出版 日本內也只有京阿尼通道才有賣 06/15 18:50
weiyilan: 京阿尼每次原創都暴死吧 06/15 18:51
kerorok66: 最近的原創好像是玉子市場? 那也超過10年了 06/15 18:54
Aoikukuma: 但是講得很遺憾的事,原作那個調性興趣實在有點低,你 06/15 19:00
Aoikukuma: 那比喻一個前提其實是大家很喜歡原作,社群才會痛罵改 06/15 19:00
Aoikukuma: 編方,因為對他們來說原作已經有很多記憶點,那些被改 06/15 19:00
Aoikukuma: 掉自然會不爽,但很遺憾的是這部的原作完全沒有這種人 06/15 19:00
Aoikukuma: 氣。 06/15 19:00
b79205: 去抗議不准動畫 06/15 19:02
Owada: 這整串最靠夭的就是 06/15 19:04
Owada: 作者只是抱怨個兩句 就有人已經把他當成縱火犯了 06/15 19:04
Owada: 真的是有夠噁心 完全說不得罵不得 06/15 19:04
as3366700: 看到最後 OK 去其他地方混還有成績的最大 06/15 19:48
hankiwi: 你是不是在找:獵魔士? 06/15 20:59
cactus44: 因為沒有早就做好會被魔改的心裡準備,正常跟本不會 06/15 21:54
cactus44: 去投KA吧 06/15 21:54
WiLLSTW: 還沒出道當然是哪裡有文學獎投哪裡啊 06/15 21:56
WiLLSTW: 而且2017(2016)那時KA文庫就是"京阿尼的設定集倉庫"這點 06/15 21:59
WiLLSTW: 其實沒有被廣泛認知吧 06/15 21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