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6/15 18:42
推 lkje: 丁 06/15 18:46
推 a0079527: 1 06/15 18:46
推 wuwuandy: 剛剛下午台真少 06/15 18:51
→ ben2227486: 狗狗居然沒有要提前開抽線路 這麼勇的嗎XD 06/15 18:51
→ Depthsharky: 不一定吧 倒數整點但55分開的不少阿 06/15 18:54
推 HGK: 這次不提早開嗎 這麼勇 06/15 18:54
推 noreg10116: 現在不提早開心臟要很大顆 不愧是狗狗 06/15 18:55
→ Depthsharky: 就不要幫人家立旗子ˊˋ 06/15 18:58
推 wadesss: 相信自由的狗狗 06/15 18:59
→ Depthsharky: 練習A團看起來比較陽光? 06/15 19:00
→ whitertiger: 陽角團 06/15 19:00
推 chrisyeh: 狗開 06/15 19:00
推 kanzerbee: 狗開 06/15 19:00
推 YabaIRyS: 狗狗開 今天不看 今年白看 06/15 19:00
→ Depthsharky: 狗開 06/15 19:00
→ wadesss: 天災犬出動! 06/15 19:00
推 j268848: 狗開 06/15 19:00
推 IMpcFox: 開 06/15 19:00
推 ben2227486: 一年一度大型天災 06/15 19:01
推 breadf: 沒提早開就有點賭XD 06/15 19:01
推 wacau: 說來又快到七夕天女的時節了呢 06/15 19:01
推 a1215803: 狗開 06/15 19:01
→ wuancomet: 開始啦 06/15 19:01
→ chrisyeh: 2K 06/15 19:01
推 kill363534: 狗狗/ 06/15 19:01
→ ben2227486: 封面是兔子乾媽Hikosan畫的 06/15 19:01
推 X0110X: 卡了幾次耶 難道真的 06/15 19:02
推 adolphjong: 我沒卡 06/15 19:02
推 kira925: 狗開了 06/15 19:02
推 mgjosr: 希望今天YT夠力 06/15 19:02
→ Depthsharky: 還沒遇到 可能觀眾方抽CDN 06/15 19:02
推 lazioliz: 狗今年不知道又要玩啥了 06/15 19:02
推 sheep80427: 我轉了耶= = 06/15 19:03
→ X0110X: 我歌一直斷耶 你們不會? 06/15 19:03
推 j268848: 大聲 06/15 19:03
推 kanzerbee: 大聲 06/15 19:03
推 wadesss: 先不要= = 06/15 19:03
推 ben2227486: 沒斷過 06/15 19:03
→ wadesss: 我不會 很順 06/15 19:03
→ kanzerbee: 我沒轉過 06/15 19:03
→ mgjosr: 我是沒有 06/15 19:03
推 s790412: 我也沒斷 06/15 19:03
推 whitertiger: 1080p没斷過 06/15 19:03
推 wacau: 很順 06/15 19:03
推 chrisyeh: 順播 06/15 19:03
→ lazioliz: 沒轉 06/15 19:03
推 IMpcFox: 開始 06/15 19:03
推 fjuke: 今天蠻順的 06/15 19:03
推 kill363534: 很順 YT今天給力點!! 06/15 19:04
推 bear7977: 狗狗可愛 06/15 19:04
→ wadesss: rap ? 06/15 19:04
推 Reficuly: edge dex 1080 很順 06/15 19:04
→ kanzerbee: 團+AZ 06/15 19:04
推 magicforqq: 團長ww 06/15 19:04
推 a1215803: AZ團 06/15 19:04
推 frank123ya: 來啦 帥啊狗狗 06/15 19:04
→ IMpcFox: 阿團www 06/15 19:04
→ wadesss: AZ? 06/15 19:04
→ wuancomet: 笑死 06/15 19:04
推 Aoikukuma: RAP開場w 06/15 19:04
→ kira925: 突然的RAP 06/15 19:04
推 gn0111: 頂尖組合 06/15 19:04
→ bear7977: 嘻哈狗狗 06/15 19:04
推 HGK: 很順 06/15 19:04
推 Vul5566: HOLODEX只有1440 06/15 19:04
→ fjuke: T0 RAP KING 06/15 19:04
→ kill363534: RAP狗ww 06/15 19:04
→ whitertiger: 開始轉了 06/15 19:04
→ ben2227486: 這三人XDDDDDDD 06/15 19:04
推 bbc0217: 團長RAP 06/15 19:04
推 laeva75: AZ耶 06/15 19:04
→ adolphjong: 竟然是這三個 06/15 19:04
推 breadf: 笑死這組合 06/15 19:04
→ Depthsharky: 之前問gemini說跟YT配發觀眾CDN到哪個節點有關 06/15 19:04
→ s790412: 狗狗可愛 06/15 19:04
推 yukimura0420: 說唱大師團長 06/15 19:04
推 casterliao: az當副歌vocal吧 06/15 19:04
推 sotali306: 麻煩女人 06/15 19:04
推 worm2005: 朗讀團長 06/15 19:04
推 acacacac: 團長最強的 06/15 19:04
推 blueshya: 2k沒轉過 06/15 19:04
→ breadf: 團長太適合了吧 06/15 19:04
推 inspire0201: 竟然是AZ來唱這段,我好意外ww 06/15 19:04
推 Seventhsky: 阿團RAP 頂尖的w 06/15 19:04
推 money1992922: rap 06/15 19:04
→ ben2227486: AZ負責VOCAL嗎XD 06/15 19:04
→ opman543: 團長專業的b 06/15 19:04
→ a1215803: rap狗狗 06/15 19:04
→ kanzerbee: 對啊 居然是AZ www 06/15 19:04
推 ghostxx: RAP T0來啦 06/15 19:04
推 darkapplepie: 讚喔 06/15 19:04
→ Aoikukuma: AZKi負責來唱副歌的w 06/15 19:04
推 elia0325: 子曰 06/15 19:04
推 ZooeyLavigne: 請對人了 說唱專家團長 06/15 19:04
→ chrisyeh: 轉了 = = 06/15 19:04
推 ufchia24: 團長朗讀技能得到發揮 06/15 19:04
推 brioche: az:我來和音而已??? 06/15 19:04
→ sotali306: RAP大師 06/15 19:04
推 hdjj: 團長RAP 06/15 19:04
→ X0110X: ....www 06/15 19:04
→ IMpcFox: wu 06/15 19:04
→ wadesss: 真的rapper 06/15 19:04
→ bear7977: 老狗連畫面都很復古感(x 06/15 19:05
→ Bakerbander: 意外的很搭耶 06/15 19:05
→ Vul5566: 南拳媽媽 06/15 19:05
→ frank123ya: 狗狗真的有料 06/15 19:05
推 s155147: 美聲az 06/15 19:05
→ boringuy: AZ合聲讚 06/15 19:05
→ wadesss: AZ就負責和聲欸WW 好豪華的和聲 06/15 19:05
→ ben2227486: AZ出現在這裡這樣就合理XD 我想像不出來AZ RAP的畫面 06/15 19:05
推 catloli: AZ 和聲超讚 06/15 19:05
→ kill363534: AZ合聲好讚 06/15 19:05
→ acacacac: AZ負責唱 06/15 19:05
推 letyouselfgo: 太讚了狗狗我的神 06/15 19:05
→ yukimura0420: 好新鮮的組合搭配 06/15 19:05
推 smallq: AZ和音~~ 配上最強rap 06/15 19:05
推 HEYHAH: 好復古www 06/15 19:05
推 jm32n: AZ和聲 團長朗讀 完美 06/15 19:05
推 ABiao0220: 讚 06/15 19:05
推 artjio: 我還想說AZ怎麼都還沒唱,原來在和聲 06/15 19:05
→ inspire0201: 好新鮮的組合ww 06/15 19:05
推 pttrAin: 狗狗RAP也是當初讓我喜歡上她的原因..然後AZKi合音也太讚 06/15 19:05
推 PROMAC: 適合搭配360p觀看 06/15 19:05
→ ben2227486: AZ和聲好讚 可惜有點小聲 06/15 19:05
→ hdjj: 轉 06/15 19:05
→ Depthsharky: 轉了 06/15 19:05
推 digitai1: 我亮子的中心思想是個WHY 06/15 19:05
推 kira925: 很有趣的組合 06/15 19:05
→ a1215803: 來了 說唱大師團長 06/15 19:05
→ Seventhsky: AZ只唱歌 狗團只RAP 草 06/15 19:05
→ IMpcFox: 順 06/15 19:05
→ worm2005: 太適合了 團長 06/15 19:05
推 joe82332: 專業RAP狗 06/15 19:05
推 boreguy: 卡卡的 06/15 19:05
推 squrar: 開轉 06/15 19:05
→ acacacac: 大師級 06/15 19:05
→ jm32n: 還以為只有我轉 06/15 19:06
→ kress: 槓 又開轉 06/15 19:06
→ chrisyeh: 原來是子曰剛想好久 06/15 19:06
推 ASAKU581: 團長RAP太強了 06/15 19:06
→ kanzerbee: 為什麼有一種感覺2000年左右會在電視的MTV看到的感 06/15 19:06
推 fetoyeh: 靠北 開轉 06/15 19:06
推 gn0111: 我還沒轉 06/15 19:06
推 hhattori: 真的很子曰ww 06/15 19:06
→ artjio: 我這邊手機很順 06/15 19:06
推 HYH93743: 很主流的組合欸XDD 兩個饒舌 一個主唱 06/15 19:06
推 eternaldark: RAP可是團長的專長(? 06/15 19:06
→ kanzerbee: 覺( 06/15 19:06
推 cool8418: 我很順 06/15 19:06
→ HEYHAH: S級術師 06/15 19:06
推 blueshya: 我也還沒轉 06/15 19:06
推 pal1231: 朗讀系歌手 06/15 19:06
推 longtimenoc: 祈禱…. 06/15 19:06
推 noreg10116: 沒轉 06/15 19:06
推 dibblo: 我沒轉耶,順順的,\ 06/15 19:06
推 angEl1990111: 團專業RAP 06/15 19:06
推 Belfast: 好棒的組合 06/15 19:06
推 shawjiunnluo: 4:3懷舊感 06/15 19:06
推 derek921212: 很驚喜的組合 06/15 19:06
推 sarspieya521: 手機看不會轉 06/15 19:06
推 math88: 沒轉,穩(FLAG 06/15 19:06
推 ufchia24: 我也沒轉 06/15 19:06
推 whitertiger: 現在改720p有比較順了 06/15 19:06
→ Depthsharky: 會跳幀跟轉圈 06/15 19:06
推 pjy1234: YO YO~ 06/15 19:06
→ sunwell123: 在捷運上,好像有轉一點,以為是錯覺 06/15 19:06
→ letyouselfgo: 很像2000年初的饒舌樂 06/15 19:06
→ acacacac: 沒轉啊 穩的 06/15 19:06
推 LinXie: 團長說唱專門w 06/15 19:06
→ kill363534: 這組合意外不錯耶 狗狗YO 06/15 19:06
→ ben2227486: 聊天室看起來日本也災情滿慘的 06/15 19:06
推 bear7977: 狗狗蠻搭的欸 06/15 19:06
→ chrisyeh: 狗好可愛www 06/15 19:06
推 wadesss: 我穩的 不轉 06/15 19:06
→ hdjj: 這組合好棒 06/15 19:07
推 ABiao0220: 好適合狗團w 06/15 19:07
推 tetsu327: 水管又再轉 爛死 06/15 19:07
推 X0110X: 阿團有料 AZ有料 我連影片都糊了...到底是不是我問題 06/15 19:07
推 mgjosr: 沒轉 我聊天室都還是開著 06/15 19:07
→ dibblo: 團長專武 06/15 19:07
推 dofine: 沒轉+1 06/15 19:07
→ whitertiger: 幹你YT ( 06/15 19:07
→ wadesss: 有種回到2000的感覺QQ 06/15 19:07
推 x0003: 完全沒轉 抽到好線 06/15 19:07
推 nbcr: 完全沒轉過 這就是YT的鍋了 無解 06/15 19:07
→ wuancomet: 我目前是正常 沒轉 06/15 19:07
→ ben2227486: 今天有找波波嗎XD 06/15 19:07
