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agon803 (AZKiちゃん大好き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中野三玖 兔女郎景品 開個
時間Tue Jun 16 00:35:29 2026
https://i.imgur.com/INp1gyK.jpeg
五等分好看的景品很多 有一個惡魔系列的特別好看 但那個現在要收也比較難
這是上個月買的兔女郎系列 不差 但覺得好像三玖的神韻少了點啥感覺 不是差很多 是
差一點的那種感覺
(還是說我該希望大腿再粗一點呢)
https://i.imgur.com/Z1BMKuK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ugeID4v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ZSiN6Np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QDE54ce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L2F5HSA.jpeg
可能會有人在意的視角
https://i.imgur.com/ty1zPQN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9VGnBai.jpeg
這個還有異色版的 就變成藍色兔女郎跟黑色裙襬
之後看一下惡魔系列的價格好了 那個比較大尊 但真的算好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33.106.32.0 (日本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41332.A.8FF.html
※ 編輯: dragon803 (133.106.32.0 日本), 06/16/2026 00:36:43
推 dm03: 少了本體? 06/16 01:41
推 akira0956: 這隻臉不差,推薦Taito desktop cute系列的貓咪三玖, 06/16 08:31
→ akira0956: 覺得目前taito臉最穩 06/16 08:31
推 magicalwind: 這家的面相做的不是太精緻 畢竟是景品 06/16 13:41
→ magicalwind: taito的貓咪 坐姿兔女郎就很好看 06/16 13:41
→ magicalwind: 然後小惡魔並不是太難買 看價格接不接受而已 現在一 06/16 13:42
→ magicalwind: 隻大概都5、600 06/16 13:42
→ magicalwind: 不過有夠大隻 我覺得CP值不錯 06/16 13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