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C_Chat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arlunick (阿洵)
看板
C_Chat
標題
Re: [閒聊] 模型店的父親節鋼普拉推薦禮品
時間
Tue Jun 16 16:20:24 2026
這幾隻應該也不錯 德魯斯特
https://i.imgur.com/c0QL3lS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QLIUd4N.jpeg
GN-XIII
https://i.imgur.com/gqWaTyC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EWJ5jfs.jpeg
亞克托·德卡
https://i.imgur.com/RinQSVo.jpeg
https://i.imgur.com/qz57QnR.jpeg
鋼彈做膩了可以換換口味
※ 引述《LABOYS》之銘言
: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457105431994431
: 人の心がない
:
http://i.imgur.com/LOIvjHW.jpg
:
http://i.imgur.com/HTwrxVL.jpg
: XDDD
:
http://i.imgur.com/aQaAyHk.jpg
:
http://i.imgur.com/7fScMKp.jpg
: 哈哈乾,超級靠北的
: 哪壺不開提哪壺
: -----
: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4129PN74G.
: --
:
https://i.imgur.com/zM0NiDo.png
:
https://i.imgur.com/cdqLw5i.gif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79.4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
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598026.A.D18.html
→
belion
: 這幾隻,會有貨?xd
06/16 16:33
推
OgamiIchiro
: 不要求RG的話 HG的葵絲特裝型亞克托德卡滿多的
06/16 17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