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oe1101: SE只想讓橫尾到處去打工吧 06/16 00:44
推 x2159679: 要問橫尾 06/16 00:44
→ jpnldvh: 叫這名字沒幾個人認識吧 06/16 00:48
→ LOVEMS: 誓血龍騎士 06/16 00:54
推 Winux: 為什麼要重製 這系列本來就很小眾 06/16 00:55
推 hosen: 劇情就是黃油 06/16 00:56
推 Fezico: 龍背上要重製要從頭開始 06/16 00:56
→ melzard: 本來就小眾 但是橫尾賣最好的那個自動人型已經9年了 06/16 00:57
→ melzard: 除了一個不怎樣的手遊 以外都完全沒新作 06/16 00:58
→ melzard: SE整天只會抱著他們最自豪的FF而已 06/16 00:58
推 Fezico: 自動人形最成功的是那個人設2B吧,打工天尊 06/16 00:59
→ jpnldvh: 橫尾除了自動人形外還有大紅的嗎 專做些什麼都好 就是不 06/16 01:01
→ jpnldvh: 好玩的 DOD3除了人設很炫砲也沒別的記憶點了 06/16 01:02
推 dickec35: 自動人型靠的是白金工作室流暢的戰鬥,不然前作戰鬥很廢 06/16 01:07
→ dickec35: 要等到重製版才改善 06/16 01:07
推 JohnnyRev: 也希望能重製欸 讓更多年輕人體驗最後之歌^^但劇情本 06/16 01:12
→ JohnnyRev: 身就是18禁 應該很難 06/16 01:12
→ JohnnyRev: 還記得前幾年超美零姊的開場CG被一堆中國手遊盜用很好 06/16 01:13
→ JohnnyRev: 笑 06/16 01:13
推 HellFly: SE當手遊天尊後,就一去不復返了 06/16 01:13
推 yao7174: 重製3之前不先重製1、2嗎 能打空戰的無雙很少見的耶 06/16 01:24
推 pptt09333: 劇情配不上zero的美顏 06/16 01:24
推 recosin: 而且這片也不好玩啊 06/16 01:25
→ Fezico: 當手遊天尊一件事,SE近十年那個劇本腦子被車輾過去 06/16 01:28
推 x2159679: 橫尾作品都蠻邪點的,而且gameplay通常都不太好 06/16 01:29
→ x2159679: 其實之後橫尾有去做新東西,但大多是名不見經傳的小眾作 06/16 01:29
→ x2159679: 品 06/16 01:29
→ x2159679: 要出圈還是需要其他人支援像是白金負責gameplay,橫尾負 06/16 01:30
→ x2159679: 責邪典就好 06/16 01:30
推 tsunamimk2: 不如出DoD4 06/16 04:19
→ tsunamimk2: DoD 的遊戲性都不怎麼樣 但是因為非常扭曲 音樂都很神 06/16 04:21
→ tsunamimk2: 還有最後都要來個鬼畜音遊 所以很cult 06/16 04:21
推 taohjca: 橫尾不是去做EVA還是什麼的嗎 應該短時間不會有新作吧 06/16 04:46
推 doraemon3838: 開場滿滿的番茄醬會變成滿滿的白濁液體(x 06/16 07:15
推 YaLingYin: 記憶點還有最終音樂遊戲啊 06/16 07:43
噓 fenix220: 龍屌上的騎兵 06/16 08:06
推 BMotu: 一代E結局換作是今天的新遊戲一定炎上的吧 06/16 08:46
推 saberr33: 確實 06/16 09:18
推 hasroten: dod3重置求你了 06/16 09:32
推 justeat: E結局才能接到尼爾阿 06/16 10:29
推 rin0sin: 這遊戲設定超棒,可惜沒重製成18X遊戲 06/16 10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