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ptic: ... 06/16 18:42
→ a0079527: 推 06/16 18:43
推 X0110X: 還是得靠愛妻菈米 06/16 18:44
推 kudo30678: 虹 齁 V甲 差不多就對應 夏 秋 春 V甲沒那麼快吧 w 06/16 18:44
推 whitertiger: 這代改得很人性化,不曉得其他成員會不會來玩 06/16 18:44
→ kudo30678: 主要還是要看虹甲那邊這次怎樣 06/16 18:44
→ whitertiger: 原本以為486會玩,運動社團經理玩棒球很正常對吧 ( 06/16 18:45
→ kudo30678: 486早期就去打過V甲了 06/16 18:45
推 znck: 天開要去虹甲主持 所以夏天不用想了 06/16 18:45
推 hsy1007: 486:運動社團?那是什麼能吃嘛XD 06/16 18:46
推 X0110X: 輾爛 區區A校 博瓜嘲諷 博瓜開心 06/16 18:46
→ kudo30678: 土好好吃捏 06/16 18:46
推 eternaldark: A校被碾過(? 06/16 18:46
推 whitertiger: 校歌S 06/16 18:46
推 ben2227486: 1i6g4 06/16 18:47
推 circlelump: ? 06/16 18:47
→ ben2227486: 博士XD 06/16 18:47
→ kudo30678: 地震 06/16 18:47
→ X0110X: 博瓜藥丸 06/16 18:47
推 kicoomi: 地震? 06/16 18:47
推 rickshi: 什麼聲音 06/16 18:47
推 ufchia24: 地震? 06/16 18:47
推 HGK: 地震 我還以為是bug 06/16 18:47
推 ifulita: 汪汪個屁XD 06/16 18:47
推 adwn: 地震通報 06/16 18:47
推 digitai1: 日本 地震警告 06/16 18:47
推 kuromai: 夏甲都是給虹打的 06/16 18:47
推 sinnerck1: 地震警報w 06/16 18:47
推 znck: 原來是日本國家警報 06/16 18:47
→ sinnerck1: 還好沒有台灣這種爆音 06/16 18:47
→ eternaldark: 唱到一半地震警報(? 06/16 18:47
→ kudo30678: 25藥丸 06/16 18:48
→ rickshi: 博士警報沒了,來國家級警報 06/16 18:48
→ X0110X: 25藥丸 06/16 18:48
推 YabaIRyS: 吃紅 06/16 18:48
→ HGK: 吃紅啦 06/16 18:48
推 hsy1007: 貓直接消失了 06/16 18:48
推 bear7977: 25苦啊 06/16 18:48
→ ifulita: 嗆F XDDD 06/16 18:48
→ adwn: 25吃紅 06/16 18:48
推 Vul5566: NENE那邊也有 06/16 18:48
→ znck: 沒安打 25吃紅 06/16 18:48
→ rickshi: 被我說中了,25 06/16 18:48
→ kiato: 博士笨笨 沒有注意5-0 06/16 18:48
推 fatestar: 嗆F 吃紅 06/16 18:48

→ X0110X: 打太爽就會這樣 06/16 18:48
推 whitertiger: 震央在日本茨城縣 06/16 18:49
推 kuromai: 超名門要三連霸 06/16 18:49
→ adwn: 贏球還要吃紅的設定真的很搞 06/16 18:49
推 digitai1: 茨城5弱 06/16 18:49
→ whitertiger: 這要靠學長或特訓來消掉了 06/16 18:50
推 kudo30678: 監督沒注意 監督的鍋 (X 06/16 18:50
推 X0110X: 好貴 06/16 18:50
推 kicoomi: 有養寵物的都跑去看寵物 06/16 18:50
推 znck: 青特可以買喔 那麼爽 06/16 18:50
→ kudo30678: 可以買 06/16 18:50
推 cliff02468: Framing的效果不知道多少 06/16 18:51
→ kicoomi: 有點貴 三年制可能買不起 06/16 18:51
推 rickshi: 重球應該不錯 06/16 18:51
推 HGK: 6000好貴啊 06/16 18:52
推 whitertiger: 每次聽到地震消息,都會想到以前921前,流浪貓突然 06/16 18:52
→ rickshi: 買了新的捕手技能 06/16 18:52
→ whitertiger: 從3樓跳到1樓的事 06/16 18:52
推 circlelump: 博士還真捨得 06/16 18:52
推 kiato: 該花錢 還是要花 畢竟給的提升很大 06/16 18:52
→ blackone979: 日本地震 06/16 18:53
推 X0110X: 強化一個人還是買器材強化全隊 06/16 18:53
→ whitertiger: 下個對手有OB或轉生了 06/16 18:53
推 rod1014: 我會比較偏重球給星街 06/16 18:53
推 znck: 繼續A校 06/16 18:55
推 kudo30678: FRAMING 加控球 加多少 不知道 06/16 18:56
推 adwn: 有怪聲仔 贏定了 06/16 18:56
推 kicoomi: 好像還一直有餘震 06/16 18:56
推 digitai1: 日本馬上再餘震 NE繼續停著 06/16 18:56
推 ufchia24: nene聊天室有人說有餘震 06/16 18:56
→ digitai1: 看日本監測台 正在發生中 06/16 18:57
推 YabaIRyS: 日本人應該也很習慣地震了 06/16 18:57
推 X0110X: 他們那邊會海嘯的 06/16 18:58
→ YabaIRyS: 震央內陸應該還好 06/16 18:58
→ opman543: 保守觀察一下總是好 06/16 18:58
→ X0110X: 相信捏桑 捏桑有料 06/16 18:58
推 cancer0708: 嗆F 06/16 18:58
推 ufchia24: 好大聲的地震警報 06/16 18:58
→ YabaIRyS: 捏 06/16 18:59
推 rickshi: 沒安打捏 06/16 18:59
→ X0110X: 小本本藥丸 06/16 18:59
推 kudo30678: 震央茨城 今天61好像回老家的樣子 06/16 18:59
推 adwn: 35 領域展開 一滾 換邊 06/16 18:59
推 Johnsonj: 粉狼這場的對手啥等級? 06/16 19:00
→ X0110X: 博瓜笨笨 博瓜開心 06/16 19:00
推 rod1014: A 06/16 19:00
推 circlelump: A 06/16 19:00
推 YabaIRyS: 狗狗開 06/16 19:01
→ adwn: 這場打線卡彈 06/16 19:01
推 misano: 狗 回到昨天的LIVE 06/16 19:01
推 fatestar: 野生魔物! 06/16 19:01
→ X0110X: 中間不知道為啥 很容易接不到 每個隊伍都是這樣w 06/16 19:02
推 kudo30678: 這次滾地球中間強到靠杯 06/16 19:02
推 znck: 社長開了 06/16 19:02
→ adwn: 35 領域展開 BB 滿壘 06/16 19:03
推 YabaIRyS: 嗆F 06/16 19:03
推 rickshi: 滾地是目前的meta 06/16 19:03
推 Johnsonj: 25:你說嗆F怎了? 06/16 19:04
→ adwn: 25一棒2分 06/16 19:04
推 rock2345: 直接射牆 06/16 19:04
推 RikkaSuki: 這代變玩家友善不怎麼搞 相對實況效果就變低了 06/16 19:05
推 znck: 有更新耶 社長要更新嗎 06/16 19:05
推 kl40: 不搞玩家不用FYK 可是就沒警報跟拍桌了 可惜 06/16 19:05
推 rickshi: 一直中穿 06/16 19:06
推 Reficuly: iofi玩觀眾玩爽了收 06/16 19:06
推 YabaIRyS: 都不跑 06/16 19:06
推 adwn: AZ也4之0了 06/16 19:06
推 kudo30678: 以前是電腦一局打爆我 現在是我一局打爆電腦 06/16 19:07
推 znck: 又變成A魯閣了 看來只有S校才能教訓博瓜了 06/16 19:07
推 whitertiger: 老K領悟到玩家玩爽比較重要了 06/16 19:07
推 HGK: 以後人人都夏甲開魯閣了 戰力通膨 06/16 19:08
推 woody31317: 空Koyo高校的陣容已經起來了吧 06/16 19:08
推 mgjosr: 博士到底有哪一戰打的很辛苦的呀 06/16 19:08
→ whitertiger: 有些人的紅特還沒消 06/16 19:08
推 Johnsonj: 記得買DLC才能用強力OB爽喔XD 06/16 19:08
→ whitertiger: 第一年吧 06/16 19:08
→ kudo30678: DLC 田中將大 超爽 06/16 19:08
→ kudo30678: 第一年不用練副守位 就可以進日本代表了 w 06/16 19:09
推 rickshi: 不過k社把三年制獨立出來,代表可以改強度,如果實況效 06/16 19:09
→ rickshi: 果不好 06/16 19:09
推 X0110X: 有兩場打到延長 06/16 19:09
→ Johnsonj: 粉狼上次直播的第一場(夏甲本戰第一場)很驚險阿 06/16 19:09
→ kudo30678: 看ABO練出來那隊也很扯投手999星 06/16 19:10
推 whitertiger: 以前看美國職棒,有聽說個留美的日本投手,投球都是 06/16 19:10
→ whitertiger: 在看地上投的,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06/16 19:10
推 mgjosr: 社長就這樣用男經理了嗎 06/16 19:10
推 rod1014: 紅襪的岡島吧 06/16 19:11
推 kicoomi: 爽過頭也不是好事 沒一點難度就不耐玩了 06/16 19:11
推 kl40: 都沒有防守的事 電腦整個被壓制爆怎麼輸 06/16 19:12
推 YabaIRyS: AZ藥丸 06/16 19:12
推 adwn: AZ5之0 06/16 19:12
推 ABiao0220: 新團體誕生了嗎 06/16 19:12
推 rickshi: 男經理有紅筆,又不會亂按摩,只是不能當偶像 06/16 19:12
推 Johnsonj: 反正一年級的經理 3年制也沒機會當偶像 06/16 19:12
→ adwn: 丟人捏 06/16 19:13
推 kl40: 丟人啦 06/16 19:13
推 whitertiger: 打人了,月騎士出場 06/16 19:13
推 kudo30678: 這次玩到中間還會有轉學生進來 很爽 06/16 19:14
推 ifulita: 至少可以不怕她貧打XD 06/16 19:14
推 znck: 兔子特訓吧 06/16 19:14
→ kl40: 菊地一路壓制 還超多體 06/16 19:14
推 mgjosr: 存在感是什麼 威壓的弱化版本嗎 06/16 19:16
推 kudo30678: 威壓下位 06/16 19:16
推 X0110X: rrk藥丸 博瓜可愛 06/16 19:16
推 znck: VV沒練到 06/16 19:16
推 longtimenoc: 沒學到 06/16 19:16
→ X0110X: 輾爛 博瓜開心 06/16 19:17
→ kudo30678: 土好好吃捏 06/16 19:17
推 ben2227486: 博士囂張 06/16 19:18
推 whitertiger: 有DH後真的會減低難度 06/16 19:18
推 LMaiK: 現在這代唯一的問題就是DLC要額外付費吧 然後DLC神獸又太強 06/16 19:18
推 Basket0205: 五顆星學到的機率有超過10%嗎? 06/16 19:19
推 kira925: 就 大家都不給用 或者 大家都用DLC 06/16 19:19
→ whitertiger: 加上洋將,以後還很多選手可以出DLC 06/16 19:19
推 YabaIRyS: 對他們來說 DLC又沒多少錢 06/16 19:20
推 znck: 沒中 06/16 19:20
→ minuteC: 我是覺得以現在育成的難度來說 應該要關DLC比較好看(O 06/16 19:20
推 X0110X: 決賽了嗎 06/16 19:20
→ whitertiger: 超名門 06/16 19:21
推 rod1014: 超名門來了 06/16 19:21
→ X0110X: 看不到博瓜贏的未來 博瓜就到這邊了 土好好吃捏 06/16 19:21
推 angEl1990111: 啥都沒學到 06/16 19:21
→ znck: 比跑步還慘的特訓 06/16 19:21
→ YabaIRyS: 狀態很好 06/16 19:21
推 LMaiK: 以實況體驗來講 太輕鬆會沒那麼好看 所以首抽可能要變嚴格 06/16 19:21
推 kudo30678: 5星20%吧 06/16 19:21
→ whitertiger: 學長們最後一場比賽 06/16 19:21
→ kudo30678: 超ノリノリ在+20% 06/16 19:22
推 cliff02468: 這代主要是好打好練吧 ob破格倒覺得還好 06/16 19:22
推 Luciferspear: 0 06/16 19:22
推 xy7429: 社長w 06/16 19:22
→ angEl1990111: RRK:我沒有很想要拉 遊戲:好喔 06/16 19:22
推 Basket0205: 社長太慘了吧(x) 06/16 19:22
→ johnsondx: 沒看別人玩 只看博士覺得變好簡單 06/16 19:22
推 mgjosr: 首抽可能就只抽一開始給的4抽就好吧 06/16 19:22
推 aegis80728: VV wwww 06/16 19:22
