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比如說 今天活俠傳 請了日配聲優 但是要花錢買 你會願意加購嗎 聽聽小師妹的聲音 或是雞腿俠的還是魔王妹妹 看看到底怎麼配音表達 或是趙活好幾次 崩潰的聲音 大師兄玩世不恭的聲音 胖胖四師兄賊賊臉的語調 還有二師兄這個罵趙活的語氣 三師兄書生氣息文人的語氣 如果要加錢配音DLC 你會願意嗎?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5053PC47G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2.73.113.3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05699.A.AC8.html
basebase: 我可以欸 06/16 18:29
asiakid: 活俠這麼便宜 語音dlc賣錢當然沒問題 06/16 18:30
joy82926: 全語音我願意 06/16 18:30
LOVEMS: DLC還好 夠狠就下架原版 有配音再上架 要聽配音就是再買 06/16 18:30
LOVEMS: 一版 06/16 18:30
LOVEMS: 像是什麼威力加強版 什麼DX版 06/16 18:30
llabswollag: 神魔單卡都在賣了 遊戲整組買OK的吧 06/16 18:31
asiakid: 要是本體價格很貴還要額外買就洗洗睡吧 06/16 18:31
awenracious: 可以指定的話ok 06/16 18:34
roger2623900: 看加多少錢 06/16 18:35
starsheep013: 買啊,全語音的話 06/16 18:36
pickchu22001: DL 的遊戲有這樣賣的 06/16 18:36
SangoGO: 語音包DLC也行之有年了吧 06/16 18:36
BMOI: 本體便宜,DLC 配音OK,一分錢一分貨 06/16 18:37
roger2623900: 但我不喜歡加錢才有語音的方式就是了 要就都包在一 06/16 18:38
roger2623900: 起 06/16 18:38
necrophagist: 看差多少錢 06/16 18:38
ikachann: 我覺得未來遊戲可以不用特別做配音的部分 然後開放平台 06/16 18:38
ikachann: 讓有想要配音的人自己配音 然後可以收費下載 06/16 18:38
iwinlottery: 戰女 魔禁: 06/16 18:38
a205090a: 有台中腔 台南腔 宜蘭腔的分類我就買 06/16 18:39
開玩笑的吧 活俠的設定怎麼跑出這些口音
Irenicus: 看你怎麼賣阿 06/16 18:40
dklash: 本體內建語音表現好且價格合理的話可以考慮 06/16 18:40
dklash: 但你本體要是沒語音跟我說要額外買DLC才有 吃屎去 06/16 18:41
xo1100: 活俠那個文本量體要搞日配是要賣到本體幾倍 06/16 18:41
dklash: 本體沒語音我怎麼對你們語音水準有信心? 06/16 18:41
Xpwa563704ju: 喜歡的會啊 06/16 18:41
tom11725: https://youtu.be/KDCMJ5TshLw?t=335 06/16 18:46
tom11725: 複習 06/16 18:46
pickchu22001: 活俠配了又不會增加多少銷量... 06/16 18:47
如果聽了很順耳 真的會考慮買耶 當然一定要能單獨勾選關閉 比如不喜歡金烏的聲音 就把他關掉這樣
u950027: 胃口應該早被養大了吧 已經很難接受沒配音 至少主線要 06/16 18:49
xo1100: 活俠哪條算主線我看還有得吵 06/16 18:52
piliamdamd: 小師妹不是羊宮配音就算了 06/16 18:52
knight60615: 語音包不是什麼新東西 凱薩琳就有出好幾個聲優DLC給 06/16 19:00
knight60615: 你選 06/16 19:00
davidiid: http://i.imgur.com/t4pazgc.jpg 06/16 19:02
leon1309: 活俠的文本量語音包另外賣沒問題呀 06/16 19:13
ghostlywolf: 你讓我想到當時玩凱薩琳為了換成喜歡的配音買DLC 06/16 19:30
※ 編輯: felixr0123 (42.72.103.19 臺灣), 06/16/2026 19:40:58 ※ 編輯: felixr0123 (42.72.103.19 臺灣), 06/16/2026 19:44:43
t77133562003: 為啥不買 你看凱薩琳 要啥類型配音都有 06/16 20:25
KudanAkito: 比起宣傳費只是雞毛蒜皮 06/16 20:36
bye2007: 多年前星海爭霸2早就賣過了 還有盛竹如前輩的配音呢 06/17 00:28
astinky: 眾募可以,配完了拆開賣就是欠罵 06/17 02:12
NAGORIYUKI: 不會 06/17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