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elzard: 就本來他們想靠訂閱制熬死其他對手 結果失敗 06/16 09:45
→ qazxswptt: 但XGP有個最大好處 讓更多人願意去玩以前可能不 06/16 09:45
→ qazxswptt: 會碰的小遊戲或獨立遊戲 其他我就不知道了 06/16 09:45
噓 t77133562003: 丸了 06/16 09:46
噓 ginsong: 但那些被砍的工作室都有跨平台 06/16 09:48
推 KaoBi24: 單機遊戲還是適合買斷制 06/16 09:49
推 mc3308321: 網飛砸錢弄出不少好戲,微軟搞出什麼好遊戲?倒不如說 06/16 10:00
→ mc3308321: xbox serious 跟ps5都活在重度DEI污染中,有game pass 06/16 10:00
→ mc3308321: 至少還有懷舊遊戲能玩 06/16 10:00
噓 jack30338: 所以你認為被砍的工作室遊戲在XGP上一堆人玩 微軟不看 06/16 10:07
→ jack30338: 數據嘍 06/16 10:07
→ krousxchen: 就愛跟風的公司看到訂閱制紅了,馬上跟上 06/16 10:16
→ krousxchen: 但有些東西是不能跟的,尤其是遊戲這塊 06/16 10:16
→ krousxchen: 尤其是當時雲端也很紅,就一堆人覺得遊戲訂閱+雲端是 06/16 10:16
→ krousxchen: 未來,幾年前也是一堆人在吹雲端遊戲 06/16 10:17
→ krousxchen: 結果快十年過去了,每年都是雲端遊戲元年 06/16 10:17
→ felixr0123: 只是普通遊戲太花時間 覺得微軟可能要考慮多一點影片 06/16 10:19
→ felixr0123: 類型遊戲 06/16 10:19
→ Weky: XGP一直都是短多長空的商業政策 要不是有微軟GP早撐不住了 06/16 10:38
推 godrong95: 當初這樣說還會被圍剿呢 玩家只在乎享受利益 微軟卻誤 06/16 10:58
→ godrong95: 以為這些是死忠粉絲 結果一漲價跑得比誰都快 06/16 10:58
噓 philip81501: 教你偉大的索尼不要跟阿 06/16 13:42
推 NexusPrime: 所以G胖又躺贏,G胖早就看出玩家都在等特賣會,訂閱 06/16 14:18
→ NexusPrime: 制根本是無盡的燒錢,只要偶爾有特賣會,平台就會賺 06/16 14:18
→ NexusPrime: 錢 06/16 14:18
→ NexusPrime: 另外,索尼也沒有跟隨微軟,索尼的會員遊戲庫都是發 06/16 14:18
→ NexusPrime: 行至少半年後才進庫的,傻了才day one game pass 06/16 14:18
推 unorthodoxy: 話說漲價50% 但用戶只少了幾百萬 虧損是可以縮小的 06/16 15:16
→ unorthodoxy: 但矽谷不是這樣玩的 賠錢的服務如果用戶數不增反減 06/16 15:16
→ unorthodoxy: 永遠都達不到盈利點 06/16 15:16
推 xbearboy: 網飛的遊戲才是慘不忍睹 06/16 15:29
推 unorthodoxy: 網飛沒差啊 遊戲業的市值 06/16 15:34
→ unorthodoxy: 一家公司大概就300~500億美金這個區間而已 06/16 15:34
→ unorthodoxy: 老任大概500多億美金吧 06/16 15:34
噓 n0029480300: 閱 06/16 16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