→ derek921212: 720很穩沒轉 06/15 19:07
→ kill363534: 1080順+1 06/15 19:07
→ shawjiunnluo: 沒轉 06/15 19:07
推 RikkaSuki: 1440P很順 大概這次是觀眾方抽線路那種 06/15 19:07
→ Depthsharky: 看編碼是AV1 感覺是YT壓縮問題 06/15 19:07
→ kress: 聊天室也在哀號 06/15 19:07
→ kanzerbee: 沒有波波...吧 06/15 19:07
→ yukimura0420: 人在外面用720p看 目前沒碰到轉 06/15 19:07
推 fjuke: 1440P很順 可能是特定線路衝到 06/15 19:07
推 s155147: 我倒是沒轉 希望後面也不會 06/15 19:07
推 a5545855: 居然是rap dog 06/15 19:07
→ letyouselfgo: 我很順沒轉 06/15 19:07
→ chrisyeh: 來個殞浮流拜託 06/15 19:07
→ gn0111: 感覺也是有人轉有人沒有 06/15 19:07
推 kira925: 完全沒轉啊 06/15 19:07
推 Aoikukuma: 還有觀眾罐頭聲w 06/15 19:07
→ ben2227486: 罐頭觀眾吵死了XD 06/15 19:07
推 AuGKyoN: 我手機畫面沒轉 但一直會沒聲音 要暫停重跑才有 06/15 19:07
→ a5545855: 找AZ當melody真讚 06/15 19:08
→ ABiao0220: 笑死 罐頭音 06/15 19:08
→ kanzerbee: 罐頭音效太久了吧w 06/15 19:08
推 aqer1224: 偶而卡一下 06/15 19:08
→ whitertiger: 我本來在想後面的時間有沒有甚麼寒意 06/15 19:08
→ boringuy: 罐頭聲不太行 06/15 19:08
推 chaos1526: 我轉1080順多了,1440會卡 06/15 19:08
→ acacacac: 這個組合有點強耶 06/15 19:08
→ bear7977: 有夠復古 笑死 06/15 19:08
推 discoveryray: 用480才沒轉 06/15 19:08
推 blueshya: 2k目前沒轉過,可能是不同線路問題 06/15 19:08
→ sarspieya521: 這觀眾聲肯定是狗要求來污染狗粉的 06/15 19:08
推 pjy1234: 我很順 沒轉 06/15 19:08
→ ABiao0220: 有那個味道了 06/15 19:08
推 jm32n: 剛剛1080P轉爛 設1440P反倒順了 06/15 19:08
推 funtogether: 好讚的組合w 06/15 19:08
→ ghostxx: 是說這背景是校園瘋神榜那個吧 06/15 19:08
推 darkapplepie: 我沒轉過欸 06/15 19:08
→ ben2227486: AZ真的超讚 06/15 19:08
推 intela03252: 我正常耶,pc 1440p 06/15 19:08
推 money1992922: 偶爾會跳針 06/15 19:08
→ s155147: 還是淡出 太復古了吧ww 06/15 19:08
推 laeva75: 自動2K 沒轉 06/15 19:08
推 lazioliz: 至少上傳是沒問題的 06/15 19:08
推 rabbit61677: 用480P看,反正也是4:3復古風 06/15 19:08
推 ZooeyLavigne: 古老的淡出結尾法 06/15 19:08
推 Basket0205: 團長RAP的嗎 06/15 19:08
→ bear7977: 轉了 靠腰 06/15 19:08
→ ben2227486: 你們繼續 我先走 06/15 19:08
→ kira925: 狗怎麼自己跑了 留來賓XD 06/15 19:08
→ gn0111: 跳 06/15 19:08
推 wadesss: 彷彿來到20年前( 06/15 19:09
推 digitai1: 細狗 06/15 19:09
→ fjuke: 今天轉圈比例應該沒有WTM那天這麼誇張 感覺1~2成的人在轉 06/15 19:09
推 j268848: wwwwwww 06/15 19:09
推 yurinotear: 沒嚴重光害應該就還好 06/15 19:09
推 bbc0217: 跳了w 06/15 19:09
推 pttrAin: 很順 +1 .. 但聊天室的確也有看到災情就是 06/15 19:09
推 magicforqq: 狗www 06/15 19:09
→ wadesss: ?? 06/15 19:09
→ a5545855: 淡出結尾 已經不知道幾年沒看過了w 06/15 19:09
推 brioche: 回到未來梗嗎www 06/15 19:09
推 a1215803: wwww 06/15 19:09
→ lazioliz: 三小 06/15 19:09
推 casterliao: wwwwwwwwww 06/15 19:09
推 IMpcFox: 狗狗哈哈哈哈哈哈 06/15 19:09
→ ABiao0220: 跳了w 06/15 19:09
→ Aoikukuma: 回到未來wwww 06/15 19:09
→ ben2227486: XDDDDDDDDDDDDDD 06/15 19:09
→ boringuy: 自動1080p手動改2K都沒卡 06/15 19:09
→ chrisyeh: 回到未來www 06/15 19:09
推 derek921212: ??? 06/15 19:09
→ kira925: 草 06/15 19:09
推 Vul5566: 回到未來 06/15 19:09
推 HGK: 底褲露出 06/15 19:09
推 waitla: 回到未來www 06/15 19:09
推 math88: 花木蘭喔ww 06/15 19:09
→ acacacac: 回到未來 06/15 19:09
推 teresa4785: 回到未來wwwww 06/15 19:09
推 jerrykuo0518: 手機完全沒轉+1 06/15 19:09
→ funtogether: 笑死w 06/15 19:09
→ ghostxx: 回到未來XD 06/15 19:09
推 ufchia24: 回到未來名場面 06/15 19:09
→ bear7977: 底褲狗 06/15 19:09
→ a5545855: ??? 06/15 19:09
→ wuancomet: 笑死 在幹嘛wwwww 06/15 19:09
推 st002650: 墜機狗 06/15 19:09
推 noreg10116: ww w 06/15 19:09
→ Depthsharky: 這次很像RIONA那場一樣跳卡 希望明天SU的不要= = 06/15 19:09
→ kanzerbee: 笑死www 06/15 19:09
推 devan35783: 回到未來 06/15 19:09
推 wuwuandy: 回到未來嗎 06/15 19:09
→ kira925: Back to the Future 06/15 19:09
→ lazioliz: 回到未來 06/15 19:09
推 meganeven: 我的耳朵= = 06/15 19:09
→ ZooeyLavigne: 真的是老狗 06/15 19:09
推 LinXie: 車呢 06/15 19:09
→ bbc0217: 魯邦 06/15 19:09
→ Vul5566: 死狗一條( 06/15 19:09
推 seraph01: 魯邦 06/15 19:09
→ Depthsharky: 剛整個破圖耶 06/15 19:09
→ whitertiger: 等等車子會出現嗎 ( 06/15 19:09
推 kill363534: 笑死www 06/15 19:09
→ kira925: 魯邦三世? 06/15 19:09
推 yukimura0420: 幹 回到未來的wwwww 06/15 19:09
推 Reficuly: 魯幫ww 06/15 19:09
→ ABiao0220: 魯邦 06/15 19:09
→ a1215803: 魯邦 06/15 19:09
推 smallq: 狗狗很猛喔 手都不怕破皮 06/15 19:09
推 breadf: 魯邦 06/15 19:09
→ pjy1234: 魯邦三世 06/15 19:09
推 dibblo: 老狗~~ 06/15 19:09
推 worm2005: 魯邦 06/15 19:09
推 fabulous7744: 這首好聽 06/15 19:09
→ wuwuandy: 原來是魯邦 06/15 19:09
→ math88: 魯邦!! 06/15 19:09
→ Aoikukuma: 結果是唱魯邦 06/15 19:09
→ kanzerbee: 魯邦狗w 06/15 19:09
→ blueshya: 魯邦 06/15 19:09
→ ufchia24: 魯邦三世 06/15 19:09
→ darkapplepie: 魯邦WWWWWWWWWW 06/15 19:09
推 sbarashi: 魯邦狗WW 06/15 19:09
→ acacacac: 魯邦 老 06/15 19:09
→ ben2227486: 魯邦XDDDDDDDDDDDDDDD 06/15 19:09
推 mgjosr: 魯胖 06/15 19:09
推 znck: 結果是魯邦 06/15 19:09
→ bear7977: 這才是熟悉的狗狗 06/15 19:09
→ money1992922: 魯邦 06/15 19:09
→ sarspieya521: 才剛說不會轉 現在轉爛QQ 06/15 19:09
→ lazioliz: 有畫面欸 06/15 19:09
→ ben2227486: 還有動畫耶 挖靠 06/15 19:09
推 eternaldark: 回到未來接魯邦(? 06/15 19:09
推 xuebao818: 魯邦w 06/15 19:09
→ jm32n: 笑死 06/15 19:09
→ HGK: 有買授權耶 動畫背景 06/15 19:09
→ fetoyeh: 回到未來 XDD 06/15 19:09
推 Shinn826: 剛才狗狗是不是跳了兩次.. 06/15 19:09
推 pal1231: 昭和狗 06/15 19:09
→ j268848: 竟然有畫面 06/15 19:09
推 sotali306: 老狗 06/15 19:09
推 paul012011: 懷念耶 06/15 19:09
→ digitai1: 挖 有授權MV的耶 06/15 19:09
推 Seventhsky: 有魯邦畫面 版權費砸很大 06/15 19:09
推 HYH93743: 重大告知!?!? 06/15 19:09
→ kress: 轉就算了還被暴雷 06/15 19:09
→ casterliao: 有畫面 那等下的來賓www 06/15 19:09
推 letyouselfgo: 不愧是平成狗 06/15 19:09
→ teresa4785: 居然能播動畫 06/15 19:09
推 hit0123: 老狗 06/15 19:10
推 angEl1990111: 狗你很敢 等等YT AI發狂 06/15 19:10
→ smallq: Locking 狗狗~ 06/15 19:10
→ ben2227486: 還4:3 XD 06/15 19:10
→ acacacac: 有版權的耶 06/15 19:10
→ kanzerbee: 好老的MV www 06/15 19:10
→ kira925: 有授權MV這個不容易啊 06/15 19:10
推 aqer1224: 1080換720有變順 06/15 19:10
推 kevin79416: 我這裡怎麼開始卡了? 06/15 19:10
→ bbc0217: 難道今天都是RAP DOG 06/15 19:10
推 HEYHAH: lockin 真的老wwww 06/15 19:10
→ opman543: 酷耶~ 06/15 19:10
→ magicforqq: 好懷念XD 06/15 19:10
→ ben2227486: 狗好猛XD 06/15 19:10
→ wadesss: 狗狗好猛 竟然有魯邦MV 06/15 19:10
→ funtogether: 老狗味道足w 06/15 19:10
推 Annulene: 之前唱歌那次很好笑 被YT各種搞 06/15 19:10
→ ghostxx: 今年沒去Fes,搞不好在這空翻 06/15 19:10
推 CaVenus: 狗狗之前放過妖怪手錶MV 06/15 19:10
→ Depthsharky: 我轉成1080 剛跳魯邦這場景還順間破圖馬賽克 06/15 19:10
推 sheep80427: 媽的 開轉 06/15 19:10
→ ABiao0220: 對耶 Fes的額度 06/15 19:10
推 X0110X: 我用YT看轉爛 用DEX看就正常了 馬的 06/15 19:11
→ bear7977: 狗狗跳舞可愛 06/15 19:11
→ fjuke: 昨天看鑽A剛好也有這首XD 06/15 19:11
推 frank123ya: 狗狗韻律感真的很舒服 06/15 19:11
→ bbc0217: 狗粉進場了 06/15 19:11
推 hxhjerry: 轉屁轉 06/15 19:11
→ ben2227486: LOCKING還是滿難跳的XD 對比番長真的超強 06/15 19:11
推 a1215803: 狗粉www 06/15 19:11
推 lazioliz: 狗粉 06/15 19:11
推 dibblo: 狗粉笑死 06/15 19:11
推 ufchia24: 狗粉 www 06/15 19:11
→ wadesss: 超可怕的3d狗粉 06/15 19:11
→ ben2227486: XDDDDDDDDDDDD 06/15 19:11
推 kicoomi: YT Dex都轉 慘 06/15 19:11
推 IMpcFox: 狗粉wwww 06/15 19:11
→ kanzerbee: 狗粉wwww 06/15 19:11
