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ff417: 同意抽數沒少不如就不要做小遊戲 不過我有點好奇崩鐵現在 06/16 15:04
→ fff417: 怎麼派石的 登入就送? 06/16 15:04
→ qq5377352: 大量的高難 還有活動給多一些吧 06/16 15:05
推 keerily: 丟在貨幣戰爭給你慢慢去挖呀 06/16 15:08
推 a43164910: 鐵道活動很簡化了 以前玩一玩都要你跑腿對話解任務才 06/16 15:09
→ a43164910: 能繼續 現在都原地點完高歌離席 06/16 15:09
→ qq5377352: 噢對就是貨幣戰爭跟狗屎宇宙 06/16 15:09
→ a43164910: 現在石頭都丟進模擬宇宙跟貨幣戰爭了 06/16 15:09
推 fff417: 這樣很好啊 做更少事拿一樣多石頭 06/16 15:10
→ a43164910: 沒 模擬宇宙跟貨幣戰爭石頭超難挖的== 06/16 15:11
推 Valter: 原神這次的振刀活動就挺有趣的 06/16 15:11
推 shinobunodok: 撇除常駐的高難、模擬貨幣、地圖寶箱等等這種 基本 06/16 15:11
→ shinobunodok: 上就每個版本的限時小遊戲活動吧? 06/16 15:11
推 QBoyo: 總之就是產能不足 只能送一堆原始人來掩飾 嗯 對 06/16 15:11
推 hasroten: 哪有更少事 玩那兩個不如玩小遊戲 06/16 15:11
→ shinobunodok: 啊對了模擬宇宙和貨幣戰爭的一點都不好挖 要花的時 06/16 15:12
→ shinobunodok: 間很多 06/16 15:12
推 saber154: 懂了 原神的產能>>>>鐵道 06/16 15:13
推 shizukun0103: 小遊戲大概就上下兩版各一個 其他就是緊張刺激的登 06/16 15:13
→ shizukun0103: 入10連 其他就是高難和每日 06/16 15:13
推 a43164910: 原神產能是一定大於鐵道的== 06/16 15:13
→ qq5377352: 又沒否定鐵道低產能 06/16 15:14
→ saber154: 賺得沒少多少還分不到產能 真可憐 06/16 15:15
推 roy31317: 隔壁又出什麼事了 每次出事就先拐崩鐵 老招 06/16 15:16
→ shinobunodok: 沒有吧 小遊戲只有上有 下一般是緊張刺激的加倍活 06/16 15:16
→ shinobunodok: 動 另外原神產能一直都是>>>鐵道的 06/16 15:16
推 shizukun0103: 那就是這個版本多一個 但石頭也不會變多XD 06/16 15:17
→ arceus: 早說了上一版就有類似網頁的戰鬥活動 06/16 15:17
→ arceus: 只能說在這裡就不要想正經討論 版面不如給其他遊戲 06/16 15:18
→ saber154: 不過產能贏這麼多建模跟演出好像沒贏也是挺有趣的 06/16 15:19
→ starsheep013: 真的沒有的就被嘴長草了,結論是你要有個東西給玩 06/16 15:20
→ starsheep013: 家嫌,都沒有人家甚至沒東西罵時就退坑了 06/16 15:20
推 cpleu123: 挺好奇新增一些動作模組有很難嗎 已經4個大版本了還是 06/16 15:21
→ cpleu123: 那些動作 有看到主角新增幾個 但感覺這已經要了他們的 06/16 15:21
→ cpleu123: 命了 06/16 15:21
→ cpleu123: 活動少是真的無所謂 但想要崩鐵的主線演出強化一下不過 06/16 15:23
→ cpleu123: 分吧 06/16 15:23
→ wjs06: 貨幣戰爭跟模擬宇宙本身就已經很花時間了,有些石 06/16 15:24
→ wjs06: 頭想拿還得靠塞,譬如那些流派獎勵,連刷好幾把但 06/16 15:24
→ wjs06: 都運氣不好湊不齊就會覺得很幹 06/16 15:24
推 keerily: 原神產能>鐵道呀,不過你說鐵建模贏就算了,演出就不認同 06/16 15:30
→ keerily: 現在反而是原神演出比鐵道好吧 06/16 15:31
推 melzard: 鐵現在建模沒有贏多少了吧 原神次世代建模品質接近鐵了 06/16 15:43
推 tooyahaya: 鐵道就爛的像是人力只剩一半 06/16 15:47
→ tooyahaya: 剩下都去新專案了 06/16 15:47
→ kf21517: 貨幣戰爭無聊死了 挖完根本不想再碰 06/16 15:56
→ kf21517: 高難度幾乎卡特定組合 其他組合想過除非你抽多不然靠試用 06/16 15:56
→ kf21517: 就祈禱自己運氣好骰個天時地利 06/16 15:57
推 a43164910: 挖完不想再碰很正常吧 代表你玩了上百場== 06/16 15:57
→ kf21517: 鐵建模也很糟糕 以前會覺得比原神好 現在看久了就會發現 06/16 15:58
→ kf21517: 省到極致 原神至少開始出身型變體了 06/16 15:58
→ kf21517: 其實原神以前演出就比鐵道好 鐵道以前演出完全靠CG 06/16 16:01
→ kf21517: 然後鐵道跑去吸收原神的黑底白字+對話拆成兩個選項 06/16 16:01
推 circlelump: 確實 已經連續兩個一眼望到頭的劇本了 真的要加油 06/16 16:02
→ kf21517: 鐵道最近的活動就能看出很偷懶 像那個打飛機真的是無聊 06/16 16:03
→ shinobunodok: 你鐵的演出就是 大概85%站樁、10%的PPT、5%的播片 06/16 16:03
→ shinobunodok: 只有播片那裡是好看的 06/16 16:03
→ kf21517: 論播片時間可能2%都不到 絕大多數都是站樁 當然站樁不是 06/16 16:08
→ kf21517: 不行 鐵道的站樁連運鏡都懶的做 06/16 16:08
→ kf21517: 4.2姬子跟滿願對話那段真的是爛到極點 人家講重點的時候 06/16 16:09
→ kf21517: 給個特寫行嗎 06/16 16:09
推 fish7333: 問就是貨幣戰爭 06/16 16:14
推 a43164910: 鐵道播片是真的好看 你甚至可以劇情全跳過看簡介然後 06/16 16:18
→ a43164910: 只看播片 整個體驗是差不多的== 06/16 16:18
推 exe1023: 跑腿對話跑去絕區了 甚至對話的都是邦步 who car 06/16 16:33
推 Yui5: 現在最好,石頭沒少,活動很少,可以玩其他遊戲不影響 06/16 18:55
→ SDDDS: 這些小遊戲就是給米的新員工練等用的 你各位都是實驗品 06/18 08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