→ Luciferspear: 這就是限界 06/16 19:22
推 ifulita: 通通拼五星很容易誰都沒練到啊XD 06/16 19:22
推 Johnsonj: 可是像我就喜歡看他們贏很多場 最後大家神仙打架這樣 06/16 19:22
推 longtimenoc: 連四敗啦 RRK 06/16 19:22
→ Johnsonj: 一直輸 低氣壓的直播 很悶啊 06/16 19:23
推 a0079527: 決賽了哦 06/16 19:23
推 znck: 至少抽卡會保底四星或三星卡吧 不然差距太大也不好 06/16 19:23
推 rod1014: S 06/16 19:23
推 YabaIRyS: S來了 06/16 19:23
→ angEl1990111: S隨便打 06/16 19:23
→ kudo30678: 不會啊 RRK各種55開好看 06/16 19:23
推 X0110X: 是那樣沒錯 可是太輾也不好看 適度適度 現在連S都沒那麼滿 06/16 19:23
推 fatestar: S 06/16 19:23
→ Basket0205: 條件一樣的話 當然是大家都神獸對決 06/16 19:23
推 cancer0708: 好色鬼翔大 06/16 19:23
推 whitertiger: 521星 06/16 19:23
→ angEl1990111: 沒滿邊的SS 06/16 19:23
推 ABiao0220: 貓狗貼貼 06/16 19:23
→ angEl1990111: RRK比較好看,博士這裡太順了 06/16 19:24
推 LMaiK: 贏很多場當然好看啊 像三期全員甲子園冠軍 06/16 19:24
→ X0110X: 之前S頂多一邊沒滿吧 這次的S也太虛 06/16 19:24
推 kl40: 這S才滿兩樣 以前都六維滿的 06/16 19:24
→ YabaIRyS: 有怪聲 穩了 06/16 19:24
→ LMaiK: 不過博士現在才二年級 你看他從春天以來 全都用輾的 06/16 19:24
→ LMaiK: 應該下個月就虹甲了 先看看隔壁會怎麼調整規則 06/16 19:25
推 HGK: 這超名門有點弱 06/16 19:25
推 mgjosr: 如果大家都用輾的玩到本戰 就變成只有本戰好看了 06/16 19:25
推 rod1014: 博士應該說是野村開局比想像中強很多 06/16 19:26
→ X0110X: 我個人覺得這3年制太簡單了點w 06/16 19:26
推 znck: 假S真A吧 06/16 19:26
推 RikkaSuki: 社長這次沒選強OB 跟以前比也是很順 55開也頂多前幾局 06/16 19:26
推 eternaldark: 社長打起來都滿緊張沒博士順(? 06/16 19:26
→ X0110X: 博瓜危機 博瓜藥丸 06/16 19:26
推 Johnsonj: 其實可以看看社長接下來如何 粉狼搞不好這輪是特例 06/16 19:26
→ X0110X: rrk就上面說的 前面小危機 但是後面還是會輾過去 06/16 19:27
→ Vul5566: 跳五雞 06/16 19:27
→ X0110X: 博士則是從前面開始輾過去 06/16 19:27
推 whitertiger: 如果社長後面也蠻順利的,那這代真的改的不錯 06/16 19:27
→ X0110X: 然後對面又會各種送你E 我方反而不太E 06/16 19:28
推 rickshi: 看K社虹甲前要不要更新強度,不然培育真的沒什麼實況效 06/16 19:28
→ rickshi: 果 06/16 19:28
推 znck: 得一分 06/16 19:28
推 cancer0708: 從未安打 打擊率還是有449 06/16 19:29
→ X0110X: 加上強大的河邊跑步 短打各種上壘 真的是太爽www 06/16 19:29
推 LMaiK: 對玩家很爽 對虹甲齁甲實況效果 要在微調比較好 06/16 19:29
推 artjio: 狗這首我真的蠻喜歡的,跟貓唱的那首也很有味道 06/16 19:29
推 RikkaSuki: K社有說新手建議玩3年模式 不過看起來難度設的太低 06/16 19:29
推 rod1014: AZ推打效果沒打滾地好 06/16 19:29
→ minuteC: 虹甲沒意外會有DLC 不然太不給K社面子了 06/16 19:30
→ minuteC: 然後三年模式幾乎所有設定都鎖死 也沒什麼調整空間 06/16 19:30
→ X0110X: 不然就是只有三年制太簡單 要比賽還是去玩原汁原味的( 06/16 19:30
推 xy7429: 覺醒 06/16 19:30
推 Luciferspear: 武川XD 06/16 19:30
→ johnsondx: 老手沒有對自己做些限制的話感覺沒啥挑戰性 06/16 19:30
→ X0110X: 覺醒笑死 06/16 19:30
推 znck: 學長覺醒w 06/16 19:30
推 kuromai: 社長的學長覺醒W 06/16 19:31
推 eternaldark: 學長覺醒(? 06/16 19:31
→ X0110X: 行啦 雖然不知道是幾年的學長 起碼等等有用 06/16 19:31
推 rickshi: 該不會虹甲就不用三年制比賽?用一般的? 06/16 19:31
→ X0110X: 博瓜藥丸 06/16 19:31
推 bear7977: 博瓜藥丸 06/16 19:31
推 cancer0708: 土好好吃警報 06/16 19:31
→ znck: 社長現在只剩下二年級學長 三年級已經引退了 06/16 19:32
推 fatestar: 穿啦 追平 06/16 19:32
推 kudo30678: 不可能 FYK幫你出一個三年制 你還用一般 06/16 19:32
推 adwn: 危機 06/16 19:32
→ minuteC: 可能性極低 這個模式就做給他們玩的 不玩太不給面子 06/16 19:32
→ bear7977: 土好好吃捏 06/16 19:32
推 ifulita: 2年生的學長,3年生全退了啊。 06/16 19:32
→ znck: S校:還敢說我沒全滿 06/16 19:32
→ rickshi: 因為三年制適合新手,但他們是實況主 06/16 19:32
推 angEl1990111: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,jpg 06/16 19:32
推 Luciferspear: 兔子那G腿終於練到F腿啦 06/16 19:32
推 Johnsonj: 要挑戰難度的選1960年前無DLC開局 連一般OB都沒有 06/16 19:33
→ johnsondx: 危機 06/16 19:33
推 whitertiger: S校 : 就算打不贏,掙扎一下反咬一口還是行的 06/16 19:33
→ kudo30678: K社幫出3年制 你還要用一般比 怎麼想都不可能 w 06/16 19:33
→ bear7977: 博瓜要吃土囉 06/16 19:33
推 fatestar: 穿了 06/16 19:33
推 adwn: 落後了 06/16 19:33
推 nealchen: 吃土囉 06/16 19:33
推 cliff02468: 今天最危機的一場 06/16 19:34
推 LMaiK: 博士落後了\ 06/16 19:34
推 woody31317: 準備吃土 06/16 19:34
推 choco7: 土好好ㄘ 06/16 19:34
→ Johnsonj: 好啦 你們要的敗場來了 沒比較好啦 XDD 06/16 19:34
推 X0110X: 都打到冠軍了( 06/16 19:34
→ whitertiger: 星街要拿出斧頭了 ( 06/16 19:34
推 ifulita: 終於要看到koyo吃土了 06/16 19:35
推 rickshi: 比賽還沒結束,棒球比賽是9局3出局才開始 06/16 19:35
推 kuromai: 限界高死氣沉沉 06/16 19:35
→ X0110X: 還有兩次攻擊機會 上位打線 輾爛 06/16 19:35
→ kuromai: 只有一隻陽鴨在HIGH 06/16 19:35
推 bear7977: 狗狗加油 06/16 19:36
推 adwn: 安打 反攻機會 06/16 19:36
推 whitertiger: 有看過第二局是2比12,最後14比13逆轉贏的 06/16 19:36
→ X0110X: 有打球呢 還好沒發動 06/16 19:36
→ bear7977: 博士笑死 06/16 19:36
推 barry841120: 差點DP 06/16 19:36
推 angEl1990111: 反正冠軍戰輸了也沒虧多少 06/16 19:36
→ adwn: 差點DP 06/16 19:36
推 LMaiK: 博士怪聲 06/16 19:36
推 a0079527: 野生的魔物 06/16 19:36
推 woody31317: 這樣都傳高= = 06/16 19:36
→ X0110X: 總之全 06/16 19:36
→ X0110X: 保送逆 06/16 19:37
推 cliff02468: 有差 他還有秋天要跑 調子會掉光 06/16 19:37
→ adwn: BB 06/16 19:37
推 kudo30678: FYK快點教訓博瓜阿 06/16 19:37
推 mgjosr: 敬遠不比4的嗎ww 06/16 19:37
→ X0110X: 博瓜緊張 博瓜藥丸 06/16 19:37
推 znck: D校 06/16 19:37
→ adwn: 點了吧 DP就虧爛 06/16 19:38
→ LMaiK: 野村+北山 加上變化完全練起來的船長拉米 秋天也沒啥怕吧 06/16 19:38
推 bear7977: 點三振就好笑了 06/16 19:38
→ X0110X: 怕 06/16 19:38
推 rickshi: 有點難,3年制真的比較容易 06/16 19:38
推 MadMagician: 拉普開 06/16 19:38
推 Aoikukuma: DP 哭阿www 06/16 19:38
→ kudo30678: 小本本 06/16 19:38
推 choco7: DP 06/16 19:38
→ X0110X: 小本本!! 06/16 19:38
→ bear7977: 笑死 DP 06/16 19:38
推 woody31317: 643 06/16 19:38
推 fatestar: DP 06/16 19:38
→ johnsondx: DP 06/16 19:38
→ adwn: 真的DP 06/16 19:38
→ znck: DP 博瓜藥丸 06/16 19:38
→ fatestar: 藥丸 06/16 19:38
→ rickshi: 學長我畢業了,不怕 06/16 19:38
→ cliff02468: 搞笑 乖乖點就好了 06/16 19:38
→ X0110X: 博瓜大危機 06/16 19:39
推 rod1014: 乖乖點就沒事 06/16 19:39
→ kudo30678: 博瓜緊張了 校死 06/16 19:39
推 j268848: 486今天玩薩爾達 06/16 19:39
→ Aoikukuma: 喔喔 486要玩織夢島了 06/16 19:39
→ adwn: 最後的9下 06/16 19:39
→ woody31317: 還有誰能救博瓜 06/16 19:39
→ znck: 學長們最後一局了 06/16 19:39
推 xy7429: 3525會連線嗎 06/16 19:39
→ bear7977: 捏桑 06/16 19:39
推 poison628: 兔子雜談 06/16 19:39
→ X0110X: 相信捏桑 捏桑藥丸 06/16 19:39
推 YabaIRyS: 嗆G 06/16 19:39
→ johnsondx: 吃土準備 06/16 19:39
推 LMaiK: 換人開祭典吧 06/16 19:40
→ woody31317: 熱血都開了 不需要代打吧 06/16 19:40
→ LMaiK: 要換祭典的上來 06/16 19:40
→ rickshi: 唯一緊張的一場 06/16 19:40
推 angEl1990111: 上來開技能 06/16 19:40
推 Luciferspear: 蛤 06/16 19:41
→ LMaiK: 沒有祭典的板凳嗎 06/16 19:41
推 Aoikukuma: 勝山最後的一席 敲安啦 06/16 19:41
推 bear7977: 要點嗎 06/16 19:41
推 adwn: 安打 續命 06/16 19:41
→ rickshi: 拉普吧,還是有洗掉 06/16 19:41
推 znck: 學長還不想結束 06/16 19:41
推 X0110X: 嗆F的25 06/16 19:41
推 xy7429: 社長差點被DP 06/16 19:42
推 woody31317: 乖乖點吧 06/16 19:42
推 circlelump: 拉普這次骰黃色聲援 06/16 19:42
推 mgjosr: 如果給投手打能取消DH嗎 06/16 19:42
→ znck: 社長真好運 有魔物 06/16 19:42
→ bear7977: 再來DP吧 06/16 19:42
推 YabaIRyS: 敲出去就贏了 06/16 19:42
→ Aoikukuma: 還好現在只是一壘有人 嗆F還不會發動 06/16 19:42
→ Aoikukuma: 只是感覺DP的機率不低... 06/16 19:42
→ LMaiK: 粉臉 嗆f沒了 06/16 19:42
→ adwn: 沒盜壘型的代跑 06/16 19:43
推 angEl1990111: 傳令還有3 06/16 19:43
→ woody31317: 看來要用打的 06/16 19:43
→ circlelump: 二虎這場打不好欸 不換學長嗎 06/16 19:43
→ xy7429: 滿壘0分 06/16 19:43
→ bear7977: 我要聽到博瓜警報 06/16 19:43
→ xy7429: 穿啦 06/16 19:44
推 X0110X: 怕 06/16 19:44
→ Aoikukuma: 野生的魔物! 06/16 19:44
推 kudo30678: 野生 06/16 19:44
推 whitertiger: 魔物保佑 06/16 19:44
→ bear7977: 賺爛 DP變安打 06/16 19:44
→ johnsondx: 穿 06/16 19:44
推 znck: 安打 06/16 19:44
