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aj1983: 香菜多力多滋就還滿香菜的,不過有點鹹 06/16 15:20
推 Matrones: 沒有什麼香菜味道那為什麼要吃他? 06/16 15:20
→ Ttei: 這也能用來鎮機台嗎 06/16 15:21
推 SubaruDuck: 沒香菜味還叫香菜口味,這是詐騙吧。 06/16 15:21
→ Mikufans: 味道很淡對我來說沒什麼香菜味只是口感吃起來不錯 06/16 15:21
→ Mikufans: 別人請吃ㄒㄧㄤ ㄘㄞ ㄍㄨㄞ ㄍㄨㄞ 06/16 15:22
→ Mikufans: 我也是吃了才知道 06/16 15:22
→ qss05: 多力多姿像是沾油膏的香菜,樂事的比較清爽,模範生點心麵 06/16 16:12
→ qss05: 的比較像菜脯餅… 06/16 16:12
推 Vampire1472: 我喜歡吃真正的香菜 但是香菜多力多滋的香菜我不行 06/16 19:13
→ Vampire1472: 吃下去才懂為什麼有人會說香菜有蟲味XD 06/16 19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