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AGOD: 看不懂日文 06/16 17:27
推 BDroach: 看標題還以為是什麼老桑解摔小遊戲 06/16 17:27
→ BDroach: 進角落老桑和你玩個小測驗 06/16 17:28
推 circlelump: 60題有點太多了 06/16 17:28
推 fenix220: 太長 06/16 17:31
推 guogu: ENFP 不過我沒玩sf5 用bbcf的習慣來回答 06/16 17:36
→ guogu: *sf6 06/16 17:36
→ kaitokid1214: 被老桑逼近角落就是他媽的凹起來 凹不過就是雙手指 06/16 17:57
→ kaitokid1214: 天 06/16 17:57
→ shifa: 自己喜歡的 跟 用力練的 不一致很正常啊 06/16 18:01
推 sunshinecan: 每次進角落猜拳都是心理測驗啊 06/16 18:35
→ fbos139: 這裡人均N1是吧,只有我看不懂日文是異類 06/16 19:30
推 jeff666: 用翻譯就好 大部分都看得懂 少數看不懂就選中立 06/16 21:58
→ h75311418: 這個很久了吧超不準的 06/17 07:38
→ h75311418: 現在不是都用翻譯還有ai 就好了 06/17 07:38
推 danny10173: 出來的角色只有DJ是我有練的 06/17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