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verb.tw/Jgby4EMB.jpg
已經被私人影片了 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 1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53.16.17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20248.A.833.html
arrenwu: 中間那個有點國枝詩穗的感覺 06/15 18:44
karta1363946: 還真有點像 06/15 18:45
eric20601: 感覺比B團更路人臉一點 06/15 18:45
syuan0808: 700精英的日常 06/15 18:45
KNTS: 又設錯時間嗎?怎說又呢 06/15 18:45
weiyilan: 西吼XD 06/15 18:46
Pegasus99: 哪來的美少女(?) 06/15 18:46
gargoyles: 大奶星街 06/15 18:46
Y1999: 這是盼星歸嗎 06/15 18:47
labbat: 滿主流的外觀,近來都比較淡化奇幻色彩了 06/15 18:47
SCLPAL: 興街走了就自己再創造一個星街 06/15 18:49
ben2227486: 好的大奶星街 (X 06/15 18:50
bbc0217: 中間是大奶星街嗎 06/15 18:51
s9810456: 星街:看吧 這就是我為什麼必須蛋雕這群菁英staff的原因 06/15 18:51
rumirumi: 新創小公司出點包怎麼了ㄇ 給的鼓勵好ㄇ 06/15 18:52
gcobc12632: YT的原圖連結還沒被砍 這張比較清晰 06/15 18:52
dragon803: 已經不給設定非人類的部分很久了吧 06/15 18:53
arrenwu: 其實也就DEV_IS才明顯沒有非人類吧 06/15 18:53
mushrimp5466: 這臉好路人 話說mekpark是啥 06/15 18:54
KUSURI: EN4為止還有奇幻要素 06/15 18:54
lazioliz: mekpark就練習生 06/15 18:54
arrenwu: 希望這次 Holo EN 4th Live有 EN5 的消息啊 06/15 18:55
mushrimp5466: 懂了 感謝 06/15 18:55
Depthsharky: 又 06/15 18:57
guogu: 果汁奶沒那麼小 06/15 18:58
gcobc12632: https://i.imgur.com/BbBYv02.png 06/15 18:58
bbc0217: 不過這團圖是不是比較諧啊 該不會一團樂團一團諧咖 06/15 18:58
KUSURI: 初配跟unit b剛好差一個月 06/15 18:58
labbat: 比較好奇這次最速撞塔需要幾小時時間 06/15 18:59
cliff02468: 這團是會有live2d嗎 有不同表情 06/15 19:01
Augustus5: 前面那團有轉生嗎 06/15 19:01
Annulene: 嘛 跟當初b的感覺差不多 看實際如何了 06/15 19:02
gcobc12632: B團也有差分表情啊 偶爾會切一下 但大部分還是預設臉 06/15 19:03
PROMAC: 擠牙膏擠到噴出來 06/15 19:03
brianoj0817: 廢物公司,什麼小事都可以出包 06/15 19:03
silentknight: 戰女沒有亡 06/15 19:04
qaz19wsx96: 第一瞬間眼花看成rarara 06/15 19:05
a125g: 人造星街終於來了嗎 06/15 19:12
KyHZ56: 不知道交換日記要寫到什麼時候 06/15 19:16
kress: 中間有點老八感 06/15 19:17
susuki747: 畢竟獸耳沒有人權 06/15 19:17
shigurew: ri....rirara 06/15 19:21
yuiscarlet: 星街重生(X 06/15 19:26
Sinreigensou: 不是齁是mekpark 06/15 19:27
Sinreigensou: 目前根本不在hololive 裡面 06/15 19:27
Scarlett888: 大奶星街 那個扁奶的..狗面 06/15 19:27
syuan0808: 原型機翅膀硬了 所以我們逆向工程自己做一隻聽話的MK- 06/15 19:29
syuan0808: II 06/15 19:29
Elite35: 齁西嗎幾 06/15 19:33
bobby4755: 髮色星街 髮型跟奶35 原來是女兒 06/15 19:35
aqua120022: 牙膏都快臭掉了 到底啥時要出來 06/15 19:43
et310: 齁邦 06/15 19:49
su831118: 中間是果汁同學 06/15 20:29
Scarlett888: 還真的蠻像果汁的 不過沒想到那麼多人記得果汁xd 06/15 20:34
meganeven: 戰女好歹當初左踢彈珠,右扁野豬騎士,妥妥一姐( 06/15 20:38
EternalK: 紫色AAA,藍色IAA,粉色IAI,要是有第四個會是III對吧 06/15 20:50
Irenicus: 這立繪... 感覺好像音遊的2星卡面== 06/15 21:38
aaronpwyu: 不過在ho裡面 才不會被拿來要求跟比較 06/15 21:38
aaronpwyu: 不放 06/15 21:38
kureijiollie: 姆咪 06/15 23:21
bluecsky: 越來越沒奇幻要素比較不會被特定屬性綁定啊 06/16 07:43
kusotoripeko: 戰女真的復活了,全員+10歲(X) 06/16 08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