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隻應該也不錯 德魯斯特 https://i.imgur.com/c0QL3lS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QLIUd4N.jpeg GN-XIII https://i.imgur.com/gqWaTyC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EWJ5jfs.jpeg 亞克托·德卡 https://i.imgur.com/RinQSVo.jpeg https://i.imgur.com/qz57QnR.jpeg 鋼彈做膩了可以換換口味 ※ 引述《LABOYS》之銘言 : 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457105431994431 : 人の心がない : http://i.imgur.com/LOIvjHW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HTwrxVL.jpg : XDDD : http://i.imgur.com/aQaAyHk.jpg : http://i.imgur.com/7fScMKp.jpg : 哈哈乾,超級靠北的 : 哪壺不開提哪壺 : ----- :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9PN74G. : -- : https://i.imgur.com/zM0NiDo.png : https://i.imgur.com/cdqLw5i.gif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79.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98026.A.D18.html
belion: 這幾隻,會有貨?xd 06/16 16:33
OgamiIchiro: 不要求RG的話 HG的葵絲特裝型亞克托德卡滿多的 06/16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