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jim12441: 飛天十字架,勿嘴 06/15 20:43
→ kasim15: 亂講 難道非3A就不會有神作嗎 06/15 20:44
→ Scarlett888: 張眼天明 閉眼天黑 06/15 20:44
推 knight45683: 就好一陣子都是這形式了 不然之前都是一張表情特寫 06/15 20:45
→ knight45683: 糊你臉上 06/15 20:45
推 shoshosho69: 還有飛天十字 06/15 20:46
→ pptt09333: 前提他是Fgo 06/15 20:48
推 hank81177: 其實以前也都是光束砲發射就是,半斤八兩 06/15 20:49
推 crosstony256: 飛天十字架 06/15 20:54
推 poz93: 紙片人遊戲 你還想要它有什麼變化 06/15 20:59
→ poz93: 全3D動畫 然後放一次寶具15秒+手機發燙嗎 06/15 21:00
→ Mark40304: FGO什麼時候是靠傷害漂亮跟角色人權衝營收第一的 06/15 21:01
推 hankiwi: 突然有點懷念德雷克那種純橫向寶具了 06/15 21:03
→ lionsDuDu: 沒有天井機制就賺爛了 06/15 21:04
推 PTTjoker: 寶具跟營收沒太大關係, 廣受好評模組全新還多的彥齋抽跟 06/15 21:15
→ PTTjoker: 花錢的人我看也沒很多, 這遊戲玩久的都只是要蒐集老公老 06/15 21:15
→ PTTjoker: 婆盡量養高證明廚力罷了 06/15 21:15
推 Acer: 寶具時間太長反而會大扣分 06/15 21:25
推 johnli: 花錢的人很多吧 FGO福袋很佛 06/15 21:26
推 klgfan: 班揚寶具很有誠意 06/15 21:42
推 PSP1234: 就像是魔物獵人的貓大廚 你只看到他只做了最後一點裝飾 06/15 21:48
→ PSP1234: 但你沒看到他到底下了甚麼功夫(x) 06/15 21:48
推 asasas0723: 飛天大十字 06/15 22:06
→ haseyo25: 每個英靈都耶穌怎麼輸 06/15 22:19
推 urzakim: 人權大家是會抽啦 可是阿比會唱歌不抽嗎? 06/15 23:56
我沒資源抽...
→ afjpwoejfgpe: 閉眼張眼智障到我寧可他單純一張臉貼上去就好= = 06/16 00:29
推 lpb: 閉眼-飛天-十字架-睜眼-光污染,最近一堆套這公式的 = = 06/16 10:53
※ 編輯: felixr0123 (42.73.25.149 臺灣), 06/17/2026 13:00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