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U_number15/status/2066479599207522603 https://i.meee.com.tw/mpdIKjT.png
https://i.meee.com.tw/3aj8vzZ.png
這表示在日本知名度至少有一點一點傳開了嗎,感謝日文有志士翻譯 (所以那個2周年情報有沒有要發我等兩天了 -- <信仰無須大聲說,心誠則靈,信者得救。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7.57.104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89874.A.F3C.html
marx93521: 梅竹線好像沒消息 06/16 14:11
gaym19: 熊被關在地下室怎麼發消息 06/16 14:18
saber154: 這個我也有看到 挺好笑 06/16 14:23
boss0322: AA圈那邊也有人關注到這個了阿 有點忘記孔明有沒有提到 06/16 14:24
boss0322: 活俠傳了 06/16 14:24
AdmiralAdudu: 讚餒 06/16 14:34
a2364983: 民間翻譯用愛發電開花結果了嗎 06/16 14:35
teddy: 日文版真的有辦法翻譯熊的文筆嗎? 06/16 14:44
junior1006: 孔明有提過,因為有人跟他講活俠是受他啟發。 06/16 14:49
saber154: 就算翻譯成日文也不可能完全再現文筆啦 有個6成就差不多 06/16 14:58
keerily: 意思沒歪掉其實就可以了 06/16 15:01
happyotogi: 居然傳到AA圈了,厲害 06/16 15:12
wolf3363: 推 好耶:) 06/16 15:45
NCTUwestbook: 去年宣布雲裳線好像也是6月 看來梅竹要延了:( 06/16 15:47
n555123: 好耶 06/16 15:51
furret: 要推就要順便貼日語MOD網址 06/16 15:57
KudanAkito: 其實只要別翻錯就好了 文筆什麼的都其次 06/16 16:35
engelba: 日語mod 真的超猛…. 06/16 17:06
White77: 文筆應該蠻難的 不過活俠光靠劇情就夠吸引人了 06/16 18:43
siriusu: 這篇作者有說他發瘋去看全部 wiki 得到的結論是神翻譯啊 06/16 19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