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i/status/2066808005392220199 公式X開設のご挨拶! 初めまして! 『プロジェクトRX』の公式Xです。 これから、『プロジェクトRX』に関する様々な情報を お届けしていきますので、ぜひフォローを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 https://i.imgur.com/NSBW3MN.jpeg -- 推 tonsin2976: 幹我要她 推 Hsuaaaanlala: 我要他幹 推 vance1024: 他要幹我 → Lisanity: 要我幹她 推 SHCAFE: 要她幹我 推 dog29635841: 她要我幹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1.75.13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01334.A.D6E.html
anpinjou: 哈哈! 兩款新作要碰碰撞了嗎! 06/16 17:16
melzard: 從KV改名RX? 06/16 17:16
anpinjou: KV是敵方陣營== 06/16 17:16
james3510: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06/16 17:16
anpinjou: 這是檔案團隊新作 06/16 17:16
anpinjou: 我分類掛蔚藍算了 06/16 17:16
igfyv16: 這款角色設計看起來比阿星對胃口多了 06/16 17:17
JUSTMYSUN: 終於來啦 本家對叛忍 內褲對NC 正是開打! 06/16 17:17
melzard: 名字取那麼像怪他們 06/16 17:17
gsock: 金用河 KV最嚴厲的父親 06/16 17:18
melzard: 把K右上角凹進來就變成R,V複製貼在下方就變成X 很像啊 06/16 17:18
bbc0217: 這動作是要把你檔信封給撕了嗎 06/16 17:18
bbc0217: https://i.imgur.com/b9O6Jpx.jpg 06/16 17:18
guogu: 跟阿星打架 06/16 17:18
Tsozuo: RX的人設是誰來著 06/16 17:18
abcde36924: 可以鬥劍嗎 06/16 17:18
anpinjou: 這個畫風是誰的啊 他們家的小祥畫的超好看 06/16 17:19
weng62104: 韓廠也開始進場捲3D了 06/16 17:19
nineflower: 大的要來了 06/16 17:20
starsheep013: 我看到名字其實有在想,這是哪邊的,笑死 06/16 17:20
AirForce00: 小的要來了 06/16 17:20
zero75559851: RX人設就咪卡跟姬姬的畫師 06/16 17:20
anpinjou: 我這次沒搞混 但是阿星那邊有搞混w 06/16 17:20
nineflower: rx主美是姬姬親爹 06/16 17:20
hanx5566: 太小了 06/16 17:21
gino861027: 我記得YutokaMiza(咪卡繪師)調去RX那邊 06/16 17:21
anpinjou: 咪喔 你這麼一說這臉還真的有點咪 06/16 17:21
orca1912: 好 06/16 17:21
zero75559851: ytkmz 這位 體香也是他畫的 06/16 17:21
terry12369: 這款是什麼類型啊? 06/16 17:21
anpinjou: 沒公開 06/16 17:22
murderer2013: 太小 06/16 17:22
starsheep013: 都沒講,印象中有個pv讓幾個角色露臉而已 06/16 17:22
schula: 讚讚讚 06/16 17:22
grtfor: NCSOFT 正面迎擊 內褲鬆 06/16 17:23
zero75559851: 應該是回合制RPG 06/16 17:23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w0okzz0.jpeg 欸欸欸 真的假的啦 06/16 17:24
anpinjou: 怎麼跟阿星一樣搶攻台灣市場啊 我們可以吃這麼好的嗎 06/16 17:24