→ ABiao0220: 狗粉ww 06/15 19:11
推 digitai1: 3D狗粉wwww 06/15 19:11
→ bear7977: 你各位上台啦 06/15 19:11
推 derek921212: 3D狗粉 看幾次都覺得很怪 06/15 19:11
推 j268848: 3D狗粉 看幾次都好噁心( 06/15 19:11
推 joey0vrf: 卡死了 06/15 19:11
→ HYH93743: 跳起來 很像LA BOYZ (x 06/15 19:11
推 st002650: 狗粉笑死 06/15 19:11
推 kevin79416: 轉暴 06/15 19:11
推 a23123810: 跳這麼大還能唱 06/15 19:11
推 acacacac: 狗粉超級怪的 06/15 19:11
→ wadesss: 不管看起次 3d狗粉都毛毛的 06/15 19:11
推 Prometheus87: 停住了 06/15 19:11
推 breadf: 狗粉錢形嗎XD 06/15 19:11
推 blueshya: 狗粉笑死 06/15 19:11
→ ufchia24: 好立體的狗粉 06/15 19:11
推 XFantasyX: 3D狗粉先不要ww 06/15 19:11
推 brioche: 犯澤狗粉( 06/15 19:11
推 Aoikukuma: 還以為狗粉會開秀舞技 06/15 19:12
推 math88: 裡面是誰啦ww 06/15 19:12
推 hou0211: 中華電信720p轉爛 換成手機台哥大網路1080p沒事 06/15 19:12
推 kn702086: 狗是魯邦粉嗎 怎都看到她唱歌都有魯綁 06/15 19:12
→ digitai1: 魯邦也算年代經典了吧 06/15 19:12
推 smallq: 我今天很順耶~~~ 06/15 19:12
→ ben2227486: 算是那年代的動畫歌 狗都會唱 06/15 19:12
推 mgjosr: 1440p開到現在 沒事 06/15 19:12
→ brioche: 因為是老狗 06/15 19:12
推 X0110X: 單純是老片懷舊吧( 06/15 19:12
→ acacacac: 我中華轉都沒轉過 06/15 19:12
→ kanzerbee: 魯邦也算國民等級了 06/15 19:12
→ math88: 只要是老東西狗都很喜歡吧(? 06/15 19:12
推 fetoyeh: 看到畫面就想起吃版權砲的業配.... 06/15 19:12
推 gn0111: 經典老動畫阿 06/15 19:12
→ bear7977: 單純老(x 06/15 19:12
→ dibblo: 我中華500M也是開到現在很順 06/15 19:12
→ a1215803: wwwww 06/15 19:12
→ ben2227486: ????????????????? 06/15 19:12
→ IMpcFox: 好多狗粉 06/15 19:13
推 PROMAC: 狗粉這畫面w 06/15 19:13
→ derek921212: 可以不要這麼多狗粉嗎 謝謝 06/15 19:13
→ lazioliz: 狗粉大發生 06/15 19:13
推 kill363534: 狗粉還有畫面www 06/15 19:13
→ smallq: 好老派的特效 06/15 19:13
→ kanzerbee: wwwwwwww 06/15 19:13
→ ABiao0220: 順+1 現在連觀眾也要抽線嗎 06/15 19:13
→ Depthsharky: 種花1G 1080都卡 06/15 19:13
→ breadf: 狗粉頭只要一轉到正面就會很好笑 06/15 19:13
→ ben2227486: 不過這首歌聽起來曲風滿新的 06/15 19:13
推 HEYHAH: 中華500M很順 06/15 19:13
推 RikkaSuki: 這次就海外抽線路那種 可以開VPN或換網路抽 06/15 19:13
推 s155147: 好老的萬花筒效果 06/15 19:13
推 a5545855: 這就是他看動畫的年代吧w 06/15 19:13
推 kira925: 魯邦三世是非常經典的日本老動畫 06/15 19:13
推 whitertiger: 有次看介紹,才知道現在的魯邦的臉也是面具 06/15 19:13
推 sarspieya521: 狗狗這體力值真可怕 06/15 19:13
推 ghostxx: 電腦edge中華電信720正常 06/15 19:13
推 blueshya: 就會轉得比較是個人線路或電信問題,沒辦法 06/15 19:13
推 funtogether: 狗狗跳舞好可愛 06/15 19:13
→ dibblo: 活力狗狗 06/15 19:13
推 YeSerD: 狗狗真的是太完美了 06/15 19:13
→ a1215803: MC 06/15 19:13
→ bear7977: 狗狗可愛 06/15 19:13
推 money1992922: 麻吉大哥 06/15 19:13
→ IMpcFox: 狗狗喘 06/15 19:13
推 kicoomi: 關VPN之後重整幾次有順了 06/15 19:13
→ boringuy: 中華500M沒卡過 06/15 19:13
→ X0110X: 喘 06/15 19:13
→ kanzerbee: 喘 06/15 19:13
→ ben2227486: 狗體力真不是蓋的 06/15 19:14
→ a5545855: 小喘 06/15 19:14
→ dibblo: 不怎麼喘,體力真好... 06/15 19:14
推 darkapplepie: 永遠愛狗狗 06/15 19:14
→ chewie: 不怎麼喘耶 厲害 06/15 19:14
推 kn702086: 如果日本那邊沒轉就是我們這邊電信問題 這個就無解了 06/15 19:14
推 xy7429: rap團w 06/15 19:14
推 wadesss: 狗狗的體力還是這麼驚人 06/15 19:14
推 nbcr: 日本也不少人在轉 這是YT整體問題 06/15 19:14
→ CaVenus: 我從頭順到尾 06/15 19:14
→ IMpcFox: UBUB 06/15 19:14
→ chewie: 回到未來? 06/15 19:14
推 tetsu327: 切1440順 1080卡 神奇= = 06/15 19:14
→ bear7977: yubi yubi 06/15 19:14
推 sunww: 我最近瀏覽器換edge也比Google順多了 開聊天室都不會卡 06/15 19:14
推 Reficuly: 狗ww 06/15 19:15
推 wuwuandy: 4:3 06/15 19:15
→ a5545855: www 06/15 19:15
推 j268848: 好酷 06/15 19:15
→ HEYHAH: 中華1g使用量太大會降速吧? 06/15 19:15
→ ben2227486: XDDDDDDDDDDDDDD 06/15 19:15
推 KuroDragon: wwww 06/15 19:15
→ a1215803: 畫面變小www 06/15 19:15
→ X0110X: 狗狗藥丸 06/15 19:15
→ Depthsharky: G家AI說配發的CDN大塞車就會 人少的就不會卡 06/15 19:15
→ bear7977: 狗www 06/15 19:15
→ wadesss: 笑死 還可以這樣推開ㄟ 06/15 19:15
→ IMpcFox: 踢 06/15 19:15
推 kira925: 這什麼老動畫的爛梗XDDDDD 06/15 19:15
推 shawjiunnluo: www 06/15 19:15
推 funtogether: w 06/15 19:15
推 lazioliz: 還玩這個 06/15 19:15
→ kanzerbee: 這也超復古wwww 06/15 19:15
推 angEl1990111: 很會玩 06/15 19:15
→ a1215803: 踢www 06/15 19:15
推 XFantasyX: 怪物mv ww 06/15 19:15
推 ABiao0220: 笑死 好復古 06/15 19:15
推 joe82332: wwww 06/15 19:15
→ ben2227486: 這搭配的好猛XD 06/15 19:15
→ dibblo: 踢還有音效XD 06/15 19:15
推 teresa4785: wwwwwwww 06/15 19:15
推 fetoyeh: 踢畫面邊緣 XD 06/15 19:15
推 a910388: 還是狗會玩 06/15 19:15
推 yukimura0420: 笑死www 06/15 19:15
推 s155147: 聊天室也有少部分的人轉,但也不排除是台灣人 06/15 19:15
推 Vul5566: 第四面牆( 06/15 19:15
→ wadesss: 剛剛-20年 現在-30年了 06/15 19:15
推 znck: 老梗就是好用啊 06/15 19:15
推 math88: 美式動畫會出現的老梗ww 06/15 19:15
推 Aoikukuma: 這演出很老迪士尼會有的事wwwww 06/15 19:15
→ funtogether: 這都能玩一段w 06/15 19:15
→ b79205: 沒轉很正常 06/15 19:15
→ angEl1990111: 老玩法 06/15 19:15
推 kill363534: 開踹黑邊ww 06/15 19:15
推 casterliao: 這牆壁是狗粉吧www 06/15 19:15
→ kanzerbee: 35 06/15 19:15
推 artjio: 這音效好可愛w 06/15 19:15
→ a5545855: 年輕人沒看過的話就不是老梗了對吧 06/15 19:15
→ teresa4785: 等等會有畫面縮小到只剩臉的梗嗎www 06/15 19:15
推 bbc0217: 老夫妻 06/15 19:15
→ wadesss: 35 06/15 19:15
→ ABiao0220: 櫻花 06/15 19:15
推 brioche: 新歌( 06/15 19:15
推 HGK: miko場景唱櫻花 06/15 19:15
→ bear7977: 回到現代了 06/15 19:15
推 a0079527: 我一瞬間以為是空嗎 06/15 19:15
→ KuroDragon: 狗貓 06/15 19:16
→ j268848: 貓狗! 06/15 19:16
推 blueshya: 全部轉才是YT問題,有些人轉有些沒,就個人各地線路 06/15 19:16
→ a1215803: 貓 06/15 19:16
推 waitla: 決明子讚 06/15 19:16
推 ufchia24: 貓狗 06/15 19:16
推 ryoma1: 色貓 06/15 19:16
→ CaVenus: 不是35 06/15 19:16
→ ben2227486: 阿35咧 06/15 19:16
→ blueshya: 不同 06/15 19:16
推 pumapupa: 決明子 06/15 19:16
→ IMpcFox: 狗狗貓貓 06/15 19:16
→ lazioliz: 結果不是35啊 06/15 19:16
→ wadesss: 櫻花 然而貓狗 06/15 19:16
→ joe82332: 貓狗 06/15 19:16
→ bear7977: 貓狗貼貼 06/15 19:16
→ X0110X: 好大 06/15 19:16
推 HYH93743: 那棵樹阿 06/15 19:16
→ kill363534: 貓狗/ 06/15 19:16
推 xy7429: 貓狗櫻 06/15 19:16
→ fetoyeh: 是哪個Sakura....Sakura太多了 06/15 19:16
推 pjy1234: 貓狗貼貼捏 06/15 19:16
→ casterliao: 貓狗上線 06/15 19:16
→ angEl1990111: 35種在後面 06/15 19:16
→ ben2227486: 這首歌也是經典到不行 06/15 19:16
→ j268848: 35到處都是啊 06/15 19:16
→ math88: 這不是前幾天漲停的貓狗嗎 06/15 19:16
→ X0110X: 這樣看 狗居然還比貓大( 06/15 19:16
→ a5545855: 這首好聽 06/15 19:16
→ bear7977: 狗本來就很大 06/15 19:16
推 hit0123: 貓狗貼貼 06/15 19:16
推 longtimenoc: GALGMAE的歌? 06/15 19:16
推 whitertiger: 怎麼穿了制服以後,狗狗就有446等級的大小 06/15 19:16
→ artjio: 35有阿,剛才狗手上那個不就( 06/15 19:16
→ funtogether: 這套狗好大 06/15 19:16
→ Bakerbander: Feat.35 06/15 19:16
→ ABiao0220: 貓狗合唱超讚 06/15 19:16
→ bbc0217: 低音貓 讚讚讚 06/15 19:16
推 Reficuly: 35臉在樹上(x 06/15 19:16
→ angEl1990111: RAP貓 06/15 19:16
推 Fewer: 貓狗貼貼 06/15 19:17
推 s790412: 貓狗最棒 06/15 19:17
推 dibblo: 低音貓 06/15 19:17
推 yukimura0420: 帥貓 06/15 19:17
→ ABiao0220: 低音貓 06/15 19:17
→ bear7977: 低音貓讚 06/15 19:17
推 acacacac: 帥氣聲線 好久沒出現了 06/15 19:17
推 x0003: 狗比較大 06/15 19:17
推 gaucher: 這裡也有rap 06/15 19:17
→ ben2227486: 帥貓 06/15 19:17
→ xy7429: 低音貓 06/15 19:17
→ a1215803: 低音貓 06/15 19:17
→ funtogether: 貓的聲音 有夠讚 06/15 19:17
