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老實說我玩人中之龍只是來看劇情的 動作類型至少可以嗑藥順順打過去 回合制的話把戰鬥時間拖好長,然後還要練等,覺得好煩只會阻礙我看劇情 所以相對來說我比較喜歡動作類型 那你們呢 人中之龍 比較喜歡回合制還是動作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88.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06487.A.96E.html ※ 編輯: DivKai (118.165.88.46 臺灣), 06/16/2026 18:41:41
hoe1101: 回合,因為人龍的動作真的很爛 06/16 18:42
oion13272613: 看主角 06/16 18:42
hasroten: 都不如改成無雙 06/16 18:42
Lizus: 其實人龍的劇情也不怎麼好 玩個氣氛而已 06/16 18:43
gn02218236: 動作,回合制有夠無聊 06/16 18:43
letyouselfgo: 人龍只有初版的維新和零動作好玩 所以回合一票 06/16 18:44
letyouselfgo: 但是回合制很愛塞無聊的迷宮 06/16 18:44
SinLin129: 回合制女角的戲份可以多很多 動作都只是過個場而已 06/16 18:44
dos32408: 街頭格鬥互毆搞成回合制超級詭異的其實 06/16 18:45
tf010714: 回合 06/16 18:46
wiie: 回合,技能動畫可以盡情搞笑還是挺有趣 06/16 18:46
aa9012: 回合 手殘 06/16 18:48
piliamdamd: 回合呀 我要同伴 06/16 18:50
Xavy: 人龍的回合還不錯啊,動作做成像木村2代那樣就會想玩 06/16 18:52
jackz: 人龍劇情越來越差勁 回合還是好玩 06/16 18:52
yangtsur: 回合制的職業很有創意,挺有意思的 06/16 18:52
Xavy: 其實問題不在動不動作,而是對方會格擋,打起來很煩 06/16 18:53
SinPerson: 從第一作玩到現在,還是喜歡動作 06/16 18:54
blueshya: 回合,有同伴互動比較有趣 06/16 18:54
Zenryaku: 我都行耶 06/16 18:54
講個題外話 最近玩007倒是這片動作挺好玩的 拳拳到肉 齁勝 ※ 編輯: DivKai (118.165.88.46 臺灣), 06/16/2026 18:55:30
goldman0204: 50 50耶! 有幾代動作做得不錯但是有幾代回合很爛= = 06/16 18:55
Hybridchaos: 都玩 06/16 18:57
HappyPoyo: 8外加了空中combo和鉤爪挺有趣的 06/16 18:57
SinPerson: 7、8是能接受這樣的主角群,採用回合制的安排但可以的 06/16 18:58
SinPerson: 話還是想玩到動作制的人龍 06/16 18:58
HappyPoyo: 不過還是8代桐生即時制扁回合制最快樂XDD 06/16 18:58
woifeiwen: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 06/16 19:02
Darkmatt: 回合制,動作沒玩過感覺會玩的很累 06/16 19:11
Lording: 都喜歡耶,兩種都好玩 06/16 19:17
andy801119: 我喜歡動作 不過我覺得人龍的精髓是對打前的過場動畫 06/16 19:21
wang226655: 絕對是回合制 人龍的即時戰鬥只有第一次接觸人龍系列 06/16 19:22
wang226655: 的時候覺得熱血動作很有趣而已 戰鬥過程超無聊 06/16 19:22
wang226655: 要玩動作遊戲幹嘛不去玩別的 人龍的強項就是各種無厘 06/16 19:24
wang226655: 頭 回合制戰鬥就很好發揮這個優點 06/16 19:24
MarchelKaton: 回合制,一來不愛即時動作遊戲,二來可以慢慢想怎 06/16 19:24
MarchelKaton: 麼出招 06/16 19:24
PPTmilktea: 我覺得動作的好玩很多 06/16 19:29
usamigj: 從以前都看日本實況動畫追劇情,7、8改回合制才開始玩, 06/16 19:33
usamigj: 8外傳玩得很痛苦… 06/16 19:33
lenta: 推一樓 人龍的動作真的鳥= = 06/16 19:45
oppaidragon: 人龍的動作只有某幾代可以而已 06/16 19:50
oppaidragon: 回合有一堆技能動畫能看 很爽欸 06/16 19:50
ackes: 回合 以第一次體驗劇情來說 回合制優勢太大 06/16 19:52
ackes: 動作方便多周目不會膩 但是只玩一次的回合制還是好太多 06/16 19:53
organ63521: 動作 06/16 19:55
frog0824: 回合制重點是可以玩女角 06/16 20:01
tommychiu: 人龍的戰鬥(非回合)已經很簡單了欸 還有人手殘??? 06/16 20:12
tommychiu: 這又不是魂或act遊戲 06/16 20:12
m3fm03: 回合制好玩哪 06/16 20:16
t77133562003: 要看那個版本 0和外傳的動作還算能玩 06/16 20:22
tf010714: 人龍0一定要找有機車腳踏車地方開戰 06/16 20:22
t77133562003: 但是這系列不管回合還是動作 都是堆素質霸體 體驗 06/16 20:23
t77133562003: 有夠差的 06/16 20:23
a235477919: 動作的話0 極 極2 7外跟審判系列的都不錯8外就普通 06/16 20:23
a235477919: 極3就爛爛的 06/16 20:23
storyo11413: 後面一堆防禦和霸體 打起來很煩躁還不如回合看極技 06/16 20:28
freedom77: 動作跟屎一樣 沒吃過飽飯? 06/16 20:34
satllion: 回合,動作真的是一坨,你想動作可以去玩木村之龍 06/16 20:44
bloodruru: 回合 人龍打人那個連攜可以玩比較久 06/16 20:45
ak7757: 回合,動作很無聊 06/16 21:27
pilileon: 回合 招式動畫很有趣 06/16 22:25
hsin1106: 回合,玩起來很有趣 06/16 22:30
aether982: 回合 06/16 22:50
horedck02: 回合...動作其實反而限制一堆 06/16 23:01
knightmku: 動作,人龍回合太拖沓 06/16 23:06
shadowofpure: 都好玩 06/16 23:16
HorseWing: 推8代的回合制,加入了即時走位系統 06/16 23:51
godrong95: 回合 06/17 00:20
juncat: 不喜歡動作+1 玩到中後段雖然桐生變強了 但NPC也開始預判 06/17 00:46
juncat: 想爽爽玩建議直接選簡單 06/17 00:47
ohohohya: 當然是動作 極技又多樣又爽 06/17 01:31
ohohohya: 而且桐生招式的硬撼 化勁 打虎全都是動作 06/17 01:33
ohohohya: 還好有7外傳可以最終回味 不然現在桐生又老又病玩不動 06/17 01:34
ohohohya: 了 雖然不排除是新編輯組的惡意 06/17 01:34
shawncarter: 回合制比較好玩 06/17 02:59
HappyPoyo: 人中北斗玩簡單難度,戳密孔放招也是挺快樂的 06/17 08:27
HappyPoyo: 看接下來的異於天堂戰鬥改得如何 06/17 08:28
danny10173: 動作啊,砸來砸去很好玩 06/17 09:32
IDProblem: 動作 06/17 11:06
bearwang1016: 動作只覺得0代打擊感最爽 真的有「殺人啦」的感覺 06/17 16:42
system303179: 動作 06/22 15:33
system303179: 回合目前不是也才78兩代 21樓是玩幾代? 06/22 15:34
NAGORIYUKI: 關你屁事 06/24 05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