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0o0h0n0 (亞馬遜企鵝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這版超少女真的好可愛
時間Mon Jun 15 23:32:32 2026
超人與我的冒險第三季今天開播
前幾天官方發的一小段開頭預覽
https://youtu.be/_IcuDqL5MVE?si=pcrPwG-3_N5zID-s
別人整理的第二季登場合集
https://youtu.be/nHKVwDaBfss?si=MkyCICOg19AmnoXn
S3ep1還有貓貓嘴咬蘋果
https://i.mopix.cc/mVoKZ7.jpg
有夠可愛欸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9.228.141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37555.A.7DD.html
推 Arctica: 超少女一直都很婆啊 06/16 00:01
→ iampig951753: 正常真的能辦到這樣咬蘋果嗎 06/16 04:07
推 hongzero: 他就不是正常人 咬蘋果跟在咬軟糖一樣 06/16 04:47
推 j147589: 可以啊 大家沒試過? 06/16 06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