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標題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56cDOsN8SY
風真跟AZki聚餐 AZki不吃香菜,問風真吃嗎? 風真覺得香菜不好吃也不難吃,就跟路邊的雜草差不多 AZki笑著問風真原來知道雜草的味道嗎? 風真說她以前學過哪些雜草可以吃,哪些不可以吃 風真不愧是忍者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WNiBOMakAAz4KN.jpg @micon40124147
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FOk1cJ6XsAMGvuj.jpg @nanojyaa
-- “Two dribble shot, three dribble shot, four or five dribble shot, 10 dribble shot. 24 second shot clock shot. No dribble shot. Shoot when I want to shoot shot. He has every shot. Kobe is amazing.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2.217.2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92612.A.B50.html
kureijiollie: 炎上 06/16 14:50
anumber: 忍忍 06/16 14:50
syuan0808: 忍者修行 野外求生 06/16 14:51
qsx889: 炎遁 06/16 14:51
bbc0217: 風真就是巨乳 06/16 14:51
linsection: 以前窮到要吃路邊雜草嗎 06/16 14:51
akles111: 沒有吧,我小時候在鄉下也喜歡把草拿來咬看看 06/16 14:53
flamebomber: 以前上童軍課程的時候不是會學山裡那些植物是可食用 06/16 14:53
flamebomber: 的 06/16 14:53
imz0723: 喜歡亂拔來玩著吃 跟學會辨認好像還是不一樣 06/16 14:54
jm32n: 不是窮到要吃雜草 是鄉下小孩常常去摘野菜 06/16 14:54
Dirgo: 又是AZIRO,羨慕死. 06/16 14:54
dodomilk: 割完草後的氣味,那就是雜草的味道啊 06/16 14:55
dodomilk: 所謂野菜,其實氣味就是雜草,可以吃的雜草 06/16 14:55
jm32n: 記得也跟486聊過摘野菜話題 06/16 14:56
KyHZ56: 討厭香菜的可能覺得路邊雜草都還比香菜好吃 06/16 14:56
hasroten: 真忍忍 06/16 14:57
iamnotgm: 忍忍 06/16 14:57
uligaga: 吃草 舌頭麻麻的不能吃 06/16 15:01
keinsacer: 吃過雜草算什麼,妳吃過雜魚嗎(誤) 06/16 15:01
jerrytwtp: 那還是你吃草誇張點沒資格說 06/16 15:02
mapulcatt: 覺得像雜草的還算正常味覺吧 基因層面排斥的吃起來好 06/16 15:03
mapulcatt: 像會是別種異味不是草味 06/16 15:03
reader2714: 還說你不是忍者ww 06/16 15:04
rotusea: 妳吃過路邊的雜草? 06/16 15:04
ThreekRoger: 吃雜草的那位畢業了 06/16 15:05
TPAsavelove: 懷疑她也吃過昭和草ww 06/16 15:06
kaj1983: 你他媽學壞了喔 06/16 15:11
gm3252: 果然是忍者 06/16 15:12
xxxu: 艸 06/16 15:19
mumeisuki: 香菜加白蘿蔔湯蠻好喝的 06/16 15:20
kaj1983: 香菜配滷味黑白切也很讚 06/16 15:22
kent00216: 對 06/16 15:22
felixden: 所以忍忍吃過路邊雜草!? 06/16 15:27
dos01: 她說的其實是野菜啦 06/16 15:31
dos01: 記得她有說過 她小時候會去摘野菜來吃 06/16 15:31
info1994: 其實蠻多草都能吃的 咸豐草也能吃但就不好吃 06/16 15:35
truegod000: A~全對 06/16 15:41
lyrelyre: 不過好像不能吃的雜草還是居多 06/16 15:45
hongsiangfu: 香菜臭的跟路邊野草一樣 06/16 15:57
specialcook: 不愧是忍者 06/16 15:57
S6321698: 忍者修行 06/16 15:58
devan35783: 風真發文想玩好狐那個捉迷藏,我等著看忍者秀翻 06/16 16:02
lewdster: 忍忍好苦 以前吃雜草QQ 06/16 16:37
ap1459777123: 真不吃香菜的人會覺得那有比雜草更噁心的味道吧 06/16 17:20
Landius: 鄉下村姑,那些山菜可以吃是必修課(?) 06/16 18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