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位大老這11年來都在幫助卡在科斯的孤兒這關BOSS的玩家,不過由於等不到玩家出現 現在打算棄坑了 http://www.yystv.net/p/14018 Noahman90 是一名《血源詛咒》老玩家。自從這款遊戲在2015年3月發售後,他便全身心 投入其中。同年11月,DLC《老獵人》上線後,Noahman90更是將所有業餘時間都花在了上 面。 多年下來,Noahman90在《血源詛咒》中投入了3500小時,絕大部分時間裡,他都守在DLC 最終Boss“科斯的孤兒”門前,等待其他玩家的召喚,至今已經有上千名玩家在他的協助 下通關了這場Boss戰。 但就在幾天前,Noahman90在Reddit發佈了一篇帖子,說自己差不多該和《血源詛咒》說 再見了,倒不是因為他終於玩膩了這款遊戲,而是因為如今這款遊戲的玩家數量已經少到 了一定程度,即便他像過去一樣守在Boss門前等上一整天,也很難收到一次召喚。 據Noahman90所說,《血源詛咒》是他接觸的第一款F社遊戲。剛開始時,遊戲中的各種敵 人也曾讓他吃盡苦頭,“科斯的孤兒”更是難忘的噩夢,但在一次又一次挑戰之後,他逐 漸迷上了這種感覺——“使用‘慈悲之刃’和‘科斯的孤兒’交手就像一場舞蹈,我從來 沒有體驗過如此特別的對決。” 而事實上,“科斯的孤兒” 恰好也是《血源詛咒》中最難的Boss之一,對很多卡關的玩 家來說,在Boss門前搖鈴求助,是為數不多的通關辦法之一;於是,這也成了Noahman90 通關之後仍然繼續留在亞楠的理由。 隨著挑戰次數越來越多,Noahman90越發喜歡“科斯的孤兒”。更重要的是,幫助其他玩 家過關的感覺,也讓他難以割捨:“召喚者和協力者,就像夜色中擦肩而過的兩艘船,我 喜歡幫助對方平安駛進港口,然後再繼續自己的旅程。” 11年間,Noahman90每週五和週末都會打開《血源詛咒》,上線後便一直守在召喚地點, 等待陌生玩家的求助訊號。這些年下來,Noahman90推算自己大概幫助了 5000到6000名玩 家。經過最初的磨煉後,他的技巧越發醇熟,很少會出現任務失敗的情況。 Noahman90表示,自己一直想把和“科斯的孤兒” 一戰打磨到完美,即使到了現在,也仍 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空間。 但隨著《血源詛咒》的玩家數量減少,這段持續多年的旅程還是不得不就此畫上句話。 Noahman90 透露,自己訂閱PlayStation Plus的唯一理由,就是為了線上幫助其他玩家擊 敗“科斯的孤兒”,但如今他已經接不到任何召喚,也就沒有了繼續付費的理由。 不過在真正離開之前,Noahman90顯然還有很多放不下的東西。在告別帖裡,他特別留下 了自己的PSN ID,希望這些年來曾經和他並肩作戰的玩家,如果認出自己,能夠取得聯絡 。 在這篇帖子下,面對新玩家的困擾,Noahman90也依然認真給出了建議。甚至會提醒其他 玩家,PVP前要鞠躬,“這看似微不足道,卻是區分獵人和野獸的關鍵所在” 。 原來這遊戲可以鞠躬,一直以來不知道,看來我是不合格的獵人 (X -- https://iili.io/JRVTOrX.gif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3.254.9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28118.A.152.html
naideath: ==我們老獵人開打前都是先鞠躬的 06/15 20:58
chocobell: 善良的外鄉人 06/15 20:58
mc3308321: psn都從特價不到一千漲到沒特價2千多了 06/15 20:59
yam30336: 夢終究會醒,獵人也終有休息之刻 06/15 21:02
Feeng: 有動作阿 手把晃動就自己做動作 搞死一堆人 06/15 21:04
kuninaka: 也玩太久了吧 06/15 21:31
klgfan: 可以去看他的影片 很強 06/15 21:35
x19005: 也玩太久了 06/15 23:18
jjimonkey: 真正的英雄 06/15 23:36
whitertiger: 是說我玩戰雷跟艦R也超過10年了,應該說沒有替代品的 06/15 23:49
whitertiger: 關係,所以繼續玩,畢竟肌肉記憶都養好了 (X 06/15 23:49
loboly: 科斯的孤兒可以叫玩家幫忙??? 06/16 00:22
danny10173: 這人簡直是戰鬥成癮,太強了 06/16 06:00
HOLDSTEAK: 如果上pc… 06/16 07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