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tp6jom32ul3: 全部捏一遍 06/15 22:02
→ yuizero: 樓上的腿都太細了 06/15 22:06
→ KudanAkito: 虧你看這麼多動漫 不捏個七龍珠vs美少女戰士 06/15 22:06
→ aaronhkg: 你就不適合這類遊戲的人 這類遊戲適合兩種人 1.朋友很多 06/15 22:07
→ aaronhkg: 擺一起看互動很有趣 2.某些粉絲圈的人 捏動畫角色.偶 06/15 22:07
→ aaronhkg: 像.VT 看他們跨界互動會覺得有趣的人 06/15 22:07
→ spfy: 合理 我以前玩三國誌也是完全沒頭緒 玩一玩開始哭(x) 06/15 22:09
→ spfy: (*三國誌自創武將) 06/15 22:09
→ MinamiHinata: 這幾年就是太多太雜 沒有很深入去研究一個作品 06/15 22:09
→ MinamiHinata: 以前的話我會捏戰女團或是偶大團 06/15 22:11
推 NozoxEli: 捏檔案的角色還蠻有趣的 06/15 22:12
推 Wolverin5566: 所以看別人玩就好 06/15 22:26
推 qazw222: 我捏遊戲部 06/16 00:19
→ weiBritter: 沒分享功能實在蠢 像我這種美術殘廢的人想玩也玩不了 06/16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