→ adwn: 魔物送禮 06/16 19:44
→ woody31317: 可惜三壘手沒攔到 06/16 19:44
→ circlelump: 差點DP 06/16 19:44
推 fatestar: 野生魔物啊 06/16 19:44
→ angEl1990111: 這樣沒接到 S笑 06/16 19:44
推 LMaiK: 這個該點了 06/16 19:44
→ adwn: 點了啦 06/16 19:44
推 rod1014: 下雨,場地變差吧 06/16 19:44
→ woody31317: 點了阿 想都不用想 06/16 19:44
→ X0110X: 行啦 06/16 19:45
→ angEl1990111: 跑超慢 06/16 19:45
→ xy7429: RRK關鍵打擊 06/16 19:45
推 mgjosr: 正常戰術 點 代打 安打再見2分 06/16 19:45
→ bear7977: 行啦 兩次追平機會 06/16 19:45
→ X0110X: 點或打 先點追平? 06/16 19:45
推 Shawn5689: 強迫取分先平手吧 06/16 19:45
→ adwn: 23壘 先點拼追平吧 06/16 19:45
推 barry841120: 社長在隔壁暴打中 06/16 19:45
→ rod1014: 傳令啊 06/16 19:45
推 cliff02468: 一般推進比較強就是 但至少推進了 06/16 19:45
→ LMaiK: 看一球 點吧 有短打職人 06/16 19:45
推 beldy1202: 博士要吃土了嗎 06/16 19:45
推 cancer0708: 博瓜開始胡言亂語了 06/16 19:45
推 Aoikukuma: 至少平了 06/16 19:45
→ bear7977: 博士www 06/16 19:45
→ xy7429: 平手 06/16 19:46
推 znck: 是我就點了 3-0還想賭 06/16 19:46
推 choco7: 博士www 06/16 19:46
→ adwn: 點平了 06/16 19:46
推 a0079527: 笑死 06/16 19:46
推 eternaldark: 博士胡言亂語中(? 06/16 19:46
推 circlelump: 看歐莉了 06/16 19:46
推 kl40: 也只有決賽才這麼抖www 06/16 19:46
→ X0110X: 這就是前幾場都太輾 一危機就不知道怎麼半的博瓜( 06/16 19:46
→ xy7429: 歐莉說不定會再見安打 06/16 19:46
→ LMaiK: 至少平了 後面就看運了 06/16 19:46
推 YabaIRyS: 狗粉胖次ww 06/16 19:46
→ X0110X: 生於憂患 死於安樂就是這意思 06/16 19:46
推 whitertiger: 歐莉這場目前打的不錯 06/16 19:46
推 Johnsonj: 學長有內安 賭一下 06/16 19:46
→ Aoikukuma: 狗開始san檢定場面 06/16 19:46
推 xuebao818: 畢竟是博瓜(? 06/16 19:46
推 lazioliz: 內褲 06/16 19:46
推 woody31317: 要拚內野安打了嗎 06/16 19:46
→ adwn: 找框高的代打吧 06/16 19:46
→ X0110X: 打出去就贏了 相信博瓜 06/16 19:47
→ rod1014: 給前田打可以 06/16 19:47
→ Aoikukuma: 最後交給學長了 06/16 19:47
→ circlelump: 學長 最後的夏天 自己扛 06/16 19:47
→ wuancomet: 7 穩吧 06/16 19:47
→ LMaiK: 滾7 拚了 06/16 19:47
推 bear7977: 看內野安打的表現 06/16 19:47
→ johnsondx: 滾7 贏了拉 06/16 19:47
→ X0110X: 傳令開完了? 還有兩次 笑死 06/16 19:47
→ X0110X: 我聞到小本本的味道 06/16 19:48
推 znck: 靠學長了 06/16 19:48
→ bear7977: 笑死 06/16 19:48
推 YabaIRyS: 吵死 06/16 19:48
推 dasbado: 笑死 06/16 19:48
推 ZooeyLavigne: 你狗自己笑死 06/16 19:48
推 choco7: 這種時候的博士最有趣了 06/16 19:48
推 woody31317: 你們教練快不行了 06/16 19:48
推 joe128135: 連續警報 w 06/16 19:48
→ bear7977: 有啦 06/16 19:48
推 shawjiunnluo: 一直界外XD 06/16 19:48
推 kudo30678: 警報 06/16 19:48
推 xy7429: 再見安 06/16 19:48
→ Aoikukuma: 再見安!!!! 06/16 19:48
→ X0110X: !!!!!!!!博瓜天才!!! 06/16 19:48
推 fullcolor: koyo開心 06/16 19:48
推 magicforqq: 博士wwwwwww 06/16 19:48
→ YabaIRyS: 學長立功 06/16 19:48
推 adwn: 有了再見安打 06/16 19:48
→ LMaiK: 再見安打 06/16 19:48
→ johnsondx: 再見 06/16 19:48
推 a1215803: 再見安 06/16 19:48
推 xuebao818: 前田! 06/16 19:48
推 a0079527: 居然穿了wwwwwwwwwwwwww 06/16 19:48
推 ifulita: 逆轉勝 06/16 19:48
→ znck: 前田學長英雄 06/16 19:48
推 volf1065015: 監督要瘋了wwww 06/16 19:48
推 whitertiger: 學長建功啦 06/16 19:48
推 sotali306: 瘋狂警報 06/16 19:48
推 fatestar: 贏啦 06/16 19:48
推 kl40: 笑死www 贏啦 06/16 19:48
→ Aoikukuma: 巧妙的彈跳 游擊手剛好接不到 06/16 19:48
推 antonio019: 馬欸打!!!!!!!!! 06/16 19:48
→ a0079527: 紅豆泥 06/16 19:48
推 leo60104: 學長還是太想贏了 06/16 19:48
推 cancer0708: 再見夏甲 06/16 19:49
推 angEl1990111: 彈跳球 接不到的 06/16 19:49
推 kn702086: 吼叫成這樣 博士你身為偶像的形像呢 06/16 19:49
→ Aoikukuma: 前田成為英雄 06/16 19:49
推 angel6502: 還不是靠學長XD 06/16 19:49
推 circlelump: 這個S的內野不行啊 06/16 19:49
推 LemonadeLin: 春夏連吧? 06/16 19:49
→ bear7977: 還以為要吃土了 可惡 06/16 19:49
→ X0110X: 還是要這種場才刺激 校歌多有味道啊w 06/16 19:49
→ LemonadeLin: 春夏連霸? 06/16 19:49
→ xuebao818: 相信滾7 06/16 19:49
推 hdjj: 博士的慘叫真下飯 06/16 19:49
推 Johnsonj: 前田可以從小本本里話掉了吧 XDDD 06/16 19:49
推 eternaldark: 博士叫的有夠淒厲(? 06/16 19:49
→ kudo30678: 目前二連霸 可以挑戰 五連霸了 (X 06/16 19:49
推 rickshi: 感覺接的到啊 06/16 19:49
→ angel6502: 4 第二年直接春夏連霸 06/16 19:49
→ angEl1990111: 這刺激感校歌都唱得開心了 06/16 19:49
推 rod1014: 春夏連 06/16 19:49
→ adwn: 學長也要畢業了 06/16 19:49
推 mgjosr: 難得有一場觀賞性高的比賽 06/16 19:49
→ LMaiK: 全學長職業了 06/16 19:49
→ magicforqq: 笑死 06/16 19:49
→ Johnsonj: 學長可以開心畢業了 06/16 19:49
→ circlelump: 接下來都靠成員了 學長功成身退 06/16 19:50
→ YabaIRyS: 接下來沒學長了 06/16 19:50
→ rod1014: S還是有一定強度 06/16 19:50
→ adwn: 快勝 06/16 19:50
推 HGK: S校只有這場還可以 06/16 19:50
→ X0110X: rrk這邊呢 輾爛!!! 06/16 19:50
→ rod1014: 博士沒贏過S 06/16 19:50
→ rickshi: 之前c校就很難打的說 06/16 19:50
推 hicehero: koyo再一場就是超名門了唷! 06/16 19:50
推 znck: 第一年全國就是S校出來擋門的 06/16 19:51
→ X0110X: 都沒藍啊 06/16 19:51
→ X0110X: AZ吧 還是愛妻 06/16 19:51
推 cliff02468: 超名門要再拿春甲才有 06/16 19:51
推 LMaiK: 拉米記得45開局的 現在292了 練超快 06/16 19:52
推 bear7977: 待會要先等su直播結束了 06/16 19:52
→ hicehero: 愛妻是拉米吧,AZ是小三w 06/16 19:52
推 saber154: 這代榮冠沒什麼挑戰性了吧 第一年春天都能二連霸 06/16 19:52
推 angel6502: 畢竟有天才在 06/16 19:52
→ rickshi: 難度都調低了,總不能還青特大放送 06/16 19:52
推 adwn: 船長接隊長 06/16 19:52
→ X0110X: 我那是兩個選項啦 AZor愛妻 w 06/16 19:52
推 xy7429: 船長當隊長 06/16 19:52
推 kudo30678: 跑步就有的東西 (X 06/16 19:52
→ hicehero: 阿船只剩下隊長功能了w 06/16 19:52
推 circlelump: 等等看AZ去U18 06/16 19:53
→ X0110X: 前田開心 06/16 19:53
推 MadMagician: 拉普終於有直播背景房間了 06/16 19:53
推 angEl1990111: 山田你直播地板有怪東西 06/16 19:54
推 j268848: 這房間w 06/16 19:54
推 LMaiK: U18應該會滿3個 AZ 菊地 在看哪個學長 06/16 19:54
推 blueshya: 好亂的房間 06/16 19:54
推 a1215803: 好亂的房間www 06/16 19:54
推 mgjosr: 今天也有live 06/16 19:54
推 YabaIRyS: 小SU開 06/16 19:54
→ j268848: Su開 06/16 19:54
→ X0110X: su開 06/16 19:54
推 znck: 社長這邊屠殺局 06/16 19:54
推 rickshi: 菊地也400星喔? 06/16 19:54
推 ABiao0220: Su開 06/16 19:54
推 ifulita: 前田就算沒從小本本裡劃掉也沒差,待退最大XD 06/16 19:54
推 lazioliz: Su開 06/16 19:54
推 dreackes: 山田換成家裡背景 有夠亂 06/16 19:55
→ angEl1990111: 先來看樞 06/16 19:55
→ a1215803: 拉普旁邊放著TMT跟KOYO的周邊ww 06/16 19:55
→ X0110X: 菊地天才!! 06/16 19:55
推 Aoikukuma: 菊地被選上拉 06/16 19:55
推 adwn: 學長u18 06/16 19:55
→ znck: 學長路人之光 06/16 19:55
推 kl40: 學長竟然能出國了www 06/16 19:55
→ rickshi: 變化球強度 06/16 19:55
→ Depthsharky: 求穩定 06/16 19:55
推 hdjj: SU開 06/16 19:55
→ ifulita: 還真的AZ+菊地XD 06/16 19:55
→ LMaiK: 咦 竟然才兩個 06/16 19:55
推 kanzerbee: SU開 06/16 19:55
→ Depthsharky: 這場VP9 應該會好點 應該 06/16 19:56
推 wadesss: 來看下段踢的孩子( 06/16 19:56
→ wadesss: 來看下段踢的孩子( 06/16 19:56
→ rickshi: 要收了,su的live 06/16 19:56
→ adwn: 博士要收 06/16 19:56
推 chrisyeh: 有船耶 , 老鼠轟168蘿蔔61火雞? 06/16 19:57
→ wadesss: 4 06/16 19:57
→ wadesss: 這次來賓很多 06/16 19:57
推 HGK: su有提前耶 06/16 19:57
推 kanzerbee: 自從WTM那件事之後,應該都會提前測試了 06/16 19:58
推 blueshya: 昨天狗沒有 06/16 19:58
推 a5545855: 全裸待機 06/16 19:58
推 X0110X: 博瓜沒吃土 博瓜有料 博瓜可愛 06/16 19:58
推 adam8520: 今天是哪位小朋友的成發 06/16 19:58
推 HEYHAH: 先開起來抽線吧 06/16 19:59
推 mgjosr: 今天YT應該..沒問題吧 06/16 19:59
→ kanzerbee: 看起來是沒問題 06/16 19:59
推 Vul5566: 會跳舞的都找來了 06/16 19:59
→ X0110X: 博瓜精準控時 06/16 19:59
推 j268848: 大聲 06/16 19:59
→ kanzerbee: 大聲 06/16 20:00
推 ABiao0220: 大聲 06/16 20:00
推 chrisyeh: 船那邊右下角是誰 06/16 20:00
推 ZooeyLavigne: 你齁大舞團 06/16 20:00
推 xy7429: 486 06/16 20:00
→ Depthsharky: 看是不是即時壓制AV1問題跟bitrate太高之類的 06/16 20:00
