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gs (玻璃心智障)
看板C_Chat
標題[公連] 有點難度的討魔戰線(台版)
時間Mon Jun 15 20:01:03 2026
最近同時有了新的強化機制,
加上開了討魔戰線,
資訊量非常多。
https://www.princessconnect.so-net.tw/news/newsDetail/3894
參考了一下煌靈影片+剛打完normal+hard
閒聊一下對於討魔戰線的理解: (煌靈: 有黎明界遺物的單人戰隊戰)
1. 活動持續5天、每天獲得3張入場券,一張可以打一輪(5個boss)
5個boss若順利打倒則進入下一個難度。 (每一輪可以借1個角色)
換言之第一天可打到VH。 (日版目前有EX難度,但台版還沒有)
2. 每個月會有2種弱點屬性,本月為火+光
3. 每次打贏boss會獲得遺物,遺物為隨機;
遺物進場時可設定要用哪些,最多選5個。
4. 獎勵有兩種,第一種是分數累計獎勵
第二種是VH在1分鐘內打完(剩餘時間30秒以上),可獲得鑽石獎勵
5. 分數獎勵的部分,新道具獎勵要拿滿聽說不難,
而再更上去的獎勵是少量女神石+公主心碎片(相較之下並非很重要的獎勵),
因此可放寬心打。
稍早前煌靈也有發布打VH的影片,有興趣可參考看看。
話說我剛白目將TP上升點到7.0,
(當時想說反正我通常都打全自動,但冷靜下來後發現有時好像會打半自動)
接下來抄作業麻煩了X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1.72.1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24865.A.3E2.html
推 wolf3363: 推 大部分新出來的系統就是躺到能過, tp7.0作業還是可 06/15 20:17
→ wolf3363: 以試一下 有的刀應該沒差 06/15 20:17
→ togs: 感謝w大鼓勵:) 06/15 20:22
→ togs: 讓我想起當初黎明lv5我也是躺到過 06/15 20:23
推 phoenix286: 你怎麼點到7的 我全花光大部分都在6.1-6.2 06/15 21:13
我也不清楚,
我將先前存下來的粉色"全部專精"都用上去,就到7了
(為免我的理解有誤,下面附圖)
https://imgpoi.com/i/3S6FMM.jpg
推 BLVAL: 感覺tp點到7應該不影響拿完鑽和八千萬分主要獎勵 06/15 21:22
※ 編輯: togs (36.231.72.146 臺灣), 06/15/2026 21:27:22
推 grtfor: 我也是一開始覺得好多好亂,然後試玩之後..嗯,無腦按就好 06/15 21:45
→ grtfor: 除了tp之外(但我都全自動) 06/15 21:46
→ togs: 確實適應之後就很順了 06/16 00:06
→ togs: 感謝,這樣tp暫且不用擔心了 06/16 00:06
→ glen246: 有課金資源會給的比較多更快升上去的關係吧 06/18 06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