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自從被陸抖推薦小邪神飛踢之後 一串看下來被邪神醬各種奇怪的萌到了 覺得如果可以養一隻感覺也不錯 感覺自己不太正常 該掛什麼科好? 有好建議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0.249.92.6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09483.A.8AB.html
r24694648: 農畜科 06/16 19:34
Scarlett888: 還好吧 這裡也都想養啾比 06/16 19:34
s22499927: 人之常情 06/16 19:35
swps40309: 法醫吧~各種切割 06/16 19:35
aaa89062: 不用掛了 直接去參加之後的新作集資 06/16 19:36
JohnnyRev: 夾心醬可愛 06/16 19:36
roc24: 先去吃碗蛇羹,還緩解不了就邊吃邊看 06/16 19:39
吃過爆炒蛇肉,感覺還不錯
j53815102: 當ATM 06/16 19:39
※ 編輯: Qpera (60.249.92.67 臺灣), 06/16/2026 19:47:37
r24694648: 把她抓去當豬豬養 06/16 19:50
直接每天吃蛇肉,蛇肉永動機? ※ 編輯: Qpera (60.249.92.67 臺灣), 06/16/2026 19:52:50
jeff235711: 06/16 19:53
sket360ip: 有事沒事就聽神保町哀歌 06/16 20:01
NKN: 柏青科 06/16 20:02
NKN: https://youtu.be/0sZzJX13gRQ 神保町哀歌 06/16 20:06
akway: 法醫 06/16 20:11
mc3308321: 梅杜莎的M是…… 06/17 04:33
Charlie0710: 真的神作,很好笑,夾心醬各種作死 06/18 1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