推 jm32n: 低音貓真的好讚 06/15 19:17
推 hou0211: 歌迷叫sakura的歌太多了 06/15 19:17
推 Basket0205: 太穩了吧 06/15 19:17
→ blueshya: 記得這是35的場景沒錯,35live登場 06/15 19:17
→ joe82332: 讚 06/15 19:17
→ CaVenus: 久違的帥貓 06/15 19:17
→ artjio: 樹上那個不是小劇場嗎( 06/15 19:17
→ fetoyeh: 最近都是雌貓 低音貓好久沒出現了 06/15 19:17
→ HYH93743: 真的是很懷念的饒舌風格 06/15 19:17
推 hdjj: 貓狗貼貼 06/15 19:17
→ ben2227486: 我覺得狗可能會搞出 等等樹上長出35臉開始唱歌 這種事 06/15 19:17
推 RabbitHorse: 貓咪唱歌好聽 06/15 19:17
→ a5545855: 副歌各位就會想起來這首了 06/15 19:17
推 lazioliz: 這場景好像看很多次了 06/15 19:17
→ whitertiger: 其實最近尖叫貓模式也挺多的 ( 06/15 19:18
推 chewie: 狗狗不小啊 只是沒強調而已 06/15 19:18
→ hit0123: 貓狗都大 通常是貓比較大 這件狗有墊喔 06/15 19:18
推 gn0111: sakura又RAP就只能這首了 06/15 19:18
推 kanzerbee: 低音貓狗好讚 06/15 19:18
推 pal1231: 樹上長臉 你說的是小劇場嗎 06/15 19:18
→ blueshya: 沒 狗比較大 06/15 19:18
→ blueshya: 貓才是後來變大 06/15 19:18
→ artjio: 這首副歌我好像聽過 06/15 19:18
→ whitertiger: 我好像在隻狼看過這場景 06/15 19:18
→ CaVenus: 一直都是狗比較大 06/15 19:18
推 wadesss: 這套感覺貓縮小了 06/15 19:19
→ Depthsharky: 年紀(X 06/15 19:19
推 soyokaze: 貓是臉比較大(X 06/15 19:19
推 smallq: 我記得貓貓原本設定就沒很大吧 但二創一直都很大 06/15 19:19
推 kira925: 一直都是狗比較大 是近年幾件新衣貓一直變大 06/15 19:19
→ whitertiger: 不過貓某件衣服會比較搖 06/15 19:19
推 trevorwang: 不要讓我在這時候浮現交戰記憶啊 06/15 19:19
→ blueshya: 這件才是貓原本尺寸,去看貓狗泳裝也是這size 06/15 19:19
推 bear7977: 貓狗好甜 06/15 19:19
推 a1215803: 就1STSOLOLIVE那件阿 超晃 06/15 19:19
推 Pekora2022: 貓一直都在出新衣的時候穩定變大啊 06/15 19:19
→ hit0123: 狗狗的年紀最大應是確定的 06/15 19:19
→ hit0123: xd 06/15 19:20
推 math88: ㄍㄟˋ婚 06/15 19:20
推 jacky3838: 狗狗 QQ 好讚 06/15 19:20
推 often897: 年紀最大,但是能空翻 06/15 19:20
推 steven70101: 有機會出現貓狗RAP嗎(?) 06/15 19:20
→ jacky3838: 狗超過40了吧 06/15 19:20
推 adolphjong: risu愉快 06/15 19:20
推 pal1231: 貓狗一體 比什麼 06/15 19:20
推 frank123ya: 松鼠高潮中( 06/15 19:20
推 pjy1234: 貓的初始服看不出來很大吧 06/15 19:20
推 s155147: 松鼠不虧是妳 06/15 19:20
推 dreackes: 某松鼠又要發瘋了嗎XD 06/15 19:20
→ jacky3838: 貓狗絕對是HOLO最貼的一組 06/15 19:20
→ often897: risu現在搞不好正趴在樹上 06/15 19:21
推 soyokaze: 但狗的身體年齡可能是HOLO裡面最小的 06/15 19:21
推 ben2227486: 松鼠百萬願望: 從今以後的貓狗商品免費 (X 06/15 19:21
→ Depthsharky: RISU昨天的回馬槍吹狗螺阿(X 06/15 19:21
推 artjio: 剛才貓狗那首超讚 06/15 19:21
推 HGK: 這甚麼電視視角 06/15 19:21
推 bear7977: 我還以為我螢幕壞了 06/15 19:21
→ artjio: 今天狗的歌單都好有感覺 06/15 19:21
推 ZooeyLavigne: 老電視的波紋 06/15 19:22
推 fetoyeh: 貓一開始是走渣男路線 胸部太大會妨礙營業(誤 06/15 19:22
→ jacky3838: 狗的歌 都很讚XDD 跟我差不多年代 06/15 19:22
推 s155147: 因為都是大家青春時的歌風 06/15 19:22
推 smallq: 狗狗的復古 和船長的就很不一樣~~ 06/15 19:22
推 Vul5566: 這是防彈玻璃 06/15 19:22
推 brioche: 狗的老,跟船長的老,是不同的老( 06/15 19:22
→ bear7977: 狗跳舞真可愛 06/15 19:22
推 kira925: ?! 06/15 19:22
推 shawjiunnluo: 原來是看電視啊 06/15 19:23
→ jacky3838: 真的是電視機XD 06/15 19:23
推 Aoikukuma: 原來這段事這樣wwww 06/15 19:23
推 joe82332: 兩倍狗 06/15 19:23
→ often897: 論懷舊,還是船長的昭和live吧,可惜後來沒繼續了 06/15 19:23
推 Reficuly: 有趣 06/15 19:23
推 IMpcFox: 狗狗合唱 06/15 19:23
推 kanzerbee: 挖靠 06/15 19:23
推 pikachuicer: 我看我live 06/15 19:23
→ ZooeyLavigne: 狗狗可愛 06/15 19:23
推 adolphjong: 還真的是電視 06/15 19:23
推 angEl1990111: 這轉場有趣 06/15 19:23
→ kira925: 狗整個安排都很有巧思耶 然後今天真的很多RAP 06/15 19:23
→ Vul5566: 老狗新把戲 06/15 19:23
→ s155147: 因為狗唱的是過去的青春 船長唱的是父母輩 06/15 19:23
→ jacky3838: 狗的歌 真的是以前的青春 06/15 19:23
→ angEl1990111: 以前不少雞湯RAP 06/15 19:23
推 Basket0205: 我知道 今天都是RAP(x) 06/15 19:23
→ brioche: 出現了wwwwww 06/15 19:23
推 pal1231: 阿嬤家的老狗 06/15 19:23
推 chewie: 這個場景 是狗狗在玩回到未來的梗嗎 那個法院鐘塔 06/15 19:23
推 hit0123: 船是品味老 狗就真的… 06/15 19:23
推 j268848: 上車 06/15 19:23
推 jm32n: wwwwwwww 06/15 19:23
→ IMpcFox: 上車 06/15 19:23
→ Reficuly: 時光機啊! 06/15 19:23
→ kanzerbee: 有車啊www 06/15 19:23
推 s790412: 開車 06/15 19:23
→ chewie: 果然www 06/15 19:23
推 a5545855: www 06/15 19:23
推 pjy1234: 上車啦 06/15 19:23
推 ben2227486: 這車XDDDDDDDD 06/15 19:23
推 chrisyeh: 查了一下這首2017也沒很老 06/15 19:23
推 hikari666: wwwwwwwww 06/15 19:23
→ Aoikukuma: 回到未來又出現了 06/15 19:23
推 LinXie: 真的有車ww 06/15 19:23
→ joe82332: 上車 06/15 19:23
推 gn0111: 要穿越了嗎 06/15 19:23
推 znck: 回到未來了 06/15 19:23
推 henry200323: 回到未來 06/15 19:23
推 hdjj: 回到未來 06/15 19:23
→ jacky3838: 上車 06/15 19:23
推 a1215803: 要起飛了嗎 06/15 19:23
推 wuwuandy: 真的回到未來了 06/15 19:23
→ angEl1990111: KRN 06/15 19:23
→ ZooeyLavigne: 真的有車 06/15 19:23
→ adolphjong: 時光機 06/15 19:23
推 waitla: 這車www 06/15 19:24
推 soyokaze: 這樣的話船長就是阿嬤了 06/15 19:24
→ Depthsharky: 回到未來 06/15 19:24
推 Pekora2022: 回到未來的車子 06/15 19:24
→ Reficuly: 88英哩!! 06/15 19:24
→ Bakerbander: 該回到未來了 06/15 19:24
→ often897: 狗這件怎麼沒啥印象,限定衣服? 06/15 19:24
推 digitai1: 回 到 未 來 06/15 19:24
→ a5545855: 歌名是坐上時光機 06/15 19:24
→ zxcvvcxz: 阿你是要去哪裡 06/15 19:24
→ Basket0205: 回到未來嗎 06/15 19:24
→ pjy1234: 原來是回到未來!? 06/15 19:24
推 magicforqq: XD 06/15 19:24
→ Vul5566: 這車看起來不像原廠的( 06/15 19:24
推 funtogether: 開車起飛w 06/15 19:24
推 whitertiger: 這車長的好像動畫版的回到未來 06/15 19:24
→ hit0123: 夥計 06/15 19:24
推 teresa4785: 真的坐上時光機了www 06/15 19:24
→ rabbit61677: 以前有陣子流行副歌要穿插RAP 06/15 19:24
→ IMpcFox: FH7 06/15 19:24
推 lazioliz: 這件不就fes嗎 06/15 19:24
→ jacky3838: 這段風格真的是很以前青春時期XD 06/15 19:24
推 steven70101: 船長是故意找昭和,狗就差不多整個平成(?) 06/15 19:24
→ henry200323: 真的是老狗w 06/15 19:24
→ pikachuicer: 搭時光機跟歌詞對上啦 06/15 19:24
→ znck: 這件大拜拜的 06/15 19:24
推 eternaldark: 該飛了(? 06/15 19:24
→ Reficuly: 總不能太像吧w 06/15 19:24
→ Aoikukuma: 這車搞得有點精緻耶 該不會有跟環球拿到許可 06/15 19:24
推 dibblo: 車子有點太潮了~ 06/15 19:24
→ adolphjong: 因為就是回到未來那個啊 06/15 19:24
推 fabulous7744: 這背景也是XD 06/15 19:24
→ kanzerbee: 哇靠 飛車啊w 06/15 19:24
推 X0110X: 時光機居然不是書桌(X 06/15 19:24
→ bumingjiueli: 怎麼一言不合就開車 06/15 19:24
推 blueshya: 這件就fes服阿,黑色版有穿外套而已 06/15 19:24
→ s155147: 2017也9年了 當你覺得沒很老時,代表(ry 06/15 19:24
推 ghostxx: KRN 06/15 19:24
→ ben2227486: 明天fh6應該就會有塗裝能用了XD 06/15 19:24
→ kira925: 居然開這台XD 這個也是Back to the Future的車 06/15 19:24
推 fetoyeh: 迪羅蘭耶 06/15 19:24
→ Reficuly: 回去了 06/15 19:24
推 bear7977: 飛車狗 06/15 19:24
推 us4ch3: DMC-12! 06/15 19:24
推 artjio: 車門沒關 06/15 19:24
推 pttrAin: 是說現在年輕人還知道回到未來嗎.. 06/15 19:24
推 seraph01: 衣服下襬穿透車體 06/15 19:24
推 qsx889: 馬諦!!!! 06/15 19:25
推 s921619: 回到未來 06/15 19:25
推 hiwaid: 背景也回到過去了 06/15 19:25
→ jacky3838: KRN 06/15 19:25
→ LinXie: 穿梭時光啦 06/15 19:25
→ waitla: 因為這整個場景就是回到未來啊w 06/15 19:25
推 xy7429: KoRoNe 06/15 19:25
→ Depthsharky: 版權不是15年還是多少 06/15 19:25
→ kira925: 這車不用環球授權拉 原車廠也倒閉過又賣來賣去的 06/15 19:25
→ ben2227486: 回到未來幾年的電影阿 1990? 06/15 19:25
→ often897: 沒有發光部分一時沒認出來 06/15 19:25
→ whitertiger: 結過到現在還沒開發可以自動綁鞋帶的球鞋 ( 06/15 19:25
→ henry200323: 應該多少知道吧 去年40周年很多活動 06/15 19:25
推 letyouselfgo: 元素融合得真好 狗狗好有sense 06/15 19:25
→ fetoyeh: 怎麼沒有畫出兩道火痕 XD 06/15 19:25
