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Echobee: 他還沒有結束 06/16 19:00
推 Theddy: 會先推出爆爆王M嗎 06/16 19:01
推 MBubble: 新 爆爆王 06/16 19:03
推 ziggs8308: 早就出過了 06/16 19:03
推 GBO5: 爆爆王世界 06/16 19:03
推 metam: 手遊話 06/16 19:03
推 vios10009: 爆爆跑跑泡泡都死了,還剩什麼IP? 06/16 19:06
推 nineflower: 爆爆博士 06/16 19:07
噓 dklash: 跑跑也是差不多話術這樣講 現在呢? 06/16 19:07
推 zero720624: 姆咪學園也沒有結束 06/16 19:11
噓 sistar5566: 顯得可憐 06/16 19:15
→ joy82926: ㄛ 06/16 19:16
推 Antihuman: 我是來退出營運的 06/16 19:21
推 Owada: 爆爆卡丁車 06/16 19:22
推 hoe1101: 倒了就是死了,廢話一堆 06/16 19:22
推 maxty: 不做跑2跑1能多撐10年… 06/16 19:35
→ b79205: 坑錢思路 06/16 19:41
推 FelipeMassa: 沒有消失,永遠存在詢問編號[200000] 06/16 19:50
→ wxtab019: 還有泡泡大亂鬥吧 不過好像也要收了 06/16 20:25
→ grimnir158: 跑跑也是這樣 然後經典版還是0進度 06/16 20:28
推 k7626773: 不要搞了,跑跑講多久了沒消息,還想弄這個。不如直接 06/17 03:10
→ k7626773: 二合一,跑完可以直接下車喬。 06/17 03:10
推 betweenus020: 老實說我已經不信內褲鬆說的任何鬼話了 看看跑跑經 06/17 05:49
→ betweenus020: 典服一年了還在跟你說順利開發中就知道根本就在騙玩 06/17 05:49
→ betweenus020: 家 而且現在遊戲市場環境已經變化太多了 就算真的做 06/17 05:49
→ betweenus020: 出來爆爆王世界 跑跑經典服估計也是一堆老人在玩 然 06/17 05:49
→ betweenus020: 後過沒多久就倒了 這IP影響力早就不如20年前了 內褲 06/17 05:49
→ betweenus020: 鬆說不放棄這IP其實就是正打算榨乾這IP的剩餘價值 06/17 05:49
→ betweenus020: 等到榨得一乾二淨了 到時這IP就被內褲鬆完全放棄了 06/17 05:49
→ betweenus020: 啦 明眼人都看得出來內褲鬆在想啥 06/17 05:49
→ lionheartki: GG 06/17 09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