anpinjou: ? 06/16 17:24
shiki1988: 請開始你的表演 06/16 17:24
tooyahaya: RX的美術總監就是ytkmz,咪卡、妃姬的畫師 06/16 17:24
zero75559851: 話說本人還真的畫過mygo就是 06/16 17:24
zero75559851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qc3bow.png 06/16 17:24
gn005066: 讚喔 阿星跟RX都期待 06/16 17:24
a43164910: 急了 06/16 17:24
anumber: 直接同步台服喔 真的假的啦 06/16 17:24
nineflower: 星奈小編要一人三化了嗎? 06/16 17:24
gx9926: 是要直接開國際服了嗎 06/16 17:25
dahos: 急了 06/16 17:25
weng62104: 不就國際服嗎 八成又丟給悠星最省事阿 06/16 17:25
tooyahaya: 期待欸,之前一點消息都不透露,現在是終於準備公開了 06/16 17:25
tooyahaya: ? 06/16 17:25
RoaringWolf: KV vs RX,正面對決,請開始表演 06/16 17:26
joy82926: KV還活著? 06/16 17:26
anpinjou: 沒啦 KV轉生叫阿星了 06/16 17:26
joy82926: 原來是那個 06/16 17:27
anpinjou: 不過之前另一個總監還拍過追著金用河問名字到底要取啥 06/16 17:27
anpinjou: 的影片 既然現在還叫RX那看起來還遠勒 06/16 17:27
weng62104: 檔案能走到現在悠星功不可沒 先說如果是內褲鬆直營的話 06/16 17:27
weng62104: 我一點都不看好 06/16 17:27
anpinjou: 國際直營的話感覺是自己來 頂多日本給悠星 06/16 17:28
barry841120: 檔案的美韓台服不就內褲鬆營運的 RX也是他不意外吧 06/16 17:28
stevenyen090: 日本八成還是給悠星 行銷太強了 06/16 17:28
Winux: http://i.imgur.com/p3QZ5gK.jpg 06/16 17:28
Winux: 沒意外這次全球包含日服都會是內褲鬆直營 06/16 17:28
starsheep013: 去日服比較實際,內褲松自己也一堆神奇操作 06/16 17:28
dahos: 應該是內褲鬆自己做吧 06/16 17:29
anumber: 日服也是內褲鬆 完蛋 06/16 17:29
HyperLollipo: 假面騎士嗎? 06/16 17:29
Winux: RX日文帳號的IP也在韓國 06/16 17:29
JUSTMYSUN: 喔喔喔 全球直營 真的要跟KV直球對決了w 06/16 17:30
ygoloveazusa: 這個是之前說要用UE做的那款? 06/16 17:30
anpinjou: 全球直營的話跳日服有什麼優點嗎? 就匯率? 06/16 17:31
yusuki1213: RX就是那個先行影片很像VRChat的那款 06/16 17:31
Winux: 檔案之前給悠星代理因為他們自己對檔案也沒有信心+沒有營運 06/16 17:32
Winux: 類似手遊的經驗 06/16 17:32
n555123: 這款是啥玩法來著 06/16 17:32
Winux: 這款跟阿星一樣都還不知道玩法 06/16 17:32
anpinjou: https://i.imgur.com/YeBeuty.jpeg 順帶一提 這是小祥 06/16 17:32
anpinjou: 阿星玩法至少有透露一部分了 06/16 17:33
mapulcatt: 阿星好像是回合制RPG吧 06/16 17:33
stevenchiang: 跟檔案有關嗎 06/16 17:34
Hazelburn: 小的來了 06/16 17:34
vios10009: 日本交給悠星,其他一樣直營吧 06/16 17:34
vios10009: 不會這次或許會打算直接同步更新了,這樣也好 06/16 17:34
Winux: 阿星目前也還沒有正式公布玩法是什麼,類鐵道也只是PV的猜 06/16 17:34
Winux: 測 06/16 17:34
gm3252: 國際服早就習慣爛營運了沒差 06/16 17:34