→ Reficuly: 但這邊沒年輕人,放心 06/15 19:25
→ kress: 回到未來很經典 有喜歡看電影的多多少少都有聽過吧 06/15 19:25
→ adolphjong: 1985 06/15 19:25
→ s155147: 前幾年回到未來因為梗小紅過一段,大概知道吧 06/15 19:25
推 acacacac: 會飛的好像是第3集 06/15 19:25
推 a5545855: 害我想重看回到未來複習了 06/15 19:25
→ jacky3838: XDDD 06/15 19:25
→ chewie: 車子的原型是DeLorean 1982倒了 所以應該外型沒差 06/15 19:25
→ Aoikukuma: 第二集的就會飛了 06/15 19:25
→ pikachuicer: 這特效可惜了,做個加速消失再出現應該很簡單 06/15 19:25
推 ufchia24: 迪羅倫跑車 06/15 19:25
推 smallq: 竟然還加了電競元素 06/15 19:25
推 gn0111: 未來的會飛阿 06/15 19:25
推 YeSerD: 許願狗狗唱dogfight 06/15 19:25
→ artjio: 草 06/15 19:25
→ a5545855: 跳躍啦 06/15 19:25
推 lkje: 還以為要撞壞 06/15 19:25
推 yukimura0420: 演w 06/15 19:25
→ Aoikukuma: 第三集車子會飛的場面反而不多 06/15 19:25
→ ben2227486: 火痕呢XD 06/15 19:25
推 math88: 經典名作就算是半世紀以前的,會看就會去看 06/15 19:25
→ kanzerbee: 穿越啦www 06/15 19:25
推 kn702086: 我記得這車款 自從回到未來紅之後賣的很貴 06/15 19:26
推 digitai1: 對 就是這樣穿越時空www 06/15 19:26
→ hit0123: 我們回到幾年了? 路人:尼克總冠軍 06/15 19:26
→ adolphjong: 時鐘塔 06/15 19:26
推 erosecs: 老船 06/15 19:26
→ chewie: 只要不用商標DMC就好 06/15 19:26
→ artjio: 這game over的音效w 06/15 19:26
→ bear7977: 狗狗有梗欸 06/15 19:26
推 bbc0217: 昭和組歌名這個 06/15 19:26
→ waitla: 原車廠倒了吧 那時候的老闆還有感謝回到未來用這台車 06/15 19:26
推 hdjj: 後來進化成飛天車了啊 06/15 19:26
→ Reficuly: 等等…這首? 06/15 19:26
推 a1215803: 船 06/15 19:26
→ xy7429: 狗船 06/15 19:26
推 IMpcFox: 狗粉wwww 06/15 19:26
推 Pekora2022: 穿越時空後遇到老船 06/15 19:26
推 j268848: 這歌名W 06/15 19:26
→ jacky3838: BAND 06/15 19:26
→ ben2227486: 這歌名XDDDDDDDDDDDDDDDDDD 06/15 19:26
推 funtogether: 阿船 06/15 19:26
推 beldy1202: 剛車上時間是2019 06/15 19:26
→ s921619: 阿船 06/15 19:26
→ fetoyeh: 但是改造過的電影車造型 應該還是有版權的 06/15 19:26
→ a1215803: wwww 06/15 19:26
推 wuwuandy: 青春永駐 06/15 19:26
推 a23123810: 細狗 06/15 19:26
→ xy7429: 想年輕www 06/15 19:26
推 spursrd5021: 老人組合 06/15 19:26
推 magicforqq: 後面XD 06/15 19:26
推 Basket0205: 年輕的阿船 06/15 19:26
→ bear7977: 這兩個唱這首www 06/15 19:26
推 wadesss: 墨鏡狗粉= = 06/15 19:26
→ PekoKiara: 阿船 06/15 19:26
推 ghostxx: 這兩位唱這首XD 06/15 19:26
推 darren2586: 我懷疑歌名在臭 06/15 19:26
推 s790412: 歌名是不是偷臭 06/15 19:26
推 brioche: 說老,船長就忍不住了(X 06/15 19:26
→ ufchia24: 老 06/15 19:26
推 soyokaze: 阿嬤和家裡的老狗出來了 06/15 19:26
推 ZooeyLavigne: 狗狗還真的是 06/15 19:26
→ a5545855: 回到未來 然後遇到阿船 是不是在臭(X 06/15 19:26
→ Aoikukuma: 船長唱這首 06/15 19:26
推 paul012011: 這個歌名找船長www 06/15 19:26
→ digitai1: 3D墨鏡狗粉wwwww 06/15 19:26
→ adolphjong: 老人會 06/15 19:26
推 angEl1990111: 永遠年輕 06/15 19:26
推 fabulous7744: 這曲名配船長 笑死 06/15 19:26
推 shawjiunnluo: 老人唱年輕歌XD 06/15 19:26
→ Bakerbander: 4不4在臭 06/15 19:26
推 catloli: Forever young www 06/15 19:26
推 fjuke: 笑死 forever young 自己臭自己嗎wwwwwww 06/15 19:26
→ math88: 今年東方紅魔鄉出新遊戲,看來穿越成功了.jpg 06/15 19:26
推 pjy1234: 找阿船唱永遠年輕 06/15 19:26
推 dibblo: 老老 06/15 19:26
→ jacky3838: 好讚的歌 06/15 19:26
推 X0110X: 歌名很靠北w 06/15 19:26
推 pal1231: 雙老 06/15 19:26
→ PROMAC: 過去的年輕船長x 06/15 19:26
推 gaucher: 狗粉超可怕的w 06/15 19:26
→ wuwuandy: 青春割下一場比賽不知道是哪 06/15 19:26
推 eternaldark: 這歌名配船長(? 06/15 19:26
推 bumingjiueli: 狗粉好可怕 06/15 19:26
→ kanzerbee: 後面那群www 06/15 19:26
推 kill363534: 狗粉wwww 06/15 19:26
推 xuebao818: 歌名笑死XD 06/15 19:26
推 znck: 狗粉 手指不是都拔了 怎麼彈啊 06/15 19:26
→ ufchia24: 兩個老ㄟ 06/15 19:26
→ artjio: 老狗組 06/15 19:26
推 steven70101: Forever Young 1984 06/15 19:26
推 borhaur: 玄冥二老 06/15 19:26
→ often897: 後面的狗粉好可怕,3D之後好恐怖 06/15 19:26
推 s155147: 今年有甚麼遊戲:東方紅魔鄉 06/15 19:27
推 Vul5566: 阿罵跟阿罵家的狗 06/15 19:27
→ funtogether: 老船努力跳起來 06/15 19:27
→ a5545855: 胖狗打鼓 06/15 19:27
推 kicoomi: 手指頭可以暫時還回去的啊 Live完再回收 06/15 19:27
推 HGK: 老船韻味 06/15 19:27
推 Verlander35: 船長好搖 06/15 19:27
→ jacky3838: 這拍攝手法也很老套XD 06/15 19:27
推 us4ch3: 粗狗的舌頭 笑死 06/15 19:27
→ ZooeyLavigne: 鼓手打鼓不要亂伸舌頭 06/15 19:27
推 inspire0201: 這兩個forever young 特別好笑ww 06/15 19:27
→ kicoomi: 阿船唱這曲風真少見 06/15 19:27
→ angEl1990111: 船:我才不想看我十年後 06/15 19:27
→ s921619: 這首1984喔? 06/15 19:27
→ hit0123: 把臉頰肉挖掉 06/15 19:27
→ smallq: 阿船的甩頭怎麼可以這麼老人味 06/15 19:27
→ kanzerbee: 船長唱的很好欸! 06/15 19:27
→ ben2227486: 這首歌聽起來曲風很新耶 沒有1980感 06/15 19:27
推 acacacac: 老船很適合耶 06/15 19:27
→ adolphjong: 接下來要出什麼遊戲:惡靈古堡聖女密碼 06/15 19:27
→ bumingjiueli: 狗粉你走過來做什麼 06/15 19:27
推 t4668937: 狗粉這樣好像李炳輝 06/15 19:27
推 hdjj: 青春不是要去跑門了嗎( 06/15 19:27
→ bear7977: 狗粉這墨鏡沒遮到啊www 06/15 19:28
推 chewie: 阿船一直憧憬狗狗的天才 很棒的組合 06/15 19:28
推 jb3173032027: 勿忘薩爾達時之笛 06/15 19:28
推 whitertiger: 最近上映甚麼電影 ? 捍衛戰士 ( 06/15 19:28
推 CKaFans: 狗狗今天是不是有點可愛...? 06/15 19:28
推 Reficuly: :今年新遊戲是什麼? :東方紅魔鄉 06/15 19:28
推 henry200323: 2016吧 06/15 19:28
→ bear7977: 狗一直都很可愛 06/15 19:28
推 Vul5566: 明年新遊戲是聖女密碼 女神異聞錄4 06/15 19:28
→ jacky3838: 什麼今天 狗狗每天都很可愛 06/15 19:28
推 kill363534: 李炳輝www 有夠像 06/15 19:28
→ Verlander35: 船長唱的真好 06/15 19:28
推 brioche: 船長歌聲真的很符合年代( 06/15 19:28
推 X0110X: 抓到有心人 06/15 19:29
推 a5545855: 阿船猛 06/15 19:29
推 steven70101: 原版1984 日文版何時不確定 06/15 19:29
推 realblank: 感覺好一陣子沒看到船長唱歌了 06/15 19:29
→ whitertiger: 今年開播功殼機動隊 06/15 19:29
推 nekostriker: 狗的週年可以做1:1不要16:9 符合曲風XDD 06/15 19:29
→ bear7977: 十萬啦 06/15 19:29
推 math88: 多拉A夢今年有什麼新電影:海底鬼顏城 06/15 19:29
推 angEl1990111: 安定的10萬 06/15 19:29
推 znck: 10萬了 06/15 19:29
推 soyokaze: 等等,1984的應該是Bon Jovi的吧 06/15 19:29
推 funtogether: 船長唱的味道十足 06/15 19:29
推 HGK: 副歌很uve 06/15 19:29
推 s921619: 這首好聽耶 06/15 19:29
推 casterliao: 機動警察 雷阿斯都今年播出(? 06/15 19:29
→ jacky3838: 面子狗 06/15 19:29
推 s790412: 船長還是很厲害 06/15 19:29
→ jacky3838: 大家都來了 06/15 19:29
→ a5545855: 該不會阿船適合唱搖滾 有夠強 06/15 19:29
推 j268848: 笑 06/15 19:29
推 artjio: 船長畢竟歴戰個體了 06/15 19:29
推 a1215803: wwww 06/15 19:29
→ Verlander35: 這首好聽 06/15 19:30
→ whitertiger: 狗的年代應該是聯合公國時期了 06/15 19:30
推 lazioliz: 笑 06/15 19:30
→ ZooeyLavigne: 狗船這首唱的好 06/15 19:30
→ bear7977: 好聽欸 06/15 19:30
→ funtogether: 手w 06/15 19:30
推 ben2227486: 偷笑XD 06/15 19:30
推 wacau: 笑 06/15 19:30
推 fabulous7744: 草 06/15 19:30
推 adolphjong: mc 06/15 19:30
→ chewie: 阿船確實是唱將啊 自己連開兩天sololive的狠角色 06/15 19:30
推 kanzerbee: 有MC 06/15 19:30
推 mitkuchen: 日文的是2016 06/15 19:30
推 s155147: 放槍w 06/15 19:30
→ a5545855: www 06/15 19:30
推 xy7429: 笑場 06/15 19:30
→ hdjj: 老人撐不住 06/15 19:30
推 teresa4785: 笑場wwwww 06/15 19:30
推 IMpcFox: 阿船www 06/15 19:30
→ Verlander35: 手還想提早放下來啊XD 06/15 19:30
→ zxcvvcxz: 船長放槍 06/15 19:30
→ artjio: 草,我還以為ng了w 06/15 19:30
推 acacacac: 阿船妳的手太早放 06/15 19:30
推 sectionnine: 不愧是Rap dog 06/15 19:30
推 pal1231: 永遠年輕 06/15 19:30
→ ben2227486: 後面BAND居然是真人嗎XD 06/15 19:30
推 often897: 覺得狗狗不可愛的小心被強迫戴上狗粉轉化裝置 06/15 19:30
推 PekoKiara: 笑場wwww 06/15 19:30
→ xy7429: 強調w 06/15 19:30
→ kress: 自己在臭WW 06/15 19:30
