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qn123456 (Q.N.)
看板C_Chat
標題[40K] 挑戰畫人類帝皇
時間Mon Jun 15 18:53:00 2026
先畫一個圓圓的臉:
https://meee.com.tw/d3l0tgv.jpg
再畫飄逸的長髮:
https://meee.com.tw/i973BpM.jpg
加上眼睛和嘴巴:
https://meee.com.tw/Ps8zvyn.jpg
原來是賣摳嗎,hee~hee~
修飾一下明暗:
https://meee.com.tw/iGCUSUe.jpg
畫出盔甲輪廓:
https://meee.com.tw/TlGrHPR.jpg
我不會畫老鷹:
https://meee.com.tw/OvVHZoa.jpg
加上頭頂的桂冠,有點感覺了:
https://meee.com.tw/3y8DVuX.jpg
背後畫個光環。臉怎麼有點肥:
https://meee.com.tw/gG7uRs5.jpg
最後修飾,再強化一下暗部,可以裝上克里格的炮了。
https://meee.com.tw/TYcoG7F.jpg
求求帝皇保佑我。
https://meee.com.tw/bTBpx4D.jpg
他兒子如果看到這面會不會打得更大力?
https://meee.com.tw/l4bEdtY.jpg
弄了個影片紀錄,有興趣可以看看: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5IDHK-Mtp8M
以前看高手用freehand畫這類複雜的圖案都覺得很困難,
實際試過一次之後......是真的蠻困難的。
畫到後面其實眼睛已經有點看不清楚了,
但胡搞瞎搞一通之後,又覺得成品好像還不錯,推薦大家試試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0.10.20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20791.A.D15.html
推 a0079527: 因為人體會自動幫你修正ㄅ 06/15 18:56
推 rock5421: 其實離遠一點還不錯啦XD 06/15 19:14
→ xxxzxcvb: 用放大鏡會比較好嗎 06/15 19:23
→ qn123456: 隔了一層東西看其實有點難習慣,而且我的製作空間沒很大 06/15 19:26
→ qn123456: ,多架個放大鏡在旁邊也有點卡手XD 06/15 19:26
推 ilohoo: 帝皇每個人看到的形象都不一樣,所以只要看了覺得像帝皇就 06/15 19:28
→ ilohoo: 是帝皇了(除非有四隻手) 06/15 19:28
推 shanjie: 太忠誠了吧 06/15 19:29
推 yezero: 第一眼看到輪子還以為帝皇被當擋泥板了 06/15 19:33
推 jjimonkey: 神韻有到 很讚欸 06/15 19:34
推 naya7415963: 看成品圖才知道原來這麼小,好可愛(? 06/15 20:51
→ kusotoripeko: 殘酷的是他們距離這麼近,應該來不及開砲了 06/15 21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