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三杯送兩杯袋是有什麼心事嗎= = https://i.imgur.com/XpsHEHj.jpeg 杯子看到兩種= = https://i.imgur.com/VejWJXi.jpeg 先買個兩杯喝看看= = https://i.meee.com.tw/47YdBcg.jpg
---- Sent from BePTT on my iPhone18,2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95.3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08800.A.310.html
hasroten: 原來開始了== 06/16 19:22
energy100203: 好喝嗎 06/16 19:22
anpinjou: 蛤 叫他兩倍都給你不一樣的啊 跟她說啊! 06/16 19:23
anpinjou: 兩杯 06/16 19:23
hoe1101: 珂萊塔杯子有比較矮嗎 06/16 19:23
anpinjou: 拿兩杯小卡是在搞喔 06/16 19:23
hoe1101: 決明拿鐵到底有沒有咖啡因? 06/16 19:25
UWinKing: 窩不知道 就普通吧不喜歡喝有糖的 06/16 19:29
JWJerryyy: 沒吧 拿鐵就是牛奶 06/16 19:29
fff417: nice哦 06/16 19:29
DarkKnight: 我都只買中杯 想騙我的錢是不可能的! 06/16 19:30
JWJerryyy: Latte 是義大利文的牛奶 caffè latte 咖啡拿鐵 就是 06/16 19:31
JWJerryyy: 平常我們買的 只是講法省略 06/16 19:31
LCHH: 我這邊的COMEBUY的杯子是校長和珂萊塔 06/16 19:31
LCHH: https://i.mopix.cc/6Fu6C7.jpg 06/16 19:31
Scarlett888: 杯袋是拿來收藏的 不是拿來裝的(X 06/16 19:32
LCHH: 杯子都是一樣大的。 06/16 19:32
JWJerryyy: 所以這是決明茶加拿鐵 你也可以說它是決明鮮奶茶 06/16 19:32
fff417: 應該是在問決明有沒有咖啡因吧 我的理解是這樣 06/16 19:36
fff417: 像紅茶拿鐵綠茶拿鐵就有咖啡因啊 06/16 19:37
fff417: 我google是說決明幾乎沒有 這種茶我蠻少喝的 確實不熟 06/16 19:38
DarkKnight: 只有大杯才有圖 06/16 19:39
jajepound: 我只想知道聯動品項喝起來怎麼樣,都是我平常不會碰的 06/16 19:45
Scarlett888: 為什麼都要輕麥 06/16 20:00
hoe1101: 我的疑惑就他有冬瓜鮮奶,但決明用拿鐵,就很問號 06/16 20:10
schiffer: 冬瓜鮮奶就冬瓜鮮奶 檸檬冬瓜就檸檬冬瓜 另一杯是 06/16 20:18
schiffer: 麥茶牛奶,我買9杯沒一杯卡tea = =,杯墊倒是有兩個 06/16 20:18
schiffer: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s63w9b.png 06/16 20:18
schiffer: 我去的那間應該滿多人買的 你跟他說你要鳴潮合作她 06/16 20:20
schiffer: 會直接幫你點各一杯XD,袋子+週邊也直接給你,然後 06/16 20:20
schiffer: 會問你要不要再買袋子 滿好笑的 06/16 20:20
xo1100: 拿到高人-.- 06/16 20:25
xo1100: 然後三杯都是婭婭 06/16 20:40
Rhiner18: 濃茶你還喝兩杯喔 06/16 20:44
fmp1234: 粉毛杯超多 06/21 14:48
fmp1234: 連續喝就麥茶決明子奶茶無糖最為清爽 06/21 14:50
fmp1234: 冬瓜系或額外加糖都會太膩 06/21 14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