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inygli (Vin)
看板C_Chat
標題Re: [閒聊] 哈利綴歌-破釜咖啡廳
時間Tue Jun 16 07:49:01 2026
C_Chat的大家早安
歡迎大家來到破釜咖啡廳
這裡是一個讓喜歡Wizarding World 喜歡哈利波特 喜歡HP同人
以及喜歡綴歌系列的朋友們一起聊天的小地方
按照慣例, 在我們今天開始說故事前,先來曬綴歌美圖
https://i.imgur.com/5agGO0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iTas4zN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bDHMoco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z6PUkFa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5EqY03J.png
超多超香美圖的tkg2012 相簿
https://imgur.com/a/fRb7JP8
https://imgur.com/a/nqeiCOC
綴歌同人lee27827272的創世九圖
https://www.ptt.cc/man/HarryPotter/D2E9/D8C0/D8FC/M.1629677781.A.507.html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早安
我回來了
上星期三奶奶的告別式結束了,
然後多花了幾天平復一下心情,
這段時間謝謝yo大的幫忙。
之前比較常看到的都是獅子與蛇,
第一次看到有人寫蛇與獾這麼多互動,
天然克傲嬌果然是基本定律XD
但是我大概是動漫看太多了,
看到蛇祖說自己好久沒開心笑了時
第一個想到的是要是獾祖出事,
那大概不是藏隻蛇妖暗殺學生就能「解決」的了,
蛇祖會毀滅世界的吧,
之後會演到有宇智波恐龍召喚隕石的那種(x
這麼說的話暴龍明明能直立了
卻沒進化出人類超好用的手的原因
會不會是因為牠們其實有手可用,
然後用來施魔法變成顎之巨人,
在變身期間死掉才變成我們看到的化石(x
繼續來安價吧
接下來艾比會遇到誰?
-綴歌
-新增選項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後,一樣分享綴歌系列的幾部同人創作
某個消失的monica21寫的綴歌馬份系列 適合喜歡原作世界觀的朋友
https://www.ptt.cc/man/HarryPotter/D2E9/D8C0/D8F4/index.html
風靡一時的sai007788寫的史萊哲林的哈利波特系列
適合喜歡輕小說和龍傲天風格的讀者
https://www.ptt.cc/man/HarryPotter/D2E9/D8C0/DA57/index.html
寫得欲罷不能的z101924512的酒館裡的鄧不利多系列
適合瘋狂與喜愛獨樹一格的設定集的人們
https://www.ptt.cc/man/HarryPotter/D2E9/D8C0/D979/index.html
另外也想私心推薦wayneshih的落花抄系列
推理控千萬別錯過了
https://www.ptt.cc/man/HarryPotter/D2E9/D8C0/D9F2/index.html
喜歡的朋友們可以到HarryPotter版的精華區逛逛喔
那裡有更多的同人創作和劇情討論呢
謝謝版主wayneshih (^^)♪♪♪♪♪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70.66.246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67343.A.74B.html
※ 編輯: Vinygli (61.70.66.246 臺灣), 06/16/2026 07:49:57
推 winter0923: 早安 06/16 08:07
推 xxxu: (づ・ω・)づ 老闆早安 06/16 08:22
推 z101924512: 早安 06/16 08:22
推 bhenry1990: 暴龍胡桃鉗? 06/16 11:19
推 orochi: V大辛苦了,我所知道的暴龍版本為何手這麼短,因為雙手可 06/16 22:46
→ orochi: 以發射雷電,所以我才想說他是不是宇智波家的(x 06/16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