推 wuwuandy: 臭 06/15 19:30
推 yukimura0420: AK-69&UVERworld的才是 06/15 19:30
→ bear7977: 笑死 臭起來 06/15 19:30
→ lazioliz: そう 06/15 19:30
推 YeSerD: 狗勾聲音真的很像兔子 06/15 19:30
推 fetoyeh: "對" XD 06/15 19:30
推 inspire0201: 狗:就是要跟瑪琳唱這個啊 06/15 19:30
推 fjuke: 笑死 MC還在臭 06/15 19:30
→ a1215803: 臭www 06/15 19:30
推 yohiroki: 船長唱低音 我一直覺得比唱高音好聽 06/15 19:30
推 chrisyeh: 1984的不是這一首 06/15 19:30
→ jacky3838: 是真人耶XD 06/15 19:30
→ chewie: 而且鍛鍊下來真的很強了 以前唱跳完還會倒下來喘 06/15 19:30
→ IMpcFox: 狗粉wwwww 06/15 19:30
推 cheric: Forever young 06/15 19:30
推 kicoomi: 可以選兩個w 06/15 19:30
→ fetoyeh: 阿狗真的沒在跟你客套話 XD 06/15 19:30
推 kira925: 船長是現場嗎XD 06/15 19:30
推 us4ch3: 沒錯(速答) 06/15 19:30
推 digitai1: 細狗 粗狗 狗粉 06/15 19:30
→ j268848: www 06/15 19:30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6/15 19:31
→ acacacac: 禮貌 06/15 19:31
→ funtogether: www 06/15 19:31
推 ufchia24: 1984應該是Alphaville的Forever Young 06/15 19:31
→ xy7429: 笑死 06/15 19:31
→ ben2227486: ????? 06/15 19:31
→ a5545855: www 06/15 19:31
→ bear7977: 笑死 06/15 19:31
→ kanzerbee: www 06/15 19:31
→ ZooeyLavigne: 可愛 06/15 19:31
推 ghostxx: 這反應XDDDD 06/15 19:31
推 steven70101: 一起敬禮為啥那麼好笑XD 06/15 19:31
推 kill363534: 點名中哦 www 06/15 19:31
推 frank123ya: 抬頭超好笑XDDDDDDDDDDDDDDDD 06/15 19:31
推 bumingjiueli: 舌頭從臉頰穿出來 06/15 19:31
推 Pekora2022: 舌頭真的... 06/15 19:31
→ jacky3838: 笑死XD 真的是狗的演唱會才會出現的部分XD 06/15 19:31
推 pumapupa: 是真人嗎XD 06/15 19:31
→ waitla: 這首不是1984啊 這首是2016 ak-69的歌 06/15 19:31
推 seraph01: 請勿觸摸 06/15 19:31
→ funtogether: 摸舌頭笑死 06/15 19:31
推 kevin79416: 會動,應該是真人吧 06/15 19:31
→ a5545855: 沒有狗粉的分 06/15 19:31
推 gaucher: 這建模完全不行吧www 06/15 19:31
推 hit0123: 工作人員 06/15 19:31
推 s155147: 都這樣動了w 06/15 19:31
→ lazioliz: 狗粉就不用了 06/15 19:31
→ kicoomi: 可憐啊狗粉w 06/15 19:31
推 pal1231: 瘦狗胖狗 06/15 19:31
推 artjio: 細狗這輩子的高光時刻 06/15 19:31
→ kanzerbee: 舌頭會晃欸www 06/15 19:31
→ bumingjiueli: 這一定是舔狗 06/15 19:32
→ ben2227486: 狗粉蛋雕 06/15 19:32
→ j268848: 狗粉: 06/15 19:32
→ jacky3838: 最後一個XD 06/15 19:32
→ ZooeyLavigne: 虐狗粉 06/15 19:32
→ bear7977: 狗粉掰 06/15 19:32
→ acacacac: 不管狗粉 06/15 19:32
→ PROMAC: 欸w 06/15 19:32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pumapupa: 小雞有料 06/15 21:29
→ xy7429: 1000combo 06/15 21:29
推 nekolyst: 1000 06/15 21:29
推 Ghosta: 大概EX都沒把握 分配好要靠hard搶分 06/15 21:29
→ mitbeaver: 小雞有料 06/15 21:29
推 bbc0217: 小雞FC 06/15 21:29
→ angEl1990111: 小雞扳回 06/15 21:29
推 HGK: 小雞FC 06/15 21:29
推 funtogether: 小雞強耶 06/15 21:29
推 znck: 小雞FC喔 06/15 21:29
推 digitai1: 35EZ 瑪自立普通 小雞困難 山田專家 06/15 21:29
→ Verlander35: 山田那個我看到眼花 06/15 21:29
推 houkihoshi: 1000combo 06/15 21:29
→ teresa4785: 居然除了山田都FC wwwwwww 06/15 21:29
推 a1215803: 小雞有料 06/15 21:29
推 dydark: 小雞有料 06/15 21:29
推 longtimenoc: EX是給ina玩遊戲嗎 06/15 21:29
→ opman543: 神雞 06/15 21:29
推 xuebao818: 小雞電競血統發揮啦 06/15 21:29
推 HYH93743: 好像不只FC 06/15 21:30
推 choate677: 3FC 06/15 21:30
推 wadesss: 厲害 06/15 21:30
推 et303997: 3個FC耶 06/15 21:30
→ CaVenus: 除了山田都full 06/15 21:30
推 chatoff: FC 小雞 06/15 21:30
→ asteea: 1 GREAT 06/15 21:30
推 math88: 山田沒FC,是不是最爛的(X 06/15 21:30
→ TakeuchiMiyu: 3FC 06/15 21:30
推 saber154: -1AP 小雞好扯== 06/15 21:30
推 dreackes: 小雞居然 06/15 21:30
推 kanzerbee: 3個FC 06/15 21:30
→ xy7429: 小雞才B? 06/15 21:30
推 artjio: 小雞之前玩直播音遊就知道她很強 06/15 21:30
推 cpk1568sl: 差一個全P 06/15 21:30
→ opcp: 小雞拿的分是最低的 06/15 21:30
→ xuebao818: 而且只漏一個就全完美w 06/15 21:30
→ angEl1990111: 差點AP 06/15 21:30
→ bbc0217: 小雞幾乎AP 06/15 21:30
→ CarRoTxZenga: 不過這樣下來小朋友隊還是比較低? 分數 06/15 21:30
推 gn0111: 分數真的不用仔細比 06/15 21:30
→ TakeuchiMiyu: 分數跟組成有關啦 不是打得好就高分 06/15 21:30
→ wadesss: 遊戲內服裝是L2d? 06/15 21:30
→ teresa4785: 小雞差一點AP超強欸 06/15 21:30
→ kanzerbee: 那個A B C不看技術的 06/15 21:30
→ minuteC: 山田以前是玩偶大那邊的吧 這個比較世界計畫 06/15 21:30
推 j268848: Su開 06/15 21:30
→ artjio: 之前邊講話邊高難度FC 06/15 21:30
→ wadesss: 下段踢的孩子 開 06/15 21:31
→ dreackes: 分數別太在意XD 06/15 21:31
推 volf1065015: 小雞之前有開過好幾台世界計畫的台 06/15 21:31
推 misano: 遊戲內服裝 2D 3D都有 06/15 21:31
→ teresa4785: 山田感覺世界計畫這類的比較沒碰 06/15 21:31
→ gn0111: 手遊分數跟技術都沒關 06/15 21:31
→ CaVenus: 山田玩過世界計畫,但應該沒玩很多 06/15 21:31
→ volf1065015: 表現都蠻厲害的 06/15 21:31
→ imz0723: 大家牌組差不多才會看技術 06/15 21:31
→ wadesss: 3d !! 不曉得能不能回流本家 06/15 21:31
→ CaVenus: 山田開台玩過 06/15 21:31
推 rogerkidd: 雞有玩過很像的pjsk 應該沒轉換上的困擾 06/15 21:31
→ teresa4785: 要比技術的話會用統一隊伍,卡片技能判定也有差 06/15 21:31
推 lazioliz: 他們蠻多人會做指甲的不會超難按嗎 06/15 21:31
→ artjio: 這也是我超期待的,不知道版權怎麼 06/15 21:31
→ misano: 3D的話是Q版 06/15 21:31
推 RikkaSuki: 這款玩世界計畫.幫幫之類基本上畫面都一樣 比較好上手 06/15 21:31
→ wadesss: Q版阿 06/15 21:32
→ dreackes: 不過山田扛ex 也是辛苦了 06/15 21:32
→ wadesss: 小可惜 但想想也是XD 06/15 21:32
→ gn0111: 要比技術就是看連段獲準度就好 06/15 21:32
推 KuroDragon: 險勝 06/15 21:32
→ teresa4785: 小贏一點 06/15 21:32
推 xy7429: 哦哦 06/15 21:32
推 CarRoTxZenga: 喔喔喔 拉回100分 06/15 21:32
推 asteea: 都靠奏了 06/15 21:32
→ KuroDragon: 靠小雞贏啦 06/15 21:32
推 no321: 靠小雞 06/15 21:32
→ artjio: 這感覺像是出生日期了( 06/15 21:32
推 Verlander35: 小雞大補 06/15 21:32
→ wadesss: 大姊姊對好強 06/15 21:32
→ xy7429: 還是贏200多分 06/15 21:32
推 math88: 好啦,至少比剛剛好一點w 06/15 21:32
→ CarRoTxZenga: 山田也辛苦啦~~~ 可惜了 06/15 21:33
推 misano: 貓先捧狐 w 06/15 21:33
推 Vul5566: 棉友們 七天後見 06/15 21:33
推 eternaldark: 羊要開飆了 到底會不會撞新幹線呢(? 06/15 21:33
→ dreackes: ex真的難 有練過也很難啊XD 06/15 21:33
推 IMpcFox: 羊羊開始飆車 06/15 21:34
推 kanzerbee: 羊一定撞( 06/15 21:34
→ IMpcFox: 羊羊S行 06/15 21:34
推 casterliao: 羊應該會落橋吧' 06/15 21:34
推 sotali306: 飆車羊 06/15 21:34
推 kaj1983: 撞是一定的,會不會開到水溝裡XD 06/15 21:34
推 chatoff: 大會預定 06/15 21:34
推 kiato: 你倒是好好開啊 06/15 21:34
→ IMpcFox: 竟然沒撞 06/15 21:34
推 wadesss: su突待中 不曉得曾經的突待強者拉米 會不會去 06/15 21:35
→ kanzerbee: 欸 沒撞 因為直接出去了www 06/15 21:35
推 kudo30678: 新幹線:又躲過了 06/15 21:35
推 asteea: 可惜沒找ANYA上來(X 06/15 21:35
→ sotali306: 酒駕羊喔 06/15 21:35
推 ufchia24: 羊還沒撞到新幹線就被重置了 06/15 21:35
→ eternaldark: 羊沒撞 因為開太爛(? 06/15 21:35
推 j268848: BAE? 06/15 21:35
→ IMpcFox: 羊會煞車 06/15 21:35
推 noreg10116: 老鼠是在哭喔wwww 06/15 21:35
→ wadesss: BAE 06/15 21:35
→ asteea: BAEwwww 06/15 21:35
→ opman543: 山田w 06/15 21:35
推 pumapupa: 山田XD 06/15 21:35
推 XTEN: 鼠www 06/15 21:35
推 misano: 喜歡Poka Jan的山田 06/15 21:35
推 YamatoAl: 兩個打EX的都快死了www 06/15 21:35
推 dreackes: 不知道會不會公布時間XD 06/15 21:36
推 lazioliz: 獎品 06/15 21:36
推 CarRoTxZenga: 有稱號! 06/15 21:36
推 kanzerbee: 稱號實裝欸 06/15 21:36
推 digitai1: 稱號 又是收集元素www 06/15 21:36
推 s175: 小鬼的稱號 不想要w 06/15 21:36
→ misano: 遊戲裡會有稱號實裝 w 06/15 21:36
推 asteea: 打排就是打稱號阿(? 06/15 21:37
推 kaj1983: 怎麼突然一黑XD 06/15 21:37
推 RikkaSuki: 有稱號 那就會有活動排名 衝榜的時候又到了XD 06/15 21:37
