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aronhkg: 半回合制就世代證明最糟的設計 06/16 18:43
→ brmelon: 半回合制就是把兩邊的缺點融合 06/16 18:44
→ roson00: 自走棋!? 06/16 18:48
推 hasroten: 想到那個即時制大富翁 06/16 18:48
→ SangoGO: 兩邊不討好吧,想慢棋的被催,想快棋的嫌麻煩或輸入複雜 06/16 18:52
→ SangoGO: 畢竟半即時制的解答等於是「有輸入時間壓力的回合制」 06/16 18:52
→ lazioliz: 那不就西洋棋嗎 06/16 18:56
推 KyHZ56: 半即時不差吧 只要進入選擇指令的狀態 敵人就凍結了啊 06/16 18:57
推 tchaikov1812: 像p社或是全戰那種半即時制就很不錯啦 06/16 18:58
→ KyHZ56: 最爛的是自己在選指令 敵人還可以繼續動的那種 06/16 18:58
→ lisoukou: 樓上是在臭ATB系統嗎XD 06/16 19:02
推 CJDame: 我很愛P社那種可暫停即時 但超討厭限時間的半回合制 06/16 19:05
推 StarTouching: FF7改成完全下指令 進入指令第二層暫停 06/16 19:06
→ StarTouching: 我覺得可能就不錯 06/16 19:06
→ StarTouching: 你不下指令角色就用很笨的AI在基礎行動 06/16 19:07
推 room1301: 當年新絕代雙驕二直接全做,回合半回合即時給你自己選 06/16 19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