推 KuroDragon: 舞棍阿叔 06/16 20:00
推 dragonfly667: 啥軌 06/16 20:00
→ kanzerbee: 486wwwwwww 06/16 20:00
→ j268848: 傳說中的跳高LIVE 06/16 20:00
推 YabaIRyS: 48友www 06/16 20:00
推 artjio: 草w 06/16 20:00
→ X0110X: ........ 06/16 20:00
推 sheep80427: www 06/16 20:00
推 benny614017: 486 06/16 20:00
推 borhaur: 直接鴨子 06/16 20:00
推 hdjj: 開場自肥 06/16 20:00
→ ABiao0220: 486w 06/16 20:00
推 a5545855: 草 06/16 20:00
推 wadesss: 486三周年WW 06/16 20:00
→ wuancomet: 笑死 06/16 20:00
推 whitertiger: 486 06/16 20:00
推 Aoikukuma: 用意明顯www 06/16 20:00
推 s175: 感謝486 06/16 20:00
→ a5545855: 傳說中的跳高回 06/16 20:00
→ X0110X: 靠北喔我笑了w 06/16 20:00
→ Aoikukuma: 看跳高的瞬間 06/16 20:00
推 shawjiunnluo: 暈爛 06/16 20:00
推 angEl1990111: 夢想的起點 06/16 20:00
→ wadesss: hololive的特異點吧 06/16 20:00
推 casterliao: 原點ww 06/16 20:00
→ opman543: 最推486! 06/16 20:00
推 adolphjong: 一切都是從這裡開始 06/16 20:00
推 xuebao818: 這是出道前的自己吧XD 06/16 20:00
→ ABiao0220: 傳說中的 06/16 20:01
→ xy7429: 小朋友哭哭 06/16 20:01
→ whitertiger: 追星的起點 06/16 20:01
推 mgjosr: su看的是哪場486的live 06/16 20:01
推 a1215803: 一切的起點 06/16 20:01
→ artjio: 變蒜味鴨粉的瞬間 06/16 20:01
→ kanzerbee: 傳說中的3周年 06/16 20:01
→ s175: 還在w 06/16 20:01
推 lazioliz: 486 06/16 20:01
→ ZooeyLavigne: 看著486直播長大的 06/16 20:01
→ a5545855: 要幾次www 06/16 20:01
→ j268848: 三周年 06/16 20:01
推 discoveryray: 又應徵主題 06/16 20:01
推 frankfipgd: 太自肥了w 06/16 20:01
→ angEl1990111: 感謝486 06/16 20:01
推 ryoma1: 新衣還是最炫民族風嗎? 06/16 20:01
推 kudo30678: 傳說的三周年阿 06/16 20:01
→ adolphjong: 就是因為這次Live創造了樞 06/16 20:01
推 elvensword: 還以為點錯頻道 06/16 20:01
→ wadesss: 契機是 大空昴三周年的live 06/16 20:01
推 s302520: 3周年暈到現在 06/16 20:01
→ casterliao: 神奇的3周年 06/16 20:01
推 eternaldark: 傳說中的3週年(? 06/16 20:01
推 yukimura0420: 486到底拯救了多少懷有夢想的少女 06/16 20:01
推 caka5566: 又是你 486 害人不淺 06/16 20:01
推 dibblo: 486的跳高,你我都能看得到 06/16 20:01
→ ABiao0220: 狂鴨友的起源 06/16 20:01
→ chrisyeh: 已哭 06/16 20:01
→ X0110X: 跳高 真的好強 06/16 20:01
→ benny614017: 用LIVE告白 06/16 20:01
→ xy7429: 應徵上啦 06/16 20:01
推 kn702086: 確實枢是看486而入社 06/16 20:01
→ artjio: 看起來很感人,但我想起su以往的表現( 06/16 20:01
→ s175: 結果是486紀念live 只能唱她的歌 06/16 20:01
→ caka5566: 三周年真的是一個奇異點 06/16 20:01
→ wadesss: 某輕小說的棒球大會( 06/16 20:01
→ Bakerbander: 大帥哥486 06/16 20:01
推 ian5630: 很努力的小妹妹 06/16 20:01
推 Belfast: 感動 06/16 20:01
推 Reficuly: 486跳了一個su這麼高 06/16 20:01
→ adolphjong: 過去的樞,現在的樞 06/16 20:02
推 HGK: 486含金量還在上升 06/16 20:02
→ hdjj: 在五萬人面前告白( 06/16 20:02
推 KuroDragon: 那也沒跳多高 06/16 20:02
推 Pekora2022: 超級小妹妹 06/16 20:02
推 weng62104: 等等要不要唱太陽少女 06/16 20:02
推 gp5566: 棒球大會是那本? 06/16 20:02
→ j268848: RRRRRRR 06/16 20:02
推 wanjack: 本來還以為看一看眼睛要出現愛心 06/16 20:02
→ kanzerbee: 被太陽拯救的少女 06/16 20:02
推 jerrykuo0518: 片頭好讚 06/16 20:02
→ xy7429: 黑白su 06/16 20:02
推 bumingjiueli: R~~~~~ 06/16 20:02
→ Pekora2022: 群青 06/16 20:02
→ KuroDragon: RRRRRRRRR 06/16 20:02
→ artjio: 喔幹 06/16 20:02
推 darkapplepie: 群青!!!!!! 06/16 20:02
推 magicforqq: 群青 06/16 20:02
推 bbc0217: 先黑白嗎 06/16 20:02
→ caka5566: RRRRRRRRRRRR 06/16 20:02
→ a1215803: RRRRRRRRRR 06/16 20:02
→ kanzerbee: 群青! 06/16 20:02
推 leeberty: 你齁士狼,鴨被烤就會死 06/16 20:02
→ casterliao: 看來要從頭跳到尾啦 06/16 20:02
→ X0110X: 難得沒夾 06/16 20:02
→ kudo30678: 好久沒RRRRRRRR的感覺了 06/16 20:02
→ ryoma1: 這首51阿嬤也唱過 06/16 20:02
推 waitan: 小朋友成發 06/16 20:02
→ chrisyeh: 伴舞感覺有比較矮? 06/16 20:02
→ adolphjong: RRR完才會彩色吧 06/16 20:02
推 antonio019: 小朋友開秀 06/16 20:02
→ dibblo: 我的人生一開始就是黑白的(× 06/16 20:02
推 smallq: 這四個舞群老師不知道是不是都同一群 06/16 20:02
推 ben2227486: 街舞小學生好強 (X 06/16 20:02
→ bbc0217: RRRRRRR 06/16 20:02
→ weng62104: 應該是想表達自己的歷程 你是覺得自己的人生一開始黑白 06/16 20:02
→ weng62104: 嗎 06/16 20:02
→ kudo30678: RRRRRRRRR 06/16 20:02
推 bowcar: 我只聯想到國棟 06/16 20:03
推 ABiao0220: Rrrrrr 06/16 20:03
→ kanzerbee: RRRRRRR 06/16 20:03
→ caka5566: 準備遇到太陽少女 人生變彩色 06/16 20:03
→ adolphjong: 果然R完就染色 06/16 20:03
推 bear7977: 小朋友 06/16 20:03
→ artjio: 希望也會有看su的live,然後加入的成員 06/16 20:03
→ dibblo: 突然就變彩色了,小學生好強 06/16 20:03
推 frankfipgd: 這首+跳舞總覺得微妙 06/16 20:03
推 HYH93743: SU 3D模好像比兔高 印象中 之前去聖誕那次 06/16 20:03
→ X0110X: 太平順了點 06/16 20:03
推 Reficuly: 舞棍 06/16 20:03
推 HEYHAH: 但比伴舞老師矮www 06/16 20:03
推 Vul5566: 看鞋底( 06/16 20:03
→ darkapplepie: 好想看SU跟山田尬舞 06/16 20:03
→ ben2227486: 看老師跳覺得很帥 看SU就可愛 真的是模組的鍋XD 06/16 20:03
→ smallq: 小朋友竟然有如此靈活的腳法 06/16 20:03
推 Ria0717: 人生變彩色,那應該唱三原色吧(X 06/16 20:03
推 Hiyosaca: 教練,我想色色 06/16 20:03
推 us4ch3: 這編舞好強 06/16 20:03
→ artjio: 這舞棍 06/16 20:03
→ antonio019: 比兔高 那是真的超高耶 兔子不是很高嗎 06/16 20:04
推 worm2005: RRRRRRRRRRRRRRRRR 06/16 20:04
推 jack60806: 有種舞跟唱歌分開錄的感覺 06/16 20:04
→ rockgtzexe: RRRRRRRR 06/16 20:04
推 wadesss: 真的很會跳 06/16 20:04
→ leeberty: 另一脈已有看船入坑的老鷹,有老虎看她入坑 06/16 20:04
推 pal1231: 好靈活的小朋友 06/16 20:04
推 Aoikukuma: 這首主要就走原作意境 原本黑白的人生看了某個事物後 06/16 20:04
→ Aoikukuma: 突然有了目標 06/16 20:04
推 noreg10116: 小朋友可愛 06/16 20:04
→ X0110X: 是吧 不然怎可能那麼平 他還是激烈跳動 06/16 20:04
推 borhaur: 又黑了 06/16 20:04
推 HGK: 飛起來 06/16 20:04
→ smallq: 應該跟石頭類似 看了後想生女兒的變多了 06/16 20:04
推 kanzerbee: 坐 06/16 20:04
→ frankfipgd: 由下往上拍,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長(小訣竅 06/16 20:04
→ artjio: 青春版的群青 06/16 20:04
推 waitan: 飛高高 06/16 20:04
推 a0079527: 太輕了 很好台 06/16 20:04
→ ben2227486: 真好抬XDDDD 06/16 20:04
推 KuroDragon: 抓起來ww 06/16 20:04
推 a5545855: www 06/16 20:04
推 ASAKU581: SU的皮含呆毛151cm,不算太矮 06/16 20:04
推 yue0634: 飛高高囉~~\ 06/16 20:04
推 angEl1990111: 太好抬了吧 06/16 20:04
→ hdjj: 抬的很輕鬆 06/16 20:04
→ artjio: su感覺像是沒重力一樣 06/16 20:04
推 whitertiger: 有個阿船粉絲的烤肉人喜歡用這首歌在烤肉裡面 06/16 20:04
推 Pekora2022: 調色盤壞掉了 忽黑忽彩 06/16 20:04
推 asteea: 低音SU讚 06/16 20:04
推 caka5566: 好靈活喔 06/16 20:04
推 fjuke: 舞跟唱歌應該是分開錄的啦 SU目前還沒辦法整首唱跳不喘的 06/16 20:05
推 asdwrockasdw: 小朋友飛高高w 06/16 20:05
→ kanzerbee: 太輕了( 06/16 20:05
推 ufchia24: 鞋底太高,存在感很強 06/16 20:05
→ wadesss: 小朋友飛高高 06/16 20:05
推 a1215803: 那個某個事物是指4863周年LIVE嗎 06/16 20:05
→ pal1231: 不到40公斤 真的小朋友 06/16 20:05
推 LMaiK: 社長滿壘大中計 06/16 20:05
→ rockgtzexe: RRRRRRRRR 06/16 20:05
推 adolphjong: 就是3週年live 06/16 20:05
→ kanzerbee: RRRRRRRRR 06/16 20:05
→ ben2227486: SU體力應該是可以 但他這聲線唱跳會太飄 06/16 20:05
→ noreg10116: RRRRRR 06/16 20:05
推 eternaldark: 小孩子身子輕(? 06/16 20:05
→ caka5566: RRRRRRRRRRR 06/16 20:05
→ wadesss: RRRRRRRRRRR 06/16 20:05
推 dibblo: 彩色RRRRRR 06/16 20:05
推 Vul5566: "鴨被虐就會叫" 06/16 20:05
→ Aoikukuma: 當然 OP當材都告訴你看跳高..我是說看486周年live了 06/16 20:05
推 antonio019: 看她穿這種鞋子轉腳踝好怕她跌倒(? 06/16 20:05
→ xuebao818: SU練舞是很久 但同時唱跳就沒啥經驗 06/16 20:05
→ X0110X: 又不是高跟鞋?( 06/16 20:06
推 bbc0217: 小朋友可愛 06/16 20:06
→ ben2227486: 小朋友可愛~ 06/16 20:06
推 HYH93743: 不知道超過40KG了沒 06/16 20:06
→ caka5566: 3周年 真心好看 06/16 20:06
→ Pekora2022: 跳舞時不會真的穿這鞋子好嗎 06/16 20:06
