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那就加起來除以二阿 雖然是即時回合制 但一回合的思考時間有30分鐘 一樣會跑條(行動值),但那一條跑完大概要30分鐘 時間內你下了決定就可以直接開始行動 這樣每回合不但有充足的思考時間,敵方一樣會帶來行動值的壓力 這樣就1+1再/2了阿! 對吧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4.218.33.2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06562.A.844.html
aaronhkg: 半回合制就世代證明最糟的設計 06/16 18:43
brmelon: 半回合制就是把兩邊的缺點融合 06/16 18:44
roson00: 自走棋!? 06/16 18:48
hasroten: 想到那個即時制大富翁 06/16 18:48
SangoGO: 兩邊不討好吧,想慢棋的被催,想快棋的嫌麻煩或輸入複雜 06/16 18:52
SangoGO: 畢竟半即時制的解答等於是「有輸入時間壓力的回合制」 06/16 18:52
lazioliz: 那不就西洋棋嗎 06/16 18:56
KyHZ56: 半即時不差吧 只要進入選擇指令的狀態 敵人就凍結了啊 06/16 18:57
tchaikov1812: 像p社或是全戰那種半即時制就很不錯啦 06/16 18:58
KyHZ56: 最爛的是自己在選指令 敵人還可以繼續動的那種 06/16 18:58
lisoukou: 樓上是在臭ATB系統嗎XD 06/16 19:02
CJDame: 我很愛P社那種可暫停即時 但超討厭限時間的半回合制 06/16 19:05
StarTouching: FF7改成完全下指令 進入指令第二層暫停 06/16 19:06
StarTouching: 我覺得可能就不錯 06/16 19:06
StarTouching: 你不下指令角色就用很笨的AI在基礎行動 06/16 19:07
room1301: 當年新絕代雙驕二直接全做,回合半回合即時給你自己選 06/16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