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pinqooo: 這年頭是預期越高越容易中途暴死 06/16 09:44
推 a43164910: 遊戲機打開直接玩阿 想太多沒啥意義 06/16 09:44
→ someone9528: 辭職就有時間玩了 06/16 09:45
推 justsay: 假期安排好、吃吃喝喝的準備好,深吸一口氣就開始玩 06/16 09:45
推 Mareeta: 知易行難 居然可以運用在你這裡 06/16 09:46
推 billy791122: 你只是不想玩而已 06/16 09:47
推 xsx759153: 覺得好玩就會一直想玩下去,會想那麼多代表你其實不覺 06/16 09:47
→ xsx759153: 得好玩,可以考慮棄了。 06/16 09:47
→ marx93521: 不用想太多,之前買遊戲都很謹慎考慮再三,現在進入到 06/16 09:47
→ marx93521: 開steam蒐集遊戲有空玩再說 06/16 09:47
→ kasim15: 先加班累死自己 你就會珍惜玩遊戲的時間 06/16 09:49
→ a43164910: 端午連假剛好可以玩 06/16 09:49
→ jaguarroco: 吃藥 06/16 09:49
推 scotttomlee: 直接玩吧,要心理準備會拖很久 06/16 09:51
噓 aki1116: 玩個遊戲放鬆一下而已 何必在那邊屎尿 06/16 09:54
推 nahsnib: 我都寒暑假玩,什麼你說你畢業了?那有沒有興趣當老師? 06/16 10:01
推 james3510: 辭職 06/16 10:03
→ satheni: 現在的大作我因為有3d暈一半都不能玩吧 06/16 10:06
→ satheni: 上次玩劍星玩到懷疑人生,劍星2我還是跟實況就好了 06/16 10:07
→ felixr0123: 就打開玩 覺得不合胃口就賣掉 不要有心理負擔 玩遊戲 06/16 10:21
→ felixr0123: 又不會懷孕 06/16 10:21
→ KudanAkito: 時光旅行的準備 06/16 11:28
→ hsiehfat: 你要打開他之前還想那麼多,就代表你沒有那麼有興趣 06/16 11:39
→ hsiehfat: 真的有興趣的話就會是剛出就買,馬上灌馬上玩 06/16 11:40
推 Pegasus99: 離職治百病 06/16 12:11
噓 whoisme2973: 無病呻吟 06/16 12:14
推 naya7415963: 直接預定哪個連假來玩或乾脆請長假休息一下吧 06/16 12:18
推 nature81123: 大作需要沉浸感,沒足夠的時間不敢碰。 06/1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