→ fjuke: 唱跳不是只有體力夠就行了 NENE體力怪物唱跳也是沒很穩 06/16 20:06
→ noreg10116: 齁齁好可愛 06/16 20:06
→ antonio019: 可能下意識覺得小朋友就是容易跌倒 06/16 20:06
推 j268848: 阿麗OUT 06/16 20:06
推 artjio: 那個角度可愛 06/16 20:06
推 asteea: 小孩子跌也不會怎麼傷的( 06/16 20:06
推 HGK: out~ 06/16 20:06
推 gargoyles: 小朋友可愛 06/16 20:06
推 xy7429: 阿麗out 06/16 20:06
→ ben2227486: 又OUT 06/16 20:06
→ adolphjong: 阿麗又被趕走 06/16 20:06
推 a0079527: IRYS OUT 06/16 20:06
推 znck: 又是阿麗滾 06/16 20:06
→ caka5566: IRIS OUT 06/16 20:06
推 a1215803: 阿麗OUT 06/16 20:06
→ kanzerbee: 阿麗出去 06/16 20:06
推 kuromai: 限界高又苦戰了w 06/16 20:06
推 ABiao0220: 阿麗又out了 06/16 20:06
→ waitan: 阿麗又要滾了 06/16 20:06
→ artjio: 想到irys在那裏叫 06/16 20:06
→ eternaldark: 阿麗又要出去了(? 06/16 20:06
推 dydark: OUT 06/16 20:06
推 darkapplepie: 又out 06/16 20:06
→ Depthsharky: 合音好像狗 06/16 20:06
推 Hiyosaca: 鯊魚車車呢? 06/16 20:06
→ Bakerbander: 阿麗又要走了 06/16 20:07
推 ASAKU581: IRyS: 06/16 20:07
推 ufchia24: IRyS又out了 06/16 20:07
推 yukimura0420: 阿麗很忙 06/16 20:07
→ Vul5566: 大腿能插腋下抓起來 不重吧 06/16 20:07
→ adolphjong: 突然想到,阿麗跟樞是不是也沒見過 06/16 20:07
→ rockgtzexe: 蕾潔篇 06/16 20:07
推 s175: 7天內出去幾次 06/16 20:07
→ dydark: 嗓音剛剛好 06/16 20:07
推 whitertiger: 這鞋子是模型吧,畢竟不知道中之人跳舞試穿什麼鞋 06/16 20:07
→ caka5566: 等下鯊魚車就要開出來了 06/16 20:07
推 gnat3: 不管怎麼看都是可愛的小朋友 聲音也可愛~ 06/16 20:07
推 kudo30678: 不知道是模的問題還是怎樣 SU跳舞都會有點搶拍w 06/16 20:07
推 bear7977: 阿麗可憐 06/16 20:07
推 YabaIRyS: 小su可愛 06/16 20:07
→ antonio019: 好帥的小朋友 06/16 20:07
→ X0110X: 說來這種超厚底的應該不會有人穿著跳吧 06/16 20:07
推 math88: 好色 06/16 20:07
推 hdjj: SU的腳法真輕快 06/16 20:07
推 chrisyeh: airmax就街舞圈在潮的阿 06/16 20:07
推 us4ch3: 超流行的jpop +新編舞 06/16 20:07
推 dibblo: 小朋友可愛XD 06/16 20:07
→ kudo30678: 韓團參考一下 06/16 20:08
→ ASAKU581: 番長說去舞蹈教室看到SU的鞋子以為是兒童鞋 06/16 20:08
→ artjio: 話說su練舞有多久? 剛才前導片是看了486 live才開始練嗎? 06/16 20:08
→ artjio: 還是是練到無力,看到486 live後,就有目標了? 06/16 20:08
推 pal1231: 四肢比較短所以轉速快 x 06/16 20:08
→ adolphjong: 應該是練很久了 06/16 20:08
推 erosecs: 阿麗out 06/16 20:08
→ caka5566: 以前就有在跳了 看486只是加入齁的契機 06/16 20:08
推 Pekora2022: 阿麗 出去 反覆 repeat 06/16 20:08
→ math88: 問就是三周年 06/16 20:08
推 ben2227486: 印象沒講 但當時SU只是國中生XD 06/16 20:08
推 peng198968: Su高中應該是參加熱舞社那種的吧? 06/16 20:08
推 joe128135: 買童裝應該也比較便宜 沒事啦 (X 06/16 20:08
推 ufchia24: Su的厚鞋底真的很搶眼,感覺佔身高很大的比例 06/16 20:08
推 angEl1990111: 練很久,失落時看到LIVE決定進齁,不然就大學畢業工 06/16 20:08
→ angEl1990111: 作 06/16 20:08
推 WLR: 沒有,童裝應該比較貴 06/16 20:09
→ Pekora2022: MC 06/16 20:09
→ antonio019: 都不喘 好猛 06/16 20:09
→ artjio: 可愛 06/16 20:09
推 jack60806: 剛剛動作竟然能感覺到一點點的色氣www 一點點 06/16 20:09
推 mgjosr: 一看就知道是有底子的 一定練很久了 06/16 20:09
推 bumingjiueli: 了不起的樞 06/16 20:09
推 ryoma1: 咻批咻哇 06/16 20:09
→ adolphjong: 樞比醬 06/16 20:09
→ pal1231: 小朋友可愛 06/16 20:09
→ Depthsharky: VP9真的比AV1好很多 RIONA跟狗都AV1直播 06/16 20:09
推 a1215803: SU可愛 06/16 20:09
推 j268848: 可愛 06/16 20:09
推 stinger5009: 小樞的大學其實聽她聊大概也是表演藝術類的 06/16 20:09
推 Belfast: 可愛 06/16 20:09
推 wanjack: 真的很小朋友w 06/16 20:09
推 kanzerbee: 真的欸 沒有很喘 年輕真好( 06/16 20:09
推 X0110X: 小朋友了不起捏 06/16 20:09
→ Pekora2022: 童裝有人說比較便宜 也有人說比較貴?到底是哪種? 06/16 20:09
推 ZooeyLavigne: 小朋友 06/16 20:09
推 adam8520: 小學成果發表? 06/16 20:09
推 dibblo: 有夠可愛XD 06/16 20:09
→ ben2227486: 大學是這幾年應徵HO的事 沒上的話就要畢業工作 06/16 20:09
→ artjio: 跟番長一樣,跳舞可以很瑟,FBI都已經準備收網了 06/16 20:09
推 kira925: 有一點很微妙的延遲 講話跟動作有差 06/16 20:09
推 xuebao818: 她高中就去過舞蹈教室 更早不確定 06/16 20:09
→ artjio: 感謝說明 06/16 20:10
→ angEl1990111: 貴吧 現在童裝 06/16 20:10
→ antonio019: 可是SU色圖比例本來就蠻高的 06/16 20:10
推 KuroDragon: 可愛腳腳 06/16 20:10
→ caka5566: 衣服本來就有便宜跟貴的啊 看你想買哪種= = 06/16 20:10
推 Luciferspear: NANA最高 杉田也這麼覺得 06/16 20:10
推 kn702086: 因為是小朋友 精力很足不帶喘? 06/16 20:10
→ X0110X: rrk大機會 06/16 20:10
推 math88: 現在檯面上那些舞棍級的都是以前開始就有底子,不太 06/16 20:10
推 s175: CC突擊台 只是看著你w 06/16 20:10
→ opman543: 可愛手手 06/16 20:10
推 znck: 童裝沒比較便宜 因為小孩子長很快 馬上就要換 SU就沒這煩惱 06/16 20:10
→ ben2227486: 童裝貴是換很快阿 半年換一套 06/16 20:10
推 ASAKU581: 番長真的色,SU太像小朋友色不起來 06/16 20:10
→ Pekora2022: 布料比較少但是卻比較貴 沒問題 看看比基尼 06/16 20:10
→ Depthsharky: 去地攤跟百貨專櫃名牌怎麼比 06/16 20:10
→ math88: 可能這幾年才練起來 06/16 20:10
推 leeberty: 我一向是能感受滿坑滿谷的色氣的 06/16 20:10
推 peng198968: 品牌童裝就很貴 06/16 20:10
推 intela03252: 童裝是下限比較高吧,成人衣服可以買到超便宜的 06/16 20:10
→ kanzerbee: 祝賀影片 06/16 20:10
推 chrisyeh: ? 06/16 20:10
推 xy7429: 親友 06/16 20:10
推 asdwrockasdw: 好像在看童星表演 06/16 20:10
推 HGK: 老朋友來啦 06/16 20:10
推 YabaIRyS: 姬友 06/16 20:10
→ X0110X: 欸? 06/16 20:10
→ j268848: 好姬友RIKO 06/16 20:10
推 anchun: ???? 06/16 20:10
→ s175: CC asmr 06/16 20:10
→ ben2227486: 又是好姬友 06/16 20:10
→ Pekora2022: Riko 06/16 20:10
推 bumingjiueli: 這虹的喔? 06/16 20:10
→ pal1231: 好碰友 06/16 20:10
推 Aoikukuma: 姬友也來 06/16 20:11
→ xuebao818: SU醬好姬友w 06/16 20:11
推 yukimura0420: 貼貼 06/16 20:11
推 eternaldark: 親友來祝賀(? 06/16 20:11
推 sbarashi: 虹的 06/16 20:11
推 jack60806: 虹的沒錯 06/16 20:11
推 a1215803: 好姬友 06/16 20:11
→ hdjj: SU到底是怎麼有這麼多人脈的,好神奇 06/16 20:11
→ X0110X: 虹的 還是進齁後才這麼熟的 真不知道怎認識的w 06/16 20:11
→ kanzerbee: 這兩個感情真的好 06/16 20:11
→ ben2227486: 小知識 這兩人是SU出道後才認識的 06/16 20:11
→ opman543: 這位2434的 06/16 20:11
→ waitan: 虹en的 06/16 20:11
→ Aoikukuma: 而且姬友還沒有寫在來賓裡 06/16 20:11
→ angEl1990111: 之前樞也有去對方場 06/16 20:11
推 lazioliz: 交友廣闊 06/16 20:11
→ ps30: 也是有486味的好姬友 06/16 20:11
推 realblueken: 都有3D了 以後可以找來跳舞了吧 06/16 20:11
→ pal1231: 也太好動w 06/16 20:11

→ s175: 因為跟486很像 06/16 20:11
推 wanjack: 現在才發現su衣服直接裂到肚子 06/16 20:11
推 royroy113: 他們還住在一起嗎? 06/16 20:12
→ ben2227486: 有阿 之前su有被受邀去對方場子砸場 (X 06/16 20:12
推 math88: 看過番長百萬服,SU要變性感是有可能的ww 06/16 20:12
→ YabaIRyS: 原來是486代餐(X 06/16 20:12
推 stinger5009: 小樞聽她聊穿著就真的會像童裝 Biboo反而走地雷系 06/16 20:12
→ Vul5566: 原來是代餐... 06/16 20:12
推 artjio: 這讓我想到母咩跟虹的selen 06/16 20:12
→ Pekora2022: Su變性感 FBI會上門吧 小學生身體沒辦法性感啦 06/16 20:12
推 j268848: 短髮藍眼( 06/16 20:12
推 chrisyeh: 那Biboo有機會便性感嗎 06/16 20:12
推 xy7429: 這啥組 06/16 20:12
推 kanzerbee: 0 06/16 20:12
推 kira925: Mumei出道前就認識了 06/16 20:12
→ xuebao818: SU的初始服脫外套其實也滿露的 但色不起來(X 06/16 20:12
推 ryoma1: 小雞 06/16 20:12
推 antonio019: 屁孩組 06/16 20:13
推 adolphjong: Biboo色圖不少 06/16 20:13
推 a1215803: 168小雞二姊 06/16 20:13
推 waitan: 二姐 06/16 20:13
→ kanzerbee: RBC 雞 風真 06/16 20:13
→ PROMAC: 奇妙的組合 06/16 20:13
推 bbc0217: 小跑步W 06/16 20:13
→ opman543: 大姐RBC 06/16 20:13
推 ASAKU581: 三菜雞混了一個大前輩 06/16 20:13
→ xuebao818: 這首選的真好(? 06/16 20:13
推 dibblo: PON機人帶頭 06/16 20:13
推 casterliao: 色不起來組( 06/16 20:13
→ artjio: 各種幼兒 06/16 20:13
→ math88: BIBOO EN最色,誰贊成誰反對 06/16 20:13
推 kn702086: 這算是屁孩組嗎 06/16 20:13
→ ben2227486: SU意外的沒很矮XD 06/16 20:13
推 borhaur: 么妹組 06/16 20:13
→ waitan: 二姐跟樞蠻常連動 06/16 20:13
推 smallq: 小朋友超過動~~~ 06/16 20:13
推 pal1231: 三個小朋友跟一個pon姊姊 06/16 20:13
推 a5545855: 就su的舒適圈吧 06/16 20:13
推 money1992922: 說色不起來是騙人的 fbi都知道 06/16 20:13