tooyahaya: 跟檔案完全沒有關係 06/16 17:35
whosu: 兩邊要正面對決了嗎 06/16 17:35
JUSTMYSUN: 兩邊都3D 但兩邊都在藏 沒有完整的遊玩介紹和展示 期 06/16 17:35
JUSTMYSUN: 待他們公開的那刻 06/16 17:35
nineflower: 沒悠星幫忙,行銷線下活動那些要怎麼搞,io社有那個人 06/16 17:35
nineflower: 脈嗎? 06/16 17:35
anpinjou: 讓悠星來代理的話至少宣傳行銷穩到不行 但他們自己應該 06/16 17:35
anpinjou: 也不能沒那個能力 06/16 17:35
starsheep013: 阿星有漏一點,大概是回合戰鬥,但rx真的不知道, 06/16 17:36
starsheep013: 搞不好是偶像音遊 06/16 17:36
anpinjou: 跟檔案無關 分類掛蔚藍是為了不被人一進來就問這是KV嗎 06/16 17:36
coon182: 我只看到前面有人一直在凹RX跟KV 06/16 17:37
Liddell1256: 鬥劍? 06/16 17:37
anpinjou: 所以摟 分類掛蔚藍比較好讓人理解 06/16 17:37
hupshahu: 樓下問這是kv嗎 06/16 17:37
shinobunodok: 這是之前的檔案叛忍吧 復活了 06/16 17:38
windowsill: 米庫鷹殺手 堂堂登場! 06/16 17:38
inschool: 我知道分類是檔案 但請問這是KV嗎 06/16 17:38
windowsill: 我十年老粉報到 06/16 17:38
anpinjou: 問就是唄 開心就好 06/16 17:38
Scarlett888: https://i.urusai.cc/bgh8L.jpg 06/16 17:39
shinobunodok: 欸不對 好像搞錯了 06/16 17:39
loverxa: 恭喜KV轉生成功 還有阿星是悠星嗎 06/16 17:39
coon182: 有些人是反串問的吧笑死 06/16 17:40
carl963147: 不要再像檔案那樣玩那些不可控的3D小人就好 06/16 17:40
AirForce00: 阿星才是KV轉生,這款是檔案團隊的新作 06/16 17:40
carl963147: 3D小人真的很難玩 06/16 17:40
tooyahaya: 藍原好像也是先開推特,後來鬼轉悠星,考量現在階段還 06/16 17:41
tooyahaya: 早可能還沒談過吧 06/16 17:41
Scarlett888: https://i.urusai.cc/mgLYs.jpg 06/16 17:43
anpinjou: 別提星原了 他們全球的社群都是joke 06/16 17:43
Scarlett888: https://i.urusai.cc/cg7ta.jpg 06/16 17:43
gininder: 進度應該全球同步吧 實在不想當原始人 06/16 17:43
nineflower: 畢竟要賺中國錢一定要經過悠星 06/16 17:43
gaym19: 急急急 06/16 17:43
Scarlett888: 那個阿星的局長有滿8歲嗎 06/16 17:43
tooyahaya: 阿星的事情幹嘛不去阿星的文問 06/16 17:44
anpinjou: 有沒有八歲不知道 但感覺只有80公分 06/16 17:45
kaori9993: 不是,貼阿星上來幹嘛啊… 06/16 17:46
anpinjou: 還行吧 我今天才看一篇問原神是不是大版本要來了,一 06/16 17:46
anpinjou: 樓直接嗆有鳴潮一半就要偷笑了 這篇已經很和諧了 06/16 17:46
nineflower: 不能講大版了嗎? 06/16 17:47
Scarlett888: 因為上面聊不少阿星才去找來看的 劫串的話 狗面 06/16 17:48
Ikaruwill: RX有可能日服和國際服同進度嗎 06/16 17:48
stevenyen090: 沒意外是全球同步進度吧 06/16 17:49
nineflower: 不過以後每個禮拜二能看到阿星 rx互丟情報對決,讓我 06/16 17:49
anpinjou: 我覺得是同進度的 06/16 17:49
nineflower: 興奮到扯旗呀 06/16 17:49
tacotuesday: kv十年老粉自己發一篇好嗎 民度真高 06/16 17:50