推 chatoff: 所以 遊戲快上阿 06/15 21:37
推 teresa4785: 拼排要素,要開肝了嗎 06/15 21:37
推 math88: 鐵匠:聽說有收集要素? 06/15 21:37
推 xuebao818: 一定要有稱號的啊w 06/15 21:38
→ asteea: 還沒開就聯動(? 06/15 21:38
推 CarRoTxZenga: 贊助商來啦 穩了 06/15 21:38
推 kanzerbee: 連贊助商都有 06/15 21:38
推 dreackes: 還沒開始是在連動跟香蕉 06/15 21:38
推 casterliao: 直接跟電競品牌合作喔 06/15 21:38
推 misano: 這間也有贊助過其他成員之前的活動 06/15 21:39
→ CarRoTxZenga: 這種音遊 未來搞不好有辦法線下大賽?XD 06/15 21:39
推 wadesss: 對欸 還沒開服是要連動什麼 06/15 21:39
推 nbcr: 都還沒開始就在連動耳機 然後連個外觀示意圖也沒有 06/15 21:39
推 s175: 衣服上面放表情 06/15 21:39
→ s175: 標籤 06/15 21:39
→ opman543: 先插旗不虧 06/15 21:39
→ misano: 明天官方推特會有新消息公開 06/15 21:39
推 kart07575: 明天遊戲公式X會有新消息 06/15 21:40
→ CaVenus: 明天公布詳情 06/15 21:40
推 rogerkidd: 感覺在幾個禮拜大概就開測試服了 06/15 21:40
推 math88: 把HOLOCURE移植進去(X 06/15 21:40
→ opman543: 今天是先行情報呢 06/15 21:40
→ CarRoTxZenga: 內容不用說看幾次直播是真的有料 就看連線等穩定度 06/15 21:40
推 asteea: 特大情報?! 06/15 21:41
→ Depthsharky: 音遊耳機移動端...延遲就有要求了吧 06/15 21:41
推 kanzerbee: 羊www 06/15 21:41
推 HYH93743: B團台真有趣 06/15 21:41
→ CarRoTxZenga: 剛說7月三號有重大發表? 大概是上線日了吧 06/15 21:41
推 s175: 老師等等換棚能把大姐姐帶過去嗎w 06/15 21:41
推 misano: 七月初會有官方特大情報 06/15 21:41
推 lazioliz: 哇lyra在作曲喔 06/15 21:41
→ asteea: 通常低延遲模式 現在音遊有無線模式 06/15 21:41
推 casterliao: 也可能是BETA啊 06/15 21:41
推 wadesss: 說到連動 holox&物語系列 的連動 到現在還沒後續O 06/15 21:41
→ s175: 還是山田會跟過去w 06/15 21:41
→ asteea: 現在應該在最後打磨了吧 都直接開台玩了 06/15 21:42
→ wadesss: .O 06/15 21:42
推 chia7894: 下次特番7/3 有特大情報 06/15 21:42
→ wadesss: 誰? 06/15 21:43
推 j268848: MERUTO 06/15 21:43
→ wadesss: 彩虹社的? 06/15 21:43
推 lazioliz: 捏羊臉 06/15 21:43
推 mitbeaver: 倉持 06/15 21:44
推 kanzerbee: 開捏三小時( 06/15 21:44
推 IMpcFox: 選頭大的 06/15 21:44
→ IMpcFox: 然後車子也選頭又大 06/15 21:45
→ lazioliz: 選肩膀窄的 06/15 21:45
推 HGK: 辣妹倉持耶 06/15 21:46
推 s175: 上次的拉麵遊戲 一週後就要開幕了w 06/15 21:46

推 ben2227486: RIONA異邦人 好聽 06/15 21:47
推 darkapplepie: 噗嚕嚕真的遠超自己的mr強度 真猛 06/15 21:50
推 Reficuly: ollie新台開 06/15 21:51
推 ucha: 補檔中 原來狗開場的場景致敬就是回到未來的鐘塔 06/15 21:52
推 aa091811004: 兔子凌晨的台有說今天還會不會開台嗎 06/15 21:55
推 kicoomi: 又一個天災( 06/15 21:55
推 j268848: 番長 06/15 21:56
推 misano: 番長來su醬這裡 06/15 21:56
推 ufchia24: 天災級駕駛 06/15 21:56
推 rong1994: Risu 台這個巫婆是誰 06/15 21:56
推 s175: 兩個嬰兒 06/15 21:56
推 eternaldark: 看羊剛剛的開法的確很天災(? 06/15 21:57
推 blackone979: AKI反到動衝啦 06/15 21:57
推 kanzerbee: 頭文字W 06/15 21:57
→ kanzerbee: 頭又大( 06/15 21:58
推 sotali306: 很大 06/15 21:58
推 angEl1990111: 兔之前說這幾天很忙 太晚回就不開 06/15 21:59
推 lazioliz: 羊的稱號選什麼 06/15 22:00
推 a1215803: RIONAwww 06/15 22:00
推 kanzerbee: 他選天才 06/15 22:00
推 aa091811004: 感謝 06/15 22:00
推 ben2227486: 小朋友對話XD 06/15 22:01
推 s175: 486對這話題很有興趣 06/15 22:02
推 noreg10116: 兩個小朋友w 06/15 22:03
推 j268848: 時髦的運動服 486略懂 06/15 22:03
推 wadesss: 小朋友集合( 06/15 22:04
推 kanzerbee: WTM撞啦www 06/15 22:04
推 IMpcFox: 哇嘎打~撞 06/15 22:04
推 rickshi: 講到零食 06/15 22:04
推 whitertiger: 改善市容 ( 06/15 22:05
→ kanzerbee: 放我下車啊啊啊啊啊 06/15 22:05
→ IMpcFox: 撞人啊 06/15 22:06
推 noreg10116: RIONA哭阿 06/15 22:06
推 KuroDragon: riona這首 哭阿 06/15 22:06
推 j268848: CC 06/15 22:06
推 gn0111: CC 06/15 22:06
推 a1215803: CC 06/15 22:06
→ rickshi: 哇竟然是cc 06/15 22:06
推 ben2227486: CC耶 06/15 22:06
推 asteea: passion JP w 06/15 22:06
→ noreg10116: 陽角== 06/15 22:06
推 YabaIRyS: 有夠陽 06/15 22:06
推 intela03252: 有夠陽的陽角 06/15 22:06
推 money1992922: 哭啊 未聞花名 06/15 22:06
推 tkhydra: 超陽角 06/15 22:06
推 s175: 陽到好誇張w 06/15 22:06
→ a1215803: RIONA這首... 06/15 22:06
推 kanzerbee: CC根本EN 486 06/15 22:06
推 whitertiger: 情熱日文 06/15 22:06
推 magicforqq: CC 06/15 22:06
推 typs94036: spin to win 06/15 22:07
推 adolphjong: CC跟Su是不是聊BL很開心 06/15 22:07
→ s175: 完全沒有語言隔閡 好強 06/15 22:07
→ intela03252: ぐるぐる勝利 06/15 22:07
推 znck: CC不會日語也能通 06/15 22:07
→ gn0111: 用翻譯阿 06/15 22:07
→ rickshi: 面碼 06/15 22:07
→ adolphjong: 不知道說什麼就Ya 06/15 22:07
→ whitertiger: 446那款我看直播看到3D暈 ( 06/15 22:08
→ kanzerbee: 羊www 06/15 22:08
推 beldy1202: 空寶開 06/15 22:08
推 misano: CC ww 06/15 22:08
推 j268848: 鞋子好ㄘ 06/15 22:09
推 IMpcFox: 羊羊好滑 06/15 22:09
推 asteea: 非常食ww 06/15 22:10
推 kanzerbee: 最後一名ww 06/15 22:10
推 misano: Candy NO 06/15 22:10
推 xy7429: 面碼! 06/15 22:11
推 joe128135: riona這首 讓我好像聽到阿火的聲音 w 06/15 22:11
推 caka5566: CC好勇喔 直接凸JP 06/15 22:11
推 a1215803: 阿火:面麻!!!!! 06/15 22:11
推 IMpcFox: 羊竟然進春 06/15 22:11
推 YabaIRyS: 陽角沒在管語言的 06/15 22:12
推 gn0111: CC都是直接翻譯交流 06/15 22:12
推 lazioliz: 果然直播還有很多要學 06/15 22:12
推 rickshi: 打上花火 06/15 22:12
推 money1992922: 上打花火~ 06/15 22:12
推 adolphjong: 打上阿火( 06/15 22:12
推 j268848: NONO 06/15 22:13
推 asteea: 恐怖遊戲確定www 06/15 22:15
推 IMpcFox: 羊羊看到痛車 06/15 22:18
推 beldy1202: 垃圾車( 06/15 22:18
→ IMpcFox: 51車車 06/15 22:18
→ IMpcFox: 三寶約戰 06/15 22:18
推 asteea: SU自掘墳墓笑死www 06/15 22:19
推 misano: su醬哭阿 06/15 22:19
推 kanzerbee: 各種粉絲跑來找羊w 06/15 22:19
推 j268848: 又要玩恐怖遊戲了 06/15 22:19
→ kanzerbee: WTM CALL SU 06/15 22:19
推 a1215803: WTM 06/15 22:19
→ asteea: 愉悅羊 06/15 22:19
推 mitbeaver: 羊 06/15 22:19
→ misano: 羊開車開一半打電話 06/15 22:19
→ IMpcFox: 羊羊wwww 06/15 22:19
推 KuroDragon: 天才駕駛w 06/15 22:20
→ misano: 天才Driver ( 06/15 22:20
推 s175: 專心開啊 06/15 22:20
→ j268848: 天才駕駛www 06/15 22:20
→ mitbeaver: 要開車連動嗎 06/15 22:20
推 eternaldark: 羊羊開車還打電話(? 06/15 22:20
推 acacacac: 開車講電話不用抓嗎 06/15 22:20
→ a1215803: 天才 DRIVERwww 06/15 22:20
→ kanzerbee: 天災駕駛( 06/15 22:20
→ s175: 你是吃鱉的mach吧 06/15 22:20
推 WLR: 開車還打電話 06/15 22:21
推 a910388: 熄火講電話ok吧 06/15 22:21
推 breadf: 停路中間熄火直接開始講電話 06/15 22:21
推 j268848: REPO++ 06/15 22:24
推 kn702086: 靠 枢的生日時間在台時間八點會不會有點不妙啊 06/15 22:24
推 a1215803: 千速開 06/15 22:24
推 kanzerbee: AIZO w 06/15 22:24
推 breadf: 現在只能提前點開去抽迴線了 06/15 22:25
推 asteea: 會中就會中 不會就不會 想多沒用 06/15 22:25
推 IMpcFox: 安全駕駛 06/15 22:25
→ asteea: 51要來了嗎(X 06/15 22:26
推 kanzerbee: 好了,羊又要上路了( 06/15 22:26
推 j268848: 51www 06/15 22:26
→ asteea: 笑死www 06/15 22:26
推 KuroDragon: wwwww 06/15 22:26
推 mitbeaver: 51 06/15 22:26
推 ghostxx: 真的來了 06/15 22:26
推 a1215803: 51媽媽www 06/15 22:26
推 ian5630: 51 06/15 22:26
推 gn0111: WTM(X 06/15 22:26
推 eternaldark: 羊怎麼又來了(? 06/15 22:26
推 rickshi: 51羊 06/15 22:26
→ kanzerbee: 不是才剛掛完電話( 06/15 22:26
推 caka5566: 你推的媽媽 06/15 22:26
→ j268848: WTM你剛剛不是來過了嗎( 06/15 22:26
推 WLR: 既然是watame的話,可以發beam了吧 06/15 22:26
推 s175: 岳母 06/15 22:26
推 X0110X: 笑死 我一開始還再想羊怎麼又自介了w 06/15 22:26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6/15 22:27
推 a910388: 羊偷進 06/15 22:27
推 IMpcFox: 2隻羊羊 06/15 22:27
→ j268848: www 06/15 22:27
→ caka5566: 偷進 06/15 22:27
→ kanzerbee: 笑死 兩隻羊www 06/15 22:27
推 ufchia24: www 06/15 22:27
