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劇場版要上映了,來發個設定文 不敢保證完全正確,也歡迎大家指出錯誤 直接說結論,是最難的那一種 在K隆軍內是最高級別難度的任務 而且行動次數已經上萬次,但一直失敗 宇宙中目前有一條「宇宙戦闘紳士条約」 讓宇宙人沒辦法使用大規模殺傷兵器 K隆軍以前也有,現在用「負の遺産」、「破壊の時代」來代稱 劇場版出現的Kiruru系列、龍化(戰士型態)全都是負遺產等級的 然後K隆軍從上億年前就開始侵略了 在以前還可以動用負遺產的時候 就一直沒成功了 藍星實際上有很多的謎團 那些神祕勢力才是最大問題 戰力又強到可以打贏負遺產 現代目前已知的勢力有這些 陸地-超級獨角仙、UMA(黑暗住民)、南十字星艾莉莎、復活島的神明 還有K隆軍自己的逃兵,Namumu前特務曹長 海洋-儂特露瑪 Galulu小隊常常被提到很厲害一下就侵略藍星了 但其實成功的部分只有藍星人 K隆軍要的是完全征服藍星 假設任務有後續,Galulu要面對的是那些謎團 其他宇宙人也會來侵略藍星 但上億年以來藍星還好好的就知道 征服藍星人就是最不重要的部分 後面都打不贏神祕勢力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57.84.21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21630.A.330.html
MrSherlock: 玩鋼彈喪志 06/15 19:10
Owada: 原來後面有這麼多追加設定嗎w 06/15 19:10
tetsu327: 愛麗莎應該就算在UMA那邊吧 06/15 19:10
horrorghost: 我上次發文就很多人都沒有看新劇情吧 06/15 19:11
horrorghost: 很多人都說宅蛙他們想征服藍星很簡單= = 06/15 19:11
Owada: 明明是摩亞一錘就能毀掉的星球 06/15 19:11
dinosd2: 屁啦,可以動用負遺產情況下還侵略失敗,地球有妖魔鬼怪? 06/15 19:11
dinosd2: 更別說摩亞不把力氣壓到幾分之一就會把地球鎚爆了 06/15 19:12
crimsonmoon9: 以前電視CN頻道進度不知道到哪裡 完全沒有印象有內 06/15 19:13
crimsonmoon9: 文提到的東西 06/15 19:13
wj115: 沒萬代的模型分分鐘給你搞定 06/15 19:13
wj115: 很多設定都後來加的 06/15 19:14
ymsc30102: 萬代護星神山 06/15 19:15
CrimsonArk: 摩亞是跟Keroro綁定,其他小隊哪會多一個安哥爾族人? 06/15 19:15
dinosd2: TV版某一話K隆星說Keroro侵略進度沒進展,還壓了大軍過來 06/15 19:17
dinosd2: 現在說地球有一堆宇宙居民打不過的原住民,吃書吃很大 06/15 19:18
winda6627: 說是這樣說,但地球本質還是人類海,平時不見那些勢力 06/15 19:19
winda6627: 的。 06/15 19:19
tv1239: 征服人類跟征服藍星是兩個議題這種感覺吧 06/15 19:20
horrorghost: 另外Keroro在K隆星的權限等級超高喔 06/15 19:20
MrSherlock: 我記得keroro說媽媽日向秋很厲害,不知道是不是只是搞 06/15 19:20
MrSherlock: 笑 06/15 19:20
ymsc30102: 媽媽是合氣道高手 06/15 19:21
winda6627: 就全是追加設定..不然怎麼拖?!人類就打不過,但平時還 06/15 19:22
winda6627: 不都是人類,難不成摩亞喊著啟示錄攻擊要捶爆地球那些 06/15 19:22
winda6627: 勢力馬上暫停時間顯靈來管?! 06/15 19:22
dinosd2: 傻瓜青蛙他爸就K隆星最高總司令&傳奇指揮官,權限會不高? 06/15 19:23
casto: 媽媽以人類來說當然算強 但外星人認真他應該也不能怎樣 06/15 19:24
casto: Garuru篇她就完全束手無策 06/15 19:24
horrorghost: Keroro的權限等級可能比K隆軍所有人都要高喔 06/15 19:26
CrimsonArk: Keroro沒有靠爸啦,後面還會兩篇會解釋 06/15 19:27
dinosd2: keroro沒靠爸倒是真的,有遺傳到他爸的實力,但就平常懶 06/15 19:27
ymsc30102: 印象中大軍壓境那次是隨便交一塊爛土當做報告? 06/15 19:28
dinosd2: 散懶散的,他就算不靠那顆K隆球就有足夠征服地球的力量 06/15 19:28
ymsc30102: *最後報告 06/15 19:28
dinosd2: KERORO小隊其他四人一起上都打不贏他 06/15 19:29
dinosd2: 大軍壓境那次就跑去土下座,然後啥小神秘力量感染了那群 06/15 19:30
dinosd2: 人後,把母艦跟侵略艇都開回去了 06/15 19:30
horrorghost: Keroro好像是K隆星最強+最高權限等級,不過原PO可能 06/15 19:31
horrorghost: 會寫文章吧 06/15 19:31
zealotjacky: Keroro我只有印象下雨會變強 原來是本來就很強的嗎 06/15 19:32
ymsc30102: 綠青蛙一家是K隆星特別保存的優秀基因 06/15 19:33
casto: 那是溼度影響 有說藍星濕度跟K隆星差很多 06/15 19:34
dinosd2: 最強跟最高權限是他爸,keroro雖然不到其次但也在前段班 06/15 19:34
dinosd2: K隆星有全球環控系統的關係濕度維持在最適合的數值,藍星 06/15 19:35
dinosd2: 大概是在梅雨季時期才是他們最舒適的環境 06/15 19:36
CrimsonArk: 還有兩篇一篇講小隊,一篇講Keroro本蛙 06/15 19:39
yao7174: 但是後面新生代keroro那邊有說keroro離開太久 K隆星氣候 06/15 19:51
yao7174: 大變成乾旱氣候 最新一代的K隆星年輕人甚至沒看過雨下雨 06/15 19:51
yao7174: 會沒力 06/15 19:51
yao7174: 然後龍化戰士型態是出現在恐龍時代的東西 所以有可能當年 06/15 19:53
yao7174: 就算龍化也沒有打贏恐龍... 06/15 19:53
RINPE: 記得有個推最近也介紹角色關係跟K隆之星 06/15 20:15
chuckni: 跟超人力霸王宇宙的地球一個難度 宇宙第一雄關 06/15 20:26
owlman: 記得漫畫有提過藍星對很多外星種族來說是渡假聖地 所以很 06/16 07:01
owlman: 難直接侵略 06/16 07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