推 ppsc: 二姐Live模式就不pon了 06/16 20:13
推 weng62104: 二姊的輩分直接高2輪 06/16 20:13
→ yukimura0420: 忍忍會極力否認 06/16 20:13
推 Vul5566: 這組合給人一種隨時會出事的感覺( 06/16 20:13
推 aulaulrul4: 無論哪一期都能混進去的RBC 06/16 20:13
→ hdjj: 請找出以下四人的共通點: 06/16 20:13
→ Pekora2022: 二姐不算屁孩吧 就是個pon 06/16 20:13
推 wadesss: 168今天也很可愛 06/16 20:13
推 peng198968: 會覺得奇妙是因為有二姐吧 06/16 20:13
推 ian5630: 羅蔔子 很照顧 小樞 06/16 20:13
→ artjio: RBC的冰箱管理很幼兒 06/16 20:13
推 caka5566: SU有鞋子跟呆毛 怎麼輸 06/16 20:14
推 woodghost: RBC竟然差不多高 06/16 20:14
推 heehee5000: 需要低音的方便姐姐 06/16 20:14
→ adolphjong: Su鞋子超高啊 06/16 20:14
→ artjio: 可愛 06/16 20:14
推 lazioliz: 二姐就沒大人樣 06/16 20:14
推 gaucher: RBC和Su很熟 06/16 20:14
推 blueshya: JP本來就一堆矮子 06/16 20:14
→ wadesss: 168戳戳 06/16 20:14
推 jerrykuo0518: 低音樞真棒 06/16 20:14
→ wxtab019: 這首鹽水唱的cover也很不錯 06/16 20:14
推 afunlife: 現在才發現兔子等下竟然是雜談台 06/16 20:14
推 X0110X: su跟忍忍比較沒接觸的印象 06/16 20:14
推 PekoKiara: 二姊沒什麼資深的感覺 06/16 20:14
→ a5545855: RBC跟su私下很好啊 還抱她坐在腿上w 06/16 20:14
推 okok02232000: Pon風水雞 06/16 20:14
推 asdwrockasdw: 二姐跟這群一起都不會怪怪的嗎w 06/16 20:14
→ antonio019: 168也是高音低音都通 好用的忍忍 06/16 20:14
推 eternaldark: 那鞋子都不知加了幾公分去了(? 06/16 20:14
→ casterliao: RBC這髮型我真的色不起來 其他髮型還好說 06/16 20:14
→ weng62104: 可是又想不太到二姊照顧小孩的畫面 長照畫面倒是有(x 06/16 20:14
→ artjio: 小雞真適合這段w 06/16 20:14
→ Pekora2022: 共通點四個人身高差不多吧 06/16 20:14
推 mgjosr: su的鞋子有高10公分嗎 06/16 20:14
推 dydark: 這首語速好快 06/16 20:14
推 TakeuchiMiyu: 小孩打架吧 06/16 20:14
推 outman: JP個子很高的才是稀有的...mio 446之類的 06/16 20:14
推 wanjack: 小雞w 好欠揍 06/16 20:14
推 woody31317: 不會吧 06/16 20:14
推 kanzerbee: 二姊就沒有前輩的氣場( 06/16 20:14
推 antharasgm: RBC和小雞都是樞的舒適圈吧 06/16 20:14
推 HYH93743: RBC可是跟YAGOO平起平坐的存在(X 06/16 20:14
推 Reficuly: 光頭媽 06/16 20:14
→ xuebao818: SU跟二姊滿早就混熟了 06/16 20:15
→ afunlife: RBC好像常常會問人要不要坐他腿上,以前也有問過阿夸 06/16 20:15
推 kudo30678: RBC=YAGOO (X 06/16 20:15
→ Vul5566: 樞適圈 06/16 20:15
→ artjio: RBC可是yagoo分身 06/16 20:15
推 math88: RBC我想不太到哪件有很色w 06/16 20:15
推 ben2227486: 好高XD 06/16 20:15
檔案過大!部分文章無法顯示
推 chien955401: 跟上代比還是簡單很多,正常第一年很難神宮+春甲 06/16 22:23
→ rickshi: 還有喔 06/16 22:23
→ Luciferspear: 膨脹兔 06/16 22:23
→ znck: 學長還不想放棄 06/16 22:24
推 gargoyles: 全壘打就領先了喔 06/16 22:24
→ LMaiK: 而且野村畢竟是3金特怪物 06/16 22:24
推 woody31317: 野村太強 有火力+幫投手上buff 06/16 22:24
推 acacacac: 有沒有野村的差距 06/16 22:24
→ Luciferspear: 說不定還有足球 06/16 22:24
→ waitla: 下次足球可能用3D 06/16 22:24
→ Luciferspear: 說不定有3D 06/16 22:24
推 HYH93743: 竟然 還要線下看足球!! 06/16 22:24
推 barry841120: KKKK 06/16 22:24
推 misano: 兔子: 還不確定 但下次可能會用3D看球 06/16 22:24
→ chien955401: 繼續拉www 06/16 22:24
推 ifulita: K 06/16 22:25
→ znck: K 06/16 22:25
推 Pekoyo: 沒想到有人許願成功了 3D看足球 06/16 22:25
→ Luciferspear: 機會不大有可能 06/16 22:25
推 whitertiger: 限界高的最期 ( 06/16 22:25
推 sukicolo: AZ開車怎麼變這麼穩~連髮夾彎都會過了 06/16 22:25
→ misano: 也有可能一樣線上看 待確認 06/16 22:25
→ Luciferspear: 聲控啊 06/16 22:25
→ whitertiger: 還差一分 06/16 22:25
推 s921619: 讚讚讚 鋼琴課 06/16 22:25
推 LMaiK: 差一分 06/16 22:26
→ chien955401: 跑太慢回不來www 06/16 22:26
→ barry841120: 沒回來喔 06/16 22:26
推 saiberstar: 還能起舞 06/16 22:26
推 gargoyles: 竟然沒出去 可惜w 06/16 22:26
→ wuancomet: 還有還有 06/16 22:26
→ znck: 三壘停下來了 06/16 22:26
推 acacacac: 差點飛出去 06/16 22:26
推 X0110X: 快要能說最後一句了嗎 06/16 22:26
推 misano: 聊天室:沒3D的話會線下嗎? 兔子:那就線上看 06/16 22:26
→ waitla: 還要買球衣給VV w 06/16 22:26
→ Luciferspear: 要穿衣服喔XDD 06/16 22:26
推 Pekoyo: 穿衣服喔 06/16 22:26
→ s921619: 剛看 兔子為什麼是幻之雜談? 06/16 22:26
推 a23123810: 兔勇鬥 06/16 22:26
→ s921619: 有說什麼嗎 06/16 22:27
→ Pekoyo: 靜很少開雜談 06/16 22:27
→ Luciferspear: 十萬?! 剎車兔 06/16 22:27
→ chien955401: 這麼貴?? 06/16 22:27
→ Luciferspear: 騙人的吧 拜託說是騙我的啊 06/16 22:27
→ misano: 看了下日本下一場 是星期天我們的晚上12點 06/16 22:27
→ a23123810: 10萬? 06/16 22:27
→ Pekoyo: 十萬喔 06/16 22:27
→ waitla: 兔子聽到球衣10萬 馬上反悔wwwww 06/16 22:27
推 HYH93743: 10萬? 狗妹 VV 06/16 22:27
推 Pekora2022: 因為兔子很久沒開雜談了 次數少的跟夢幻一樣 06/16 22:27
→ s921619: 喔喔 原來是這樣 06/16 22:27
推 eternaldark: 你想想兔平常都開什麼多(? 06/16 22:27
→ waitla: 3萬OK啦 06/16 22:27
→ a23123810: 兔子:3萬 好啦 送你啦vivi 06/16 22:28
→ Luciferspear: 三萬啊也很貴那沒差 買了買了 06/16 22:28
→ Pekoyo: 3萬兔 06/16 22:28
推 a5545855: 三萬就能送VV 06/16 22:28
推 woody31317: 十萬不過是馬票的零頭而已吧(? 06/16 22:28
推 AuGKyoN: 兔子對VV真的很好捏 06/16 22:28
→ misano: 球衣也會分很多等級版本 實戰等級的會比較貴 06/16 22:28
推 discoveryray: 客家兔 06/16 22:28
推 smallmonkey0: 球員版也沒這麼貴吧 06/16 22:28
→ Luciferspear: 結果VIVI已經準備好兩件了 06/16 22:28
→ Pekora2022: 不是要修正好感度 又送? 06/16 22:28
推 magicforqq: XD 06/16 22:28
推 artjio: 兔子對vivi現在好感度大概3萬元 06/16 22:28
→ a23123810: 能借到3d再來買吧 06/16 22:28
推 angEl1990111: 你真的簡單棚看足球,後面會一堆人喔 06/16 22:28
推 adolphjong: 修正啊,往上修 06/16 22:28
→ s921619: 3萬元好感度( 06/16 22:28
推 bumingjiueli: 客家兔 06/16 22:28
→ Pekoyo: 結果vivi也準備兔子球衣就有趣了 06/16 22:28
→ Luciferspear: 平啦! 06/16 22:28
推 znck: 穿 06/16 22:28
推 acacacac: 55開啦 06/16 22:28
→ woody31317: 哇 追平了 06/16 22:28
推 weng62104: 足球牽涉到版權印象都很貴 FIFA就最會斂財的體育組織 06/16 22:28
推 whitertiger: 平手,55開發動 06/16 22:28
推 LMaiK: 追平 55開 06/16 22:28
推 barry841120: 五五開 06/16 22:28
→ chien955401: 限界高追平了 06/16 22:28
推 a0079527: 太極限ㄌㄅ 06/16 22:29
推 narukaho: 穿啦 06/16 22:29
→ eternaldark: 社長55開! 06/16 22:29
→ waitla: Zion (x 06/16 22:29
推 HGK: 55靈氣 06/16 22:29
推 lilywp: 太限界了 06/16 22:29
推 rickshi: 中穿是meta 06/16 22:29
→ misano: 聊天室:現在很難買到吧? 兔子:真的? 06/16 22:29
推 gargoyles: 486莫名的好感又增加了 06/16 22:29
→ waitla: 買范戴克的給VV w 06/16 22:29
→ Luciferspear: 阿根廷真好看 06/16 22:29
→ angEl1990111: 你55開 我也55開 一人一次最公平 06/16 22:29
→ whitertiger: 這位還是打滾地吧 06/16 22:29
→ misano: 范戴克 叛徒 (x 06/16 22:29
→ eternaldark: 限界条的傳統就是55開(? 06/16 22:29
→ Pekoyo: 畢竟vivi打過電話 很熟 06/16 22:29
→ rickshi: 代打吧 06/16 22:29
→ znck: 所以FIFA這次被罵死了 吃相難看 連二手票也要用他的網站才行 06/16 22:30
推 lollapa: 阿根廷球衣真的好看 06/16 22:30
→ s921619: 各位有追世界盃嗎 半夜時間我實在追布萊 06/16 22:30
→ Luciferspear: 梅西 06/16 22:30
推 Ttei: 一直最後一次的梅西 06/16 22:30
→ s921619: 佩西( 06/16 22:30
→ Luciferspear: 笑死兔 06/16 22:30
推 misano: 串流也可以看重播就好 06/16 22:30
→ rickshi: 到淘汰賽在看 06/16 22:30
推 kicoomi: 我都看早上9點多那場而已 其他就看highlight 06/16 22:30
→ Ttei: 官方管理二手票這個很多家都有在搞了就是 06/16 22:30
推 barry841120: 笑死 06/16 22:31
推 smallmonkey0: 沒特別愛足球就不看了 會看剪輯而已 06/16 22:31
→ Luciferspear: 賺爛 06/16 22:31
→ znck: 送一分 06/16 22:31
推 X0110X: RRK氣數已盡!! 06/16 22:31
推 LMaiK: 賺到 06/16 22:31
推 chien955401: 暴投,限界高領先了www 06/16 22:31
推 kuromai: 電腦送溫暖w 06/16 22:31
→ eternaldark: 居然這樣贏了(? 06/16 22:31
→ s921619: 我都只看High light 半夜時間太難追了 早上要工作 06/16 22:31
推 acacacac: 電腦很緊張喔 06/16 22:31
推 angEl1990111: 只看剪輯跟比分 06/16 22:31
→ rickshi: 社長www 06/16 22:31
推 whitertiger: 賺啦 06/16 22:31
推 ifulita: E 06/16 22:31
推 volf1065015: 現在是連AZ的腳色上場都會野生魔物嗎www 06/16 22:31
→ barry841120: 對面自爆 06/16 22:31
推 sonysquare: 魔性AZ 捕手E 06/16 22:31
推 weng62104: 體育賽事只有看直播和買運彩醒來隔天兌獎2個選項(x 06/16 22:31
