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大概是電子陽萎話題的一個分枝 就是我明明還有在玩遊戲 但都只玩一些碎片化 適合打發時間的小作 肉鴿like 倖存者like 類的 像前陣子碰的Ball x PIT 不知不覺地陷了進去 玩了大概20小時 明明也是想玩那種要幾十個小時甚至破百的大作 但始終無法下決定跨出那第一步 比如 薩爾達傳說 王國之淚 https://i.imge.tw/FmQ.png
從推出至今就一直想玩 但每次要開玩就覺得 「我好像還沒準備好。」 然後又去玩下一個肉鴿like遊戲... 不知不覺三年就過去了Orz 要是可以像古代武林前輩那樣「閉死關」全力衝遊戲就好了...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人作好 玩大作的心理準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51.148.9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74190.A.1D3.html
pinqooo: 這年頭是預期越高越容易中途暴死 06/16 09:44
a43164910: 遊戲機打開直接玩阿 想太多沒啥意義 06/16 09:44
someone9528: 辭職就有時間玩了 06/16 09:45
justsay: 假期安排好、吃吃喝喝的準備好,深吸一口氣就開始玩 06/16 09:45
Mareeta: 知易行難 居然可以運用在你這裡 06/16 09:46
billy791122: 你只是不想玩而已 06/16 09:47
xsx759153: 覺得好玩就會一直想玩下去,會想那麼多代表你其實不覺 06/16 09:47
xsx759153: 得好玩,可以考慮棄了。 06/16 09:47
marx93521: 不用想太多,之前買遊戲都很謹慎考慮再三,現在進入到 06/16 09:47
marx93521: 開steam蒐集遊戲有空玩再說 06/16 09:47
kasim15: 先加班累死自己 你就會珍惜玩遊戲的時間 06/16 09:49
a43164910: 端午連假剛好可以玩 06/16 09:49
jaguarroco: 吃藥 06/16 09:49
scotttomlee: 直接玩吧,要心理準備會拖很久 06/16 09:51
aki1116: 玩個遊戲放鬆一下而已 何必在那邊屎尿 06/16 09:54
nahsnib: 我都寒暑假玩,什麼你說你畢業了?那有沒有興趣當老師? 06/16 10:01
james3510: 辭職 06/16 10:03
satheni: 現在的大作我因為有3d暈一半都不能玩吧 06/16 10:06
satheni: 上次玩劍星玩到懷疑人生,劍星2我還是跟實況就好了 06/16 10:07
felixr0123: 就打開玩 覺得不合胃口就賣掉 不要有心理負擔 玩遊戲 06/16 10:21
felixr0123: 又不會懷孕 06/16 10:21
KudanAkito: 時光旅行的準備 06/16 11:28
hsiehfat: 你要打開他之前還想那麼多,就代表你沒有那麼有興趣 06/16 11:39
hsiehfat: 真的有興趣的話就會是剛出就買,馬上灌馬上玩 06/16 11:40
Pegasus99: 離職治百病 06/16 12:11
whoisme2973: 無病呻吟 06/16 12:14
naya7415963: 直接預定哪個連假來玩或乾脆請長假休息一下吧 06/16 12:18
nature81123: 大作需要沉浸感,沒足夠的時間不敢碰。 06/17 1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