kaori9993: 阿星打不贏吧? 吃爆米花看戲倒是不錯 06/16 17:50
lolicon: 這下緊張嘍 06/16 17:50
tooyahaya: 他這個肯定是全球同步,不然不會同時開4服官推 06/16 17:50
nineflower: 話說視覺圖這位是電梯小姐嗎?場景滿特別的 06/16 17:52
anpinjou: 是的 而且還是台服 嘻嘻 06/16 17:52
kaori9993: 開帳號就跟開資料夾差不多而已,還說不準 06/16 17:53
yezero: 這時候,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! 06/16 17:56
vhik4596: 如果日服是優星的話考慮玩日服,不然就台服就好 06/16 17:57
rabbithouse: 也是宣傳階段就有TW欸 怎麼都這麼好 06/16 17:57
h3971692: 反正等後續情報了XX 06/16 17:59
lcw33242976: 起碼3D吧 內褲鬆都賺那麼多了 06/16 17:59
weng62104: 因為確定開國際服的話就不可能跳過台服 台服用人口換算 06/16 18:00
weng62104: 根本課金之島 06/16 18:00
Authsty: 還是這個畫風好看 06/16 18:00
sakamata: 希望玩法上下點功夫,檔案玩起來真的太無聊 06/16 18:01
nineflower: 韓國手遊的玩法不要抱太大期望 06/16 18:02
Reranx: 大的要來了 06/16 18:04
charlieliao: 哈哈,課金之島,勿忘尊貴的老師事件 06/16 18:04
kaori9993: 希望不要再開放世界了,有夠煩 06/16 18:05
stevenyen090: 確定不是開放世界 06/16 18:06
starsheep013: 不用凹總力就偷笑了== 06/16 18:06
Fino5566: 分類就用KV跟RX就好了啊... 06/16 18:06
shinobunodok: 要進中國很麻煩 但開台服除了島上人愛課 還能吸引 06/16 18:06
shinobunodok: 中國的玩家 大家都摸清套路了 06/16 18:06
JUSTMYSUN: 不要凹總力拜託+1 那個真心累 06/16 18:07
JUSTMYSUN: 幹對吼w 看推文才想起尊貴事件 06/16 18:10
msaext: 捲髮姬姬 06/16 18:18
yumenemu610: 打倒.. 咦? 06/16 18:29
Lenarein0426: 竟然有TW的X 希望他們這次公關能處理好 06/16 18:31
Shichimiya: 打倒阿星 06/16 18:43
manuscript: 哭啊掛啥分類都不對 06/16 18:43
b753072905: 終結天下 06/16 18:43
tf010714: RX-78-2 06/16 18:52
atk5000: Project R(rr)索拉 X(ing)之祈願 06/16 18:59
anpinjou: 樓上....厲害了 06/16 19:05
MyPetTankDie: 叫Project的想必是……太可愛了吧,期待 06/16 19:05
yahoo2720: 沒總力戰我可是不玩的喔 06/16 19:08
Zchanya: 全球同步 應該是大的 06/16 19:27
kimokimocom: 內褲松除了日區給YS搞以外 其他區域的行銷都蠻一坨的 06/16 19:44
kimokimocom: 尊敬 大象 pedo 實況主 操作都頗迷 06/16 19:45
testlab: 搞好玩一點吧== 06/16 20:03
HarukaJ: 悠星是真的懂日本市場的 至少日版會交給悠星吧 06/16 20:24
honey4617912: 我也聯想到撕邀請函 06/16 20:32
acsqqx: 阿星也不錯,不過目前看起來RX風格還是比較對我胃口 06/16 20:56
Mutsumi: 內褲松的騷操作真的很多,國際服最近才又出包 06/16 22:05
Mutsumi: 看來是連翻譯都想自己搞 06/16 22:06
teaparty: 咪家的人設真的很好看 06/17 01:44
gn02218236: 人設感覺比阿星好 阿星真的無感 06/18 17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