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lanco: 你敢信?06/16 19:05
推 symphoeuni: ?????!!!!!06/16 19:06
※ 編輯: Winux (114.38.84.216 臺灣), 06/16/2026 19:06:19
→ symphoeuni: 沒少個歡迎兩個字在卡包前面??!! 06/16 19:06
推 gn01370926: 還玩嗎? 06/16 19:06
推 boss0322: 好 這樣我還差60包就能大保底了 06/16 19:07
推 hasroten: 轉性了? 06/16 19:07
推 charlieliao: CY急了! 06/16 19:07
推 johnli: 這個才是周年 之前是周年前的任務 06/16 19:07
推 kai2573: 你不上我不上 下次送更多 06/16 19:07
推 sinnerck1: 好吧 回去抽卡 06/16 19:07
推 harryron9: 好的 準備回鍋 06/16 19:08
推 zxcv820421: 我重載了 06/16 19:08
推 funkD: 是不是快 忽然變這麼大方 06/16 19:08
推 polanco: 送這麼多CY撐得下去嗎 伺服器不是要錢? 06/16 19:08
→ efffect: 不能自選卡包好鳥 06/16 19:08
推 shinobunodok: 你知道的 我一直都很支持SV2 絕對沒有詆毀他 06/16 19:08
推 Despairile: 不可能! 絕對不可能! 06/16 19:08
推 kobe9527: 一堆人退坑急了 我還是不會回去的 06/16 19:09
推 attacksoil: 好 準備下載遊戲 06/16 19:09
推 ayubabbit: 要島了嗎 不再是送難吃印 06/16 19:10
推 pokemon: 伺服器要不要錢 06/16 19:10
推 woowawa: 第三彈就退了,太坐牢 06/16 19:10
推 gatsuyobi: 好 回鍋了 06/16 19:10
→ tp6jom32ul3: 還是不回去玩,好累 06/16 19:11
推 Gentile: 前10天那個每日給的超小氣 06/16 19:11
→ mashiroro: 人之將死,其言也善 06/16 19:13
推 super0949: 急了 06/16 19:13
推 henry12188tw: 晚了就不要了 06/16 19:13
推 believefate: 要島 06/16 19:13
推 murderer2013: 還要12天== 06/16 19:15
→ p3398530: 我看是要島了 06/16 19:19
推 seed1132001: 我看就是少打難吃印,大家先別這這麼高興 06/16 19:19
推 slhd: 這樣是要每天登嗎 還是最後一天可以全領 06/16 19:19
→ seed1132001: 我看是給不能累積保底的,依照慣例沒有這麼好心 06/16 19:20
推 s940255880: 真的假的,認真?不會印難吃印嗎? 06/16 19:24
推 koy784512: 什!麼! 06/16 19:26
推 polanco: 應該不敢給難吃印了吧 06/16 19:26
→ fbos139: 還要分12天,這哪裡叫出大事 06/16 19:28
推 littledoges: 島 06/16 19:33
推 clothg34569: 真的出大事了 SVWB我記得摳的要死吧 06/16 19:38
→ YOLOO: 快島了 06/16 19:38
推 JohnnyRev: 這次總算沒有難吃印了嗎 06/16 19:39
推 shinobunodok: 可是 他還說要抽錢錢耶 06/16 19:40
推 magic404011: 挖 06/16 19:42
→ yuetako: 有窮鬼印嗎XD 06/16 19:44
→ a12073311: 居然沒有乞丐印 人少多少 06/16 19:47
推 ackes: ?這是真的大事了 是少很多人了嗎 cy怎麼可能送那麼多 近年 06/16 19:51
→ ackes: 摳成這樣 06/16 19:51
推 andy0481: 這還真沒的噴 就看能不能出skin了 不然只是粉而已 06/16 19:52
推 sakamata: 看來是真的沒人玩了吧 06/16 19:57
推 eruwin: 每天大寶箱抽100萬日圓 大家不用回去當分母 我去就好 06/16 19:58
推 a204a218: 會怕就好 06/16 20:04
推 winken2004: 要島了? 06/16 20:06
推 conx: 送這麼多也沒用 最大問題是無聊 06/16 20:09
推 conx: 最近回去玩一代才感受到二代真的好無聊= = 設計師剛剛還出 06/16 20:11
→ conx: 來講了一句一代太難所以二代會繼續做簡化 06/16 20:11
推 iqeqicq: 舊版要收攤了啊,快割一波舊版難民移師新版的韭菜 06/16 20:11
→ conx: 卡牌之間沒什麼combo 也沒有控制卡組 本質就是大牌互拍 06/16 20:12
推 hotfires: 以為單一主題包送120 這樣還能補個特殊卷進度 分散合計w 06/16 20:12
推 tree8810: 別想了這130包抽完也只會有紅水 06/16 20:13
推 HJC6666: 太少了 堂堂十週年還獻祭一代才換來150包= = 06/16 20:14
→ HJC6666: 打錯120包 更可悲了 06/16 20:15
推 andy0481: 控制都被控速的控死了啊 你能頂過彼列還是能頂過拍巴布 06/16 20:23
→ andy0481: 後的蛋仇 而且場面一空就被聖德芬噴10臉怎控 06/16 20:23
推 vios10009: 怎麼了,是知道自己要死了? 06/16 20:37
推 wulinuelf: 出大事了 06/16 22:07
噓 NAGORIYUKI: 知道藥丸了 06/16 22:54
噓 AdmiralAdudu: 別掙扎了 趕緊下去 06/17 00:37
推 globalspirit: \佛心公司/\佛心公司/\佛心公司/\佛心公司/ 06/17 04:29
→ overpaint: 懂了,上線領完抽完馬上卸載,下次再送120 06/17 08:55
推 zx1027112233: 爐石真的屌打,同樣的對局同樣的卡組,SV馬上就膩了 06/17 09:45
→ zx1027112233: ,爐石可以玩好久 06/17 09:45
推 gatsuyobi: 爐石跟以前相比真的佛很多 06/17 12:39
推 wise0701: 佛 06/17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