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hasroten: 原來開始了== 06/16 19:22
→ energy100203: 好喝嗎 06/16 19:22
推 anpinjou: 蛤 叫他兩倍都給你不一樣的啊 跟她說啊! 06/16 19:23
→ anpinjou: 兩杯 06/16 19:23
→ hoe1101: 珂萊塔杯子有比較矮嗎 06/16 19:23
→ anpinjou: 拿兩杯小卡是在搞喔 06/16 19:23
→ hoe1101: 決明拿鐵到底有沒有咖啡因? 06/16 19:25
→ UWinKing: 窩不知道 就普通吧不喜歡喝有糖的 06/16 19:29
推 JWJerryyy: 沒吧 拿鐵就是牛奶 06/16 19:29
推 fff417: nice哦 06/16 19:29
→ DarkKnight: 我都只買中杯 想騙我的錢是不可能的! 06/16 19:30
→ JWJerryyy: Latte 是義大利文的牛奶 caffè latte 咖啡拿鐵 就是 06/16 19:31
→ JWJerryyy: 平常我們買的 只是講法省略 06/16 19:31
推 LCHH: 我這邊的COMEBUY的杯子是校長和珂萊塔 06/16 19:31

推 Scarlett888: 杯袋是拿來收藏的 不是拿來裝的(X 06/16 19:32
→ LCHH: 杯子都是一樣大的。 06/16 19:32
→ JWJerryyy: 所以這是決明茶加拿鐵 你也可以說它是決明鮮奶茶 06/16 19:32
推 fff417: 應該是在問決明有沒有咖啡因吧 我的理解是這樣 06/16 19:36
→ fff417: 像紅茶拿鐵綠茶拿鐵就有咖啡因啊 06/16 19:37
→ fff417: 我google是說決明幾乎沒有 這種茶我蠻少喝的 確實不熟 06/16 19:38
推 DarkKnight: 只有大杯才有圖 06/16 19:39
推 jajepound: 我只想知道聯動品項喝起來怎麼樣,都是我平常不會碰的 06/16 19:45
→ Scarlett888: 為什麼都要輕麥 06/16 20:00
推 hoe1101: 我的疑惑就他有冬瓜鮮奶,但決明用拿鐵,就很問號 06/16 20:10
推 schiffer: 冬瓜鮮奶就冬瓜鮮奶 檸檬冬瓜就檸檬冬瓜 另一杯是 06/16 20:18
→ schiffer: 麥茶牛奶,我買9杯沒一杯卡tea = =,杯墊倒是有兩個 06/16 20:18

推 schiffer: 我去的那間應該滿多人買的 你跟他說你要鳴潮合作她 06/16 20:20
→ schiffer: 會直接幫你點各一杯XD,袋子+週邊也直接給你,然後 06/16 20:20
→ schiffer: 會問你要不要再買袋子 滿好笑的 06/16 20:20
→ xo1100: 拿到高人-.- 06/16 20:25
→ xo1100: 然後三杯都是婭婭 06/16 20:40
推 Rhiner18: 濃茶你還喝兩杯喔 06/16 20:44
→ fmp1234: 粉毛杯超多 06/21 14:48
→ fmp1234: 連續喝就麥茶決明子奶茶無糖最為清爽 06/21 14:50
→ fmp1234: 冬瓜系或額外加糖都會太膩 06/21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