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片暗影者我沒玩啦,有沒有DEI不曉得 但至少遊戲性沒看過有人稱讚,很慘就跳過了 也好幾年沒玩罐頭遊戲,突然想回味一下 雖然黑旗原作沒玩過,但聽說評價相當不錯 下個月上市的黑旗重製,這次大家會給個機會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88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85281.A.54B.html
r02182828: 不衝第一 好玩就玩 06/16 12:48
roger2623900: 完全不看好 不覺得重製可以超越原版 06/16 12:50
KudanAkito: 光看3代Remastered我覺得不會希望浪費時間再玩一次 06/16 12:50
kcs58899: 你有疑慮就等特價,育碧特價經常打到骨折 06/16 12:50
Barrel: 不會 == 你不買我不買 半年後對折 06/16 12:51
diabolica: 太多遊戲 沒空 06/16 12:51
HAJIUSU0727: 一次也不給,休想續命 06/16 12:52
kevin0316: 25折再叫我 06/16 12:53
egg781: 我不會買,因為我覺得黑旗重製幹嘛?以前的又不差 06/16 12:55
egg781: 根本只是UBI快死了才拿出來當神主牌吧 06/16 12:55
krosiswang01: 提一下,這次是製作4A拉基海戰的工作室 06/16 12:58
syuan0808: 以前就玩過的東西衝首發幹嘛 06/16 12:59
qt359101: 玩過了 不會再買一次 06/16 12:59
GLUESTICK: 舊版還ok 重製意義不明 06/16 12:59
Pegasus99: 我只是想看UBI倒 出什麼遊戲都不會碰 06/16 13:00
roger2623900: 黑旗沒有老到要衝重製版 不理解幹嘛重製 06/16 13:00
hongzero: 技術沒進步差異很多到要重製的地步 是沒啥必要買啦 垂死 06/16 13:00
hongzero: 掙扎罷了 06/16 13:00
zxcasd848: 對育碧失去信心了 06/16 13:01
Pegasus99: 技術向來都不是問題 只是想賺錢而已 看隔壁喬爾夫球可 06/16 13:04
Pegasus99: 以3,4年就remaster 06/16 13:04
Pegasus99: 只要想賺錢/洗評價/裝忙 都能出重製 06/16 13:05
pponywong: 海戰地圖再大一點 加大規模海戰才是重點 06/16 13:07
ice76824: 90%我會給機會的 06/16 13:20
HappyKH: 玩原版就好了,原版沒這麼不堪 06/16 13:21
asgardgogo: 等特價 06/16 13:26
asgardgogo: 但我覺得可以重製暗影者 06/16 13:27
Erishcross: 買這個不如買007 06/16 13:32
felixr0123: Udei 06/16 13:34
CKWexe: 不是新遊戲,沒必要踩雷 06/16 13:41
ARCHER2234: 一折再說 06/16 13:44
ghgn: 不會 等打到骨折再入手 遊戲太多玩不完沒時間再回去玩一個 06/16 13:46
ghgn: 已經破過的遊戲 06/16 13:46
saya2185: 當雲玩家就好 06/16 13:52
alanwang555: 不會當第一批 真的好玩之後再入手也不遲 現在遊戲 06/16 13:53
alanwang555: 太多玩不完了 06/16 13:53
lindywell: 我ok你先買 06/16 14:02
info1994: 怒海長這樣 算了吧 06/16 14:03
ThreekRoger: 我會想玩 但也不是首發 晚點再說 06/16 14:07
adolphjong: 當年玩很開心,連全部東西都去撿起來,但我看到重製 06/16 14:17
adolphjong: 只覺得為什麼要重製 06/16 14:17
IsoRoy: 看到卡普空冷飯熱炒大賣眼紅了 06/16 14:37
jack710619: 原版玩過了老實說不會,儘管黑旗我也是給好評 06/16 15:32
jack710619: 就沒有那種想再從頭玩一次的動力 06/16 15:32
HappyPoyo: 老實說挺期待的 06/16 16:47
HappyPoyo: 這次也沒亂塞什麼怪東西,就終於原作 06/16 16:48
HappyPoyo: 城鎮還改成開船無縫進出,光是這個就很讚了 06/16 16:49
HappyPoyo: *忠於 06/16 18:07
lover19: 期待 06/16 18:37
bearwang1016: 對育碧不期不待了 06/17 16:50
shisa: ubi啟動器都刪了 就算免費送我也不想開. 06/17 22:03
fmp1234: 好玩就好 06/21 1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