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在想耶 有沒有可能這個秧秧 其實是會長啊 一開始有人說啊4星版本的是會長 可是我們這種時候我們應該要反向思考才對吧 有沒有可能是4星版本的秧秧先被會長弄死了 然後會長冒充秧秧去夢洲? 還能合理解釋為什麼突然升五星了 你各位想插的秧 其實是我們殘星會長DA!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-- https://imgur.com/Jh7EQea.jpg
https://imgur.com/yulROFm.jpg
https://imgur.com/AvdVwbh.jpg
https://imgur.com/0fhTUtN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9.234.27.185 (新加坡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79450.A.871.html
anpinjou: 會長和州長代理二選一嗎 有意思 06/16 11:12
brmelon: 沒差吧 都可以插 06/16 11:13
jimmy12332: 不太可能 他還有跟穗穗的交互語音呢 若是讓會長說 06/16 11:14
jimmy12332: 出這種語音 哇 那老庫要被炎上了 06/16 11:14
melzard: 陸醫生都分不出自己老爸和會長了 姐妹分不出來很正常的 06/16 11:15
dearjohn: 四星那個是遊戲圖標,了解一下。 06/16 11:22
dearjohn: 你移除後她會出現躺棺材的Q版圖。 06/16 11:23
ASAKU581: 可以插會長那不是更好了 06/16 11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