→ X0110X: 打給梅C 06/16 22:31
推 Ghosta: 自帶魔物的AZ w 06/16 22:31
→ smallmonkey0: 兔子你也打電話 06/16 22:31
→ waitla: 打電話給梅西 06/16 22:31
→ LMaiK: 這代榮冠是真的很怕玩家贏不了是不是 06/16 22:31
推 adolphjong: 看過幾屆確定自己對足球沒興趣就再也沒看了 06/16 22:31
→ bumingjiueli: 妳怎麼也打電話 06/16 22:31
→ Ttei: 夢女模式 06/16 22:31
推 a5545855: 看愛爾達剪輯+1 等四強再來看 06/16 22:31
→ rickshi: az 太可愛,暴投 06/16 22:31
→ acacacac: 要打給梅西了喔 06/16 22:31
推 fjuke: 兔子打給梅西wwwww 06/16 22:31
推 gargoyles: 當然是台股 夜盤 美股 世界杯看好看滿( 06/16 22:31
→ eternaldark: AZ太魔性了(? 06/16 22:31
→ misano: 你認識范戴克 我認識梅西 06/16 22:31
→ waitla: 還學VV honya w 06/16 22:32
→ whitertiger: 只差一分有點危險 06/16 22:32
→ angEl1990111: 只多1分 緊張了 06/16 22:32
→ weng62104: VV支持哪個球星嗎 06/16 22:32
推 fate1235678: 兔子有打算看阿根廷嗎 06/16 22:32
推 woody31317: 不錯了 領先一分 06/16 22:32
推 hdjj: 梅西也會說日語呢( 06/16 22:32
推 afunlife: 誰認識C羅 06/16 22:32
→ gargoyles: 都換吧沒差了 守住這分贏這場算賺到 06/16 22:33
→ waitla: VV是槍迷 06/16 22:33
→ rickshi: 羊的守備比學長好 06/16 22:33
推 znck: 學長喘了 06/16 22:33
推 chien955401: 西螺我略懂 06/16 22:33
→ smallmonkey0: 明天早上有 可能會看 06/16 22:33
→ whitertiger: 兔兔參加ID運動會,玩足球玩到外號叫兔西了 ( 06/16 22:33
推 s921619: 佩西( 06/16 22:33
→ angEl1990111: 牌有夠爛 06/16 22:33
推 acacacac: 現在是佩西了 06/16 22:33
→ rickshi: 守備傳令吧 06/16 22:34
推 Pekora2022: 記得是叫佩西沒錯 06/16 22:34
→ whitertiger: 看來我記錯了 06/16 22:34
→ acacacac: 佩西可是日本代表隊的 06/16 22:34
推 misano: VV最一開始是看富安建洋入坑的 那時他在兵工廠 06/16 22:35
推 kicoomi: 魯路修耶 06/16 22:35
→ misano: 所以就一起變成槍迷了 06/16 22:35
推 whitertiger: M2 06/16 22:36
推 angEl1990111: 好險接殺 06/16 22:36
→ waitla: 魯魯修 06/16 22:36
推 Pekora2022: 兔子也太晚看魯路修了 06/16 22:36
推 seraph01: 魯路修耶 06/16 22:36
推 Luciferspear: 兔生初次的摳都雞亞斯 06/16 22:36
→ Luciferspear: 不准雷本兔 06/16 22:36
→ whitertiger: M1 06/16 22:36
→ angEl1990111: 左接殺 右接殺w 06/16 22:36
→ wuancomet: 可以說那個字嗎 06/16 22:36
推 chien955401: M1 06/16 22:36
→ angEl1990111: 劇本就是開轟平手(X 06/16 22:37
→ Luciferspear: 兔很怕劇情很難看不懂 06/16 22:37
推 rickshi: 技能開了吧 06/16 22:37
推 bear7977: 兔歌 06/16 22:37
→ chien955401: 開熱血內角塞爛(x) 06/16 22:37
→ kicoomi: 可以去跟61借一下配件嗎( 06/16 22:37
推 breadf: 嗆F,穩 06/16 22:37
→ angEl1990111: 安打O 06/16 22:37
推 woody31317: 穩 06/16 22:37
→ Pekora2022: 61配件好像後面有官方授權 官方宣傳大使 06/16 22:37
推 s921619: 喔喔 要嘆滷肉修喔 06/16 22:37
推 X0110X: 這樣朱雀會被當成那位吧w 06/16 22:37
→ Luciferspear: 再依求! 06/16 22:37
推 IMpcFox: 唱 06/16 22:37
推 yukimura0420: 兔歌回額度再-1 06/16 22:37
→ angEl1990111: 結束 06/16 22:38
推 whitertiger: 贏啦 06/16 22:38
→ breadf: 社長開心 06/16 22:38
推 ifulita: 贏了 06/16 22:38
推 acacacac: 贏啦 06/16 22:38
推 kuromai: 限界高55開的勝利 06/16 22:38
推 a0079527: 贏了 06/16 22:38
→ chien955401: 限界勝 06/16 22:38
推 HGK: 贏啦 限界高好看 06/16 22:38
→ Luciferspear: 這就是限界條 06/16 22:38
→ X0110X: RRK發表獲勝感言!! 06/16 22:38
→ angEl1990111: 險象環生的一場 06/16 22:38
推 barry841120: 社長發表勝利感言 06/16 22:38
推 weng62104: 最後一局追3分 這就是限界高嗎 06/16 22:38
→ rickshi: 不愧是限界高,這就是我想看的 06/16 22:38
→ woody31317: 又是驚險的勝利 06/16 22:38
推 eternaldark: 苦戰社長(? 06/16 22:38
推 sotali306: 又是限界的一場 06/16 22:38
→ angEl1990111: 5:3->5:7->8:7 06/16 22:38
→ breadf: 辛勝XD 06/16 22:38
推 znck: 真是苦戰 06/16 22:38
→ IMpcFox: 唱 06/16 22:38
→ Luciferspear: 辛勝 06/16 22:38
推 bear7977: 兔子今天唱很多喔 06/16 22:38
推 Ttei: 對社長的心臟很不友好 06/16 22:38
→ woody31317: 大家最愛看的 06/16 22:38
→ eternaldark: 魔性AZ那一分太關鍵(? 06/16 22:38
→ Luciferspear: 鋼彈 06/16 22:38
→ angEl1990111: 強豪 06/16 22:39
→ Luciferspear: 強豪 06/16 22:39
→ znck: 強豪了 06/16 22:39
→ barry841120: 強豪 06/16 22:39
推 LMaiK: 爛OB開局 看起來還是很有觀賞性的 06/16 22:39
→ ifulita: 升強豪了 06/16 22:39
推 whitertiger: 強豪限界高 06/16 22:39
→ chien955401: 鋼彈OO,一起當鋼彈 06/16 22:39
→ rickshi: 可以先挖新生一下 06/16 22:39
推 misano: 抱歉剛才說錯 日本下一場應該是星期天的中午12點 06/16 22:40
推 Aoikukuma: 所以DLC的差別還是很大的吧 06/16 22:40
→ Luciferspear: 兔子3.0還挺有料的 06/16 22:40
→ rickshi: 去挖捕手吧 06/16 22:40
→ eternaldark: 跟博士對比看來是野村太強(? 06/16 22:40
推 lazioliz: 三期就這樣了 06/16 22:40
→ Luciferspear: 第一個叫火 怪怪的怪怪的 06/16 22:41
→ rickshi: 不然k社為啥要賣dlc?就ob強度 06/16 22:41
推 rod1014: 就只能說野村強到能讓路人學長有戰力到讓一年級生順利成 06/16 22:41
→ rod1014: 長 06/16 22:41
推 X0110X: 菊地也是莫名強就是 路人可以去U18的程度 06/16 22:41
→ LMaiK: 我記得博士打B好像都沒啥危險 最後秋天是被S校守門的 06/16 22:42
推 saiberstar: 野村補S+碎碎念還是有利很多 不過這代也有克制技能 06/16 22:42
推 eternaldark: 不過也是這代才把強OB放DLC吧(? 06/16 22:42
推 a0079527: 昨天還前天有人貼DLC的差別 同一個人大概多出起碼六七個 06/16 22:43
→ a0079527: 蘭特的程度 06/16 22:43
推 rickshi: 想挖強投 06/16 22:43
→ saiberstar: 以前放DLC比較是不痛不癢的 BGM那類的 06/16 22:43
推 Luciferspear: PAY TO WIN 06/16 22:43
→ LMaiK: 野村 頭腦+投手體跟能力 戰術扣對面打者能力 06/16 22:43
→ waitla: 都有押韻 真強w 06/16 22:43
→ LMaiK: 不然菊地其實也只是開局159 變化4的路人投手 06/16 22:43
推 Aoikukuma: 所以沒意外虹甲也會關DLC角色 這樣感覺強度就拿捏得很 06/16 22:43
→ a0079527: 強的選手在DLC外 也會影響部分選手能力 06/16 22:43
→ Aoikukuma: 剛好 大家都有差不多的比賽進度 然後也也不會搞到場場 06/16 22:44
→ rickshi: 愛知賭了吧4投2捕 06/16 22:44
→ Aoikukuma: 大比分 06/16 22:44
→ Luciferspear: 喔 皇女也在打 06/16 22:44
推 Ttei: 猴子還在 06/16 22:44
推 Pekora2022: 感覺兔子要收了 06/16 22:44
推 IMpcFox: 歐茲PEKO 06/16 22:44
→ LMaiK: 又是菊地!? 06/16 22:44
→ rickshi: 菊地 06/16 22:44
→ Luciferspear: おつぺこ~ 06/16 22:44
推 seraph01: 歐茲PEKO 06/16 22:44
推 gargoyles: 菊地好強 06/16 22:44
推 debugtoyou: 兔收 晚安PEKO 06/16 22:44
→ Pekora2022: 兔收 06/16 22:45
推 lazioliz: 歐茲呸口 06/16 22:45
推 Pekoyo: 歐茲配扣 06/16 22:45
推 inspire0201: 兔聊爽收 06/16 22:45
推 HGK: 菊地你上工完換邊 06/16 22:45
→ Aoikukuma: 菊地趕場www 06/16 22:45
→ IMpcFox: 45小時候 06/16 22:45
推 X0110X: 博瓜那邊的菊地!! 06/16 22:45
→ rickshi: 菊地有夠忙,2球隊跑 06/16 22:45
推 whitertiger: 乾脆收菊地當捕手 ( 06/16 22:45
推 rod1014: 博士運好是新生有強轉生投,剛好接上學長退的秋天 06/16 22:45
→ Luciferspear: 明天有限界飯 06/16 22:45
推 angEl1990111: 社長菊地抓得到嗎 06/16 22:45
→ colhome: 沒啥藍特不知道會不會吃bug 06/16 22:46
推 eternaldark: 菊地是不是博士那間的(? 06/16 22:46
推 LMaiK: 其實博士沒轉生投也撐得下去 船長拉米變化量都練很高了 06/16 22:46
→ X0110X: 說來搞不好是沒買DLC的才會吃到那招生BUG 06/16 22:47
→ colhome: 這代把一堆強OB放DLC不知道是不是覺得反正有WBC選手當留 06/16 22:47
推 Luciferspear: 菊地雷藏 06/16 22:47
→ colhome: 學生 06/16 22:47
→ X0110X: 星其實投的還不怎麼樣 還是得靠學長 之後 06/16 22:47
→ X0110X: 優勝不先抓嗎 06/16 22:48
→ LMaiK: 買實體版 想買DLC還要買日版點數卡 感覺真麻煩 06/16 22:48
→ X0110X: 會怕BUG w 06/16 22:48
推 rickshi: 準優勝可以吧,不會有bug吧 06/16 22:48
推 znck: 怕被詐騙 06/16 22:48
推 cliff02468: 目前這種的幾乎都會中bugwww 06/16 22:48
推 ifulita: 來了 06/16 22:48
→ rickshi: 博士天才也是優勝阿 06/16 22:49
推 whitertiger: 歡迎來強豪限界高 06/16 22:49
→ znck: 社長:那麼順利一定詐騙(BUG 06/16 22:49
推 eternaldark: 博士的菊地被挖腳了(? 06/16 22:49
推 artjio: 這代有招生bug嗎 06/16 22:49
推 pingxgod: AZ後面也跟太多車ww 06/16 22:50
推 saiberstar: 目前挖角 能力值可能會騙人 06/16 22:50
→ eternaldark: 有啊 看起來A級挖來變F級(? 06/16 22:50
→ artjio: 能力值不是一直都參考用嗎 06/16 22:50
推 cliff02468: 目前能相信的就寸評 06/16 22:50
推 kuromai: 看來社長新生運不好w 06/16 22:51
→ artjio: 實績+寸評才是真實實力 06/16 22:51
推 rickshi: 這區只有將來性這個 06/16 22:51
推 LMaiK: 不怎樣的一區 06/16 22:51
