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看VT玩朋友收藏 覺得蠻有趣的 像你齁的大多都捏同事VT 有點想玩買來玩 但是不知道要捏什麼世界觀 我自己的生活圈很小 沒朋友QQ 捏一堆二次元女角陪自己玩 已經沒那個興趣了 想來想去又回到熟悉的三國世界觀 或是東方世界觀 真的在捏角色那邊就卡住了 有玩這款的都捏那些角色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75.182.160.1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32058.A.F84.html
tp6jom32ul3: https://i.mopix.cc/TrKMwW.jpg 06/15 22:02
tp6jom32ul3: 全部捏一遍 06/15 22:02
yuizero: 樓上的腿都太細了 06/15 22:06
KudanAkito: 虧你看這麼多動漫 不捏個七龍珠vs美少女戰士 06/15 22:06
aaronhkg: 你就不適合這類遊戲的人 這類遊戲適合兩種人 1.朋友很多 06/15 22:07
aaronhkg: 擺一起看互動很有趣 2.某些粉絲圈的人 捏動畫角色.偶 06/15 22:07
aaronhkg: 像.VT 看他們跨界互動會覺得有趣的人 06/15 22:07
spfy: 合理 我以前玩三國誌也是完全沒頭緒 玩一玩開始哭(x) 06/15 22:09
spfy: (*三國誌自創武將) 06/15 22:09
MinamiHinata: 這幾年就是太多太雜 沒有很深入去研究一個作品 06/15 22:09
MinamiHinata: 以前的話我會捏戰女團或是偶大團 06/15 22:11
NozoxEli: 捏檔案的角色還蠻有趣的 06/15 22:12
Wolverin5566: 所以看別人玩就好 06/15 22:26
qazw222: 我捏遊戲部 06/16 00:19
weiBritter: 沒分享功能實在蠢 像我這種美術殘廢的人想玩也玩不了 06/16 0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