→ asteea: www 06/15 22:27
推 xy7429: 笑死 06/15 22:27
推 breadf: 笑死,分身現象出現了 06/15 22:27
→ ghostxx: 場子越來越混沌 06/15 22:27
推 adolphjong: wtm又 www 06/15 22:27
→ WLR: 羊越數越多 06/15 22:27
推 kl40: 是不是要偷射光線 06/15 22:28
推 acacacac: 壞羊 06/15 22:28
→ asteea: 羊分明想進來射www 06/15 22:28
→ kanzerbee: 很愛演wwww 06/15 22:28
→ ian5630: 笑死 06/15 22:28
→ eternaldark: 兩隻WTM(? 06/15 22:28
推 IMpcFox: 撞樹羊 06/15 22:29
推 kanzerbee: 砍樹羊( 06/15 22:29
推 asteea: 要說10個喜歡SU的地方www鬼畜 06/15 22:31
→ aippa: 是該接妳的推的電話了 06/15 22:31
→ asteea: 不忘嘲諷 06/15 22:31
推 a1215803: 小雞 06/15 22:32
推 j268848: 小雞w 06/15 22:32
推 Vul5566: 小雞? 06/15 22:32
推 beldy1202: 誰? 06/15 22:32
推 misano: 還在回家路上的小雞 不敢大聲講話 06/15 22:32
推 ian5630: 還在回家路上的小奏 06/15 22:32
推 ben2227486: 小雞這是怎樣XD 06/15 22:32
推 gn0111: 回家中的小雞 06/15 22:32
推 adolphjong: 你小心一點啊www 06/15 22:32
推 rickshi: 在車上嗎? 06/15 22:33
→ asteea: 又小又可愛www 06/15 22:33
推 KuroDragon: 小雞www 06/15 22:33
→ Vul5566: 陸行鳥 06/15 22:33
→ misano: 小雞 想不到了 w 06/15 22:33
推 IMpcFox: 小雞www 06/15 22:33
→ asteea: 好小4次www 06/15 22:33
→ a1215803: 小雞www 06/15 22:33
推 caka5566: 小屁孩對決 06/15 22:33
推 xuebao818: 小雞努力思考中ww 06/15 22:33
推 magicforqq: 笑死 06/15 22:34
推 s175: 大空家就要齊了 06/15 22:34
→ misano: 三小問題w 06/15 22:34
推 HEYHAH: riona raid su 06/15 22:34
→ misano: Rioina 人跟著來了 06/15 22:35
推 a1215803: RIONA收台就馬上過來了 06/15 22:35
推 asteea: 來的正好ww 06/15 22:35
推 j268848: 順便凸進來了 06/15 22:35
推 a910388: 486該來一家團聚了 06/15 22:35
推 ian5630: 能睡在河邊的強者 06/15 22:36
→ misano: 真是個好問題 ( 06/15 22:36
→ misano: 幹話 www 06/15 22:36
→ aippa: 模擬一下 06/15 22:37
推 Reficuly: ollie ww 06/15 22:37
推 IMpcFox: 12/12 06/15 22:39
推 asteea: 安全個屁www 06/15 22:41
推 joe128135: 這什麼鬼問題 www 06/15 22:41
推 misano: 問題一個比一個 ( 06/15 22:41
推 intela03252: 還好問題有修正 06/15 22:42
推 asteea: 要開外社的問題很有問題w 06/15 22:43
推 brioche: su真的認識很多外社的人耶 06/15 22:44
推 asteea: 回力鏢 06/15 22:45
推 IMpcFox: 羊開車已夠狠 06/15 22:45
推 sotali306: 卡羊 06/15 22:48
推 sukicolo: 進步神速~至少沒撞牆了 06/15 22:49
推 beldy1202: 羊卡在橋頭 06/15 22:49
推 lazioliz: 羊的車技 06/15 22:49
推 IMpcFox: 犁田羊 06/15 22:49
→ IMpcFox: 失敗www 06/15 22:50
推 asteea: 想SU做的COSPLAYwwww 06/15 22:50
推 kanzerbee: 失敗www 06/15 22:50
→ asteea: 當然是死庫水( 06/15 22:50
推 sotali306: 三寶羊 06/15 22:51
推 kanzerbee: 三寶羊聽起來很好吃( 06/15 22:52
推 money1992922: su的人緣真的很好捏 不少社外的居然還有羽衣 06/15 22:52
推 misano: 講話都黏在一起w 06/15 22:53
推 j268848: konomi 06/15 22:53
推 ben2227486: 怎麼都是蘿系的來凸 是不是物以類聚 (x 06/15 22:53
推 s175: 推的媽媽怎麼可能不先接觸 06/15 22:53
推 sotali306: 這羊開車超恐怖 06/15 22:54
推 lazioliz: 兩星 06/15 22:54
推 znck: 羊很大吧 我說頭 06/15 22:55
推 hdjj: 想不到SU的人脈也這麼廣 06/15 22:59
推 kanzerbee: 不到1分 06/15 22:59
推 misano: 準備倒數 06/15 22:59
推 Reficuly: 好歹是宣傳擔當 06/15 22:59
→ kanzerbee: SU生日快樂 06/15 23:00
推 lazioliz: su你幹嘛聲音突然夾起來 06/15 23:00
推 j268848: Su生日快樂~ 06/15 23:00
推 joe128135: SU www 06/15 23:00
推 a1215803: SUw 06/15 23:00
→ misano: 這有倒數到嗎 笑死 www 06/15 23:00
推 poison628: TO ME 06/15 23:00
推 s175: 自己唱 06/15 23:00
推 magicforqq: su www 06/15 23:00
→ aippa: 悲し 06/15 23:00
推 money1992922: 聊天室會員跟抖內刷的真快 06/15 23:01

推 IMpcFox: 粉絲大會 06/15 23:06
推 misano: Anya w 06/15 23:06
推 asteea: anya! 06/15 23:06
推 j268848: ANYA 06/15 23:06
推 HEYHAH: 寶寶聯盟 06/15 23:07
推 Reficuly: 抽卡聯盟 06/15 23:07
→ aippa: 妳面對的可是ID組 06/15 23:08
推 darkapplepie: Aki的英格麗特 才玩三天 我覺得就比她的凱爾強了 06/15 23:08
推 es9114ian: 446收~ 06/15 23:09
推 asteea: 平常有最低限的整潔 現在比較髒 06/15 23:10
推 misano: 草 06/15 23:10
→ asteea: SU: 搞不好ANYA的最低限比我還高 06/15 23:10
推 brioche: su也是少見的跟anya關係很好的成員 06/15 23:11
推 asteea: 約線下聯動 06/15 23:13
推 Reficuly: ollie…ww 06/15 23:13
推 chomusuke: 花樣真多 06/15 23:14
推 winklly: Ollie 很花啊 06/15 23:15
推 s175: 喝水了 06/15 23:17
推 s175: 三小w 06/15 23:22
推 j268848: 什麼東西w 06/15 23:23
推 rickshi: 這是生日快樂留言 06/15 23:23
推 X0110X: ?? 06/15 23:23
→ X0110X: 同期嗎 06/15 23:23
推 s175: 全部混雜在一起 06/15 23:24
→ j268848: 好姬友RIKO 06/15 23:24
推 yukimura0420: 有聽到千速的聲音 應該是同期一起錄的吧 06/15 23:24
推 IMpcFox: 羊羊要玩三輪車嗎ww 06/15 23:27
推 lazioliz: p50 06/15 23:27
推 kanzerbee: 也太小台w 06/15 23:27
推 mitkuchen: 剛剛大堆全部都是志賀一個人 06/15 23:27
推 X0110X: 這馬力不行的吧w 06/15 23:29
推 lazioliz: 這台車真靠杯 06/15 23:30
推 ben2227486: 這車門的開法真神奇 06/15 23:30
推 kanzerbee: 這車門也太神奇 06/15 23:30
推 IMpcFox: 路邊停車直接刮前車 06/15 23:31
推 nekolyst: 這種車安全檢測能過嗎XD 06/15 23:31
推 LemonadeLin: 能改車,馬力不是問題 06/15 23:32
推 ben2227486: 這車子正面有種進擊的巨人感 (X 06/15 23:32
推 kanzerbee: 這車有安全氣囊嗎w 06/15 23:33
推 lazioliz: 像美國的話有規定哪年以前出廠的車不用照安規走 06/15 23:33
推 IMpcFox: 引擎:斗斗斗 06/15 23:33
推 ben2227486: 超慢XD 06/15 23:34
→ kanzerbee: 起步好曼w 06/15 23:34
→ IMpcFox: 有夠快 06/15 23:34
→ ben2227486: 居然連時速100都開不到 超廢XD 06/15 23:35
推 kanzerbee: 最高時速70 好慢w 06/15 23:36
推 lazioliz: 誰在跟車 06/15 23:37
推 IMpcFox: 戰鬥邀請 06/15 23:37
→ kanzerbee: 撞上去w 06/15 23:37
→ lazioliz: 鹿惹你了嗎 06/15 23:38
→ IMpcFox: 鹿:那隻羊要幹嘛? 06/15 23:38
推 kanzerbee: 夜鹿死苦(X 06/15 23:39
推 inspire0201: 打開發現千速怎麼在上英文會話課(X 06/15 23:44
推 lazioliz: 利曼看一看說想學英文的樣子 06/15 23:45
推 misano: 千速之前開的一些賽車同時視聽 還不少海外尼基跑來看 06/15 23:46
推 kanzerbee: WTM開到金閣寺了 06/15 23:49
推 misano: 羊 跑來找魚w 06/15 23:52
推 kanzerbee: 35快看啊,好多金鯉魚( 06/15 23:52
推 breadf: 屋頂上有一隻雞(X 06/15 23:52
推 kanzerbee: 35P跑來找羊w 06/15 23:54
推 sotali306: 拍照遊戲 06/15 23:56
推 misano: 自從我玩了FH6之後 拍照技術都變好了 (設計對白 06/15 23:56
推 kanzerbee: WTM要收了 06/16 00:00
→ kanzerbee: 不對,他要進雜談( 06/16 00:00
推 IMpcFox: 沒有深夜羊了 06/16 00:01
推 lazioliz: chiha下週剛普拉 06/16 00:10
→ lazioliz: 買了一堆 06/16 00:11
推 lazioliz: 有買海牛 06/16 00:13
推 ifulita: 拉電居然在最近有來過台灣! 06/16 00:17
推 misano: 恩 拉電剛在二虎連動台也有說 06/16 00:18
推 inspire0201: 不知道是去台南還是去快閃店 06/16 00:18

推 ifulita: 搞不好她有去故宮? 06/16 00:23
推 adolphjong: 什麼,拉電來過了!? 06/16 00:25
→ adolphjong: 希望她有去故宮 06/16 00:25
推 ifulita: 說不定她還喝了台啤18天(X 06/16 00:35
推 IMpcFox: 當然要吃乖乖 06/16 00:36
推 kanzerbee: 有沒有被阿嬤養胖( 06/16 00:36
推 a0079527: 他來台灣就是衝著故宮去的吧 而且我記得有合作過 06/16 00:53
推 nbcr: 合作過的不是台南市美術館嗎 06/16 00:58
推 misano: 主要可能是為了國家藝廊合作6/19開始的快閃店展示 06/16 00:59
→ misano: 恩 之前是台南/美術館的工商 06/16 00:59
推 brioche: 久違的鈴鐺俱樂部 06/16 01:03
推 kanzerbee: 半夜三點唱生日快樂歌w 06/16 01:03
推 IMpcFox: 羊羊wwwww 06/16 01:04
→ kanzerbee: WTM 6/16~18休 06/16 01:04
推 realblueken: 拉電來其實是為了機場裡面的三麗鷗商店(X 06/16 01:56
→ afunlife: 今天狗狗的第一首歌 06/16 02:22
→ SCLPAL: 補看了狗live所以宣傳圖的手環是61跟鬼阿? 06/16 02:58
→ SCLPAL: 不過看合唱時的鬼,髮飾好像沒月亮? 06/16 03:00
推 misano: 那個是大小姐的腰飾圖樣 06/16 03:09
→ SCLPAL: 原始衣服嗎?那要回去看了w 06/16 03:14
推 Yuririn: 笑死 你各位自己控制音量 06/16 06:52
噓 yangjam: 哈洽馬洽馬 06/17 1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