推 acacacac: 第一抽而以還好啦 06/16 22:51
→ rickshi: 見送也沒差了 06/16 22:52
推 ifulita: 去兵庫看看應該沒損失吧 06/16 22:52
→ rickshi: 戴眼鏡的笨蛋ww 06/16 22:53
推 caka5566: 米拉可愛 06/16 22:54
推 rickshi: 這區不行啊 06/16 22:55
推 X0110X: 差不多了吧 還要打嗎 06/16 22:55
推 lazioliz: 閃啦閃啦 06/16 22:55
推 Ttei: mira這真的不是在養嘎嗎 有點要暈了 06/16 22:56
推 lkje: 我確定不是 因為他快笑死了 06/16 22:56
→ rickshi: 天才狗哪裡都能守,挖強新生就行了 06/16 22:56
推 HGK: 隨便撿聊天室都能笑死自己 06/16 22:57
→ rickshi: 社長應該會收了,再打就久了 06/16 22:57
推 nekolyst: 怎麼有種夸味( 06/16 22:57
推 IMpcFox: RRRR 06/16 22:58

推 X0110X: AZ冷靜 AZ要玩 06/16 22:58
推 s175: 486ww 06/16 22:59

推 acacacac: 全國優勝但是很爛 這是坐板凳球員吧 06/16 22:59
推 IMpcFox: 喘 06/16 23:00
推 bear7977: AZ喘 好色 06/16 23:00
推 rickshi: 社長回馬槍 06/16 23:01
→ rickshi: 阿,還有c趴 06/16 23:02
推 lazioliz: 什麼叫聲 06/16 23:02
推 Ttei: iofi 柯南 06/16 23:02
推 IMpcFox: AZ唱 06/16 23:02
推 whitertiger: 話說狼媽在玩的遊戲是在玩什麼 06/16 23:02
推 a5545855: 妹妹收 06/16 23:03
推 Luciferspear: ドライブデート楽しい 06/16 23:04
推 Aoikukuma: 就給次抽地形 去找放置點達成某些條件可以加分 06/16 23:04
推 leeberty: 築夢頌/浪漫村落,桌遊改編 06/16 23:04
→ Aoikukuma: *每次 06/16 23:04
推 whitertiger: 剛剛看還以為是拼圖累的遊戲 06/16 23:05
推 Ttei: 要說拼圖也算 就很自由的拚 06/16 23:05
→ leeberty: 就類似單人版卡卡頌,抽板塊拼出任務要求的條件 06/16 23:05
推 misano: 有點像卡卡頌的變體玩法吧 就不用和對手競爭 06/16 23:05
→ Ttei: 我手機也有類似遊戲 06/16 23:05
→ misano: 但抽地圖就運氣運氣 06/16 23:06
推 X0110X: 鴨子雜魚 鴨子藥丸 06/16 23:06
推 asteea: 486www 06/16 23:06
推 a5545855: 配這首很爽喔 06/16 23:06
→ Ttei: 換iofi要笑死了 06/16 23:07
推 bear7977: AZ www 06/16 23:09
推 whitertiger: 翻車又撞車 06/16 23:09
推 a5545855: 海放 06/16 23:10
推 mitbeaver: AZ喘 06/16 23:10
推 acacacac: 該調難度了吧 06/16 23:10
推 Luciferspear: 機器人是這樣觸發啊 06/16 23:11
推 smallmonkey0: 機器人是主線 06/16 23:11
推 a5545855: 說來也要原創曲夠多才能這樣播整場實況 06/16 23:12
推 joe128135: AZ的原創應該接近100首了吧 06/16 23:14
推 whitertiger: 我看其他成員,跟機器人賽跑完繼續玩FH6的不太多 06/16 23:15
推 math88: 講到100首真的很難忘記百萬衝刺還被自己炮掉w 06/16 23:16
推 smallmonkey0: 越野用的 06/16 23:17
推 X0110X: 相信AZ AZ有料 06/16 23:20
推 geruhsam: 我記得不只吧, 好像有110左右了 06/16 23:20
推 misano: 繼續玩的蠻多的吧 06/16 23:20
推 ifulita: AZ要對戰機人了 06/16 23:21
→ X0110X: 看不到AZ不被輾爛的未來 穩了 06/16 23:21
推 Seventhsky: 機器人真的很嗨 06/16 23:21
→ misano: 這個坡真的很容易打滑 06/16 23:22
推 asiakid: 滑走了wwww 06/16 23:22
推 geruhsam: 跟機器人賽跑好有趣喔 wwww 06/16 23:22
推 inspire0201: AZ倒帶w 06/16 23:22
推 beldy1202: 果斷倒帶 06/16 23:22
推 russ123000: 有辦法超過機器人嘛? 06/16 23:22
推 Ken210430: 這段泥地AZ 只有到帶一次,很厲害 06/16 23:22
推 lazioliz: AZ很猛喔 06/16 23:23
→ asiakid: AZ好穩 06/16 23:23
推 misano: 機器人就把它當作是背景演出就好 06/16 23:23
推 inspire0201: AZ跑的不錯,一開始倒帶小慌而已 06/16 23:23
推 ifulita: AZ這視角看不到新幹線 06/16 23:23
推 beldy1202: AZ咬得好緊 06/16 23:24
→ misano: AZKi的勝利 (畢竟是RBC x 06/16 23:24
推 X0110X: AZ雜魚 AZ勝之不武 06/16 23:24
推 lazioliz: 機器人很愛演 06/16 23:24
推 YabaIRyS: AZ現在控制很好了 06/16 23:24
推 KuroCYR: azki好強 06/16 23:25

→ s175: 了w 06/16 23:25
→ ifulita: AZ看重播中 06/16 23:25
推 anchun: 死好遠XDDD 06/16 23:25
→ ifulita: AZ跪求機人視角XD 06/16 23:26
推 YabaIRyS: 跑太快 那邊沒有慢動作到ww 06/16 23:27
推 misano: 機器人你不要在鐵塔這邊耍帥的話早就贏了 (x 06/16 23:28
推 IMpcFox: 唱 06/16 23:28
推 ifulita: 新幹線也沒登場的機會XD 06/16 23:28
推 ewa43: 重播視角會漏掉很多背景特殊演出 系列作老毛病惹 06/16 23:29
推 ryoma1: 哈姆太郎 06/16 23:29

推 s921619: 喔喔 兔子要吃限界飯了嗎 06/16 23:33
推 IMpcFox: 喵 06/16 23:34
推 WLR: 畢竟是兔子連凹數次,凹到的飯 06/16 23:34
推 lazioliz: DOOM 06/16 23:34
→ lazioliz: wololo 06/16 23:36
推 ryoma1: 關機啦 06/16 23:36
推 a5545855: 原來還有微軟音效 沒打開來看過w 06/16 23:36
→ ryoma1: First Love 06/16 23:36
推 smallmonkey0: 有人為了抽那個關機音效瘋狂刷轉盤 06/16 23:37
推 YabaIRyS: AZwww 06/16 23:41
推 IMpcFox: AZ竟然破了 06/16 23:41
→ IMpcFox: 好兇的AZ 06/16 23:42
推 KuroDragon: AZ www 06/16 23:43
推 IMpcFox: RRRR 06/16 23:44
推 KuroCYR: azki:震動好厲害 06/16 23:44
→ IMpcFox: RRR 06/16 23:45
推 IMpcFox: wwww 06/16 23:47
推 bear7977: 好喘 06/16 23:47
推 russ123000: 感覺可以跟千速一起玩了 06/16 23:47
推 nekolyst: AZ是用方向盤? 06/16 23:48
→ bear7977: 技術真的進步很多 06/16 23:48
→ IMpcFox: 4 06/16 23:48
推 ewa43: AZ的方向盤沒有請人調校喔 看起來超重手的XD 06/16 23:48
→ IMpcFox: 喘 06/16 23:49
推 asiakid: 感覺可以請千速當教練 06/16 23:49
推 inspire0201: 有点期待AZ跟千速能不能3D棚w 06/16 23:49
推 russ123000: 拿別人當減速帶XD 06/16 23:52
推 YabaIRyS: AZ怪聲 06/16 23:55
推 IMpcFox: wwwwwww 06/16 23:59
推 misano: 犁田 06/16 23:59
推 lazioliz: 這片田你要犁幾次 06/16 23:59
推 lazioliz: 別虐菜了 06/17 00:03
推 j268848: 486明天會限 06/17 00:03
推 sukicolo: AZ信心滿點提高難度了 06/17 00:03
推 smallmonkey0: 更新後AI不知道有沒有變合理一點 06/17 00:04
推 lazioliz: 終於有賽車的感覺了 06/17 00:05
推 YabaIRyS: 真的進步超多 06/17 00:06
推 ewa43: 別說虐菜啊 雖然AZ操控穩定性提升很多但是目前要維持一位 06/17 00:06
→ ewa43: 是很拼的 雖然這樣才好看XD 06/17 00:06
推 YabaIRyS: 比不少用手把的人都開得好了 06/17 00:08
推 breadf: 畢竟是會開車的,從會開車進化到會飆車 06/17 00:08
推 lazioliz: 讚喔 06/17 00:09
推 Ken210430: AZ有料,升難度還是贏了 06/17 00:09
推 joe128135: 跑贏了就來句冷笑話 還得是AZ 06/17 00:09
推 IMpcFox: 不愧安駕老師 06/17 00:10
推 adolphjong: 拼命冷笑話 06/17 00:10
推 lazioliz: 小鴨 06/17 00:11
→ lazioliz: 起步海放 06/17 00:11
推 ewa43: 死亡跳台來嘍 GOGO 06/17 00:13
推 IMpcFox: RRR 06/17 00:16
推 KuroCYR: 先完成減速再轉向 好習慣 06/17 00:16
→ IMpcFox: 衝出去啦 06/17 00:17
→ ewa43: 結果三圈跑完都沒挑戰w 06/17 00:17
推 a5545855: 52萬 尊爵不凡 06/17 00:19
推 lazioliz: 壓身家嗎 06/17 00:20
推 kicoomi: 勤儉持家 買了一台最便宜的 06/17 00:21
→ lazioliz: 日本人不會買這種車吧 06/17 00:21
推 sukicolo: 我有點好奇用方向盤開這麼久手不會很酸嗎 06/17 00:22
→ kicoomi: 手酸還好 我都是腳先酸w 06/17 00:22
→ lazioliz: 看靈敏度跟回饋力道吧 雖然我也沒用過 06/17 00:23
→ lazioliz: 果然還是要轉視角 06/17 00:24
→ lazioliz: 哪個拓荒者在耍寶 06/17 00:26
→ lazioliz: 開拓者 06/17 00:26
推 lazioliz: 鑲嵌藝術 06/17 00:31
推 russ123000: AZ開的車很有攻擊性 06/17 00:31
推 IMpcFox: 撞很重 06/17 00:31
推 X0110X: 石頭火雞收 06/17 00:32
推 erosecs: otsu67 06/17 00:32
推 misano: 唱完這句剛好一個叫 06/17 00:37
推 ewa43: AZ這台超難開 有趣了XD 06/17 00:39
推 lazioliz: 難開 06/17 00:39
推 a5545855: 越野一堆車根本陷阱 難開就算開超好也第一不了 06/17 00:40
→ ewa43: 馬力850匹車身超重車高超高前置後驅 集難開要素於一身XD 06/17 00:41
推 misano: AZKi: 突然變好難 06/17 00:42
推 X0110X: 那這車生產來幹嘛的 總有他的優點吧w 06/17 00:43
推 lazioliz: 開始用暗黑技法了 06/17 00:44
推 LemonadeLin: 越野車操控方法跟公路車不一樣啊 06/17 00:44
推 YabaIRyS: 衝撞觀眾ww 06/17 00:45
推 ewa43: Trophy Truck 展現挑戰精神用的XD 06/17 00:45
推 nekolyst: 這觀眾好危險 06/17 00:45
→ lazioliz: 這樣開更滑喔 06/17 00:45
推 kicoomi: 還是要改車 改完會好開很多 06/17 00:46
→ kicoomi: 他現在跟開一塊肥皂一樣 超滑 06/17 00:47
→ ewa43: 這台基本沒救就是惹 改四驅也沒救XD 06/17 00:47
推 lazioliz: 吊車尾了 06/17 00:49
推 money1992922: Riona收~ 06/17 00:50
推 X0110X: AZ怪聲真有趣w 06/17 00:52
推 misano: 換車 w 蛋雕 06/17 00:52
推 ewa43: AZ還要繼續開喔 06/17 00:52
推 adolphjong: AZ真的玩上癮,日本都快兩點了 06/17 00:53
推 russ123000: 她很喜歡開車又喜歡收集 06/17 00:54
→ russ123000: 或許之後會想把車集滿 06/17 00:54
推 LemonadeLin: HOLO裡好像沒人有開場拍照收集的習慣 06/17 00:58
推 IMpcFox: C% 06/17 01:01
推 ewa43: Holo JP好像還沒有人玩到拿金手腕? 不知道AZKi有沒有機會 06/17 01:02
推 KuroCYR: 開場拍照 reine有 也是首位金手環 06/17 03:48
噓 yangjam: 空配口 06/17 11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