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number: 孩子們 還記得修仙夢嗎 06/16 19:44
推 Echobee: 這次一定要雙修 06/16 19:44
推 shinobunodok: 那我的軒轅劍去哪裡拔 06/16 19:44
推 chainstay120: 我的存檔點呢?我的軒轅劍呢? 06/16 19:45
推 lcw33242976: 我要插秧、搗穗、開鎖、通宵、操心 06/16 19:50
→ lcw33242976: 我要她們助我雙修 06/16 19:50
推 ms0102173: 老庫要手搓軒轅劍了 06/16 19:51
推 BApple: 但是這個比較像是打王的場地,一個小副本 06/16 19:55
推 as3366700: 今周是賽博武俠 夢洲完全變修仙w 06/16 20:03
推 hotfires: 一定雙修 06/16 20:10
推 x7479635: 我只想要開穗門 06/16 20:13
推 Erishcross: 我這次只想看邪修反派 06/16 20:16
推 Rhiner18: 武俠夢是真的 06/16 20:22
推 asdfg0612: 又在攻擊我的顯卡 06/16 20:32
推 zzooazsx: 阿漂要去修仙了嗎 06/16 21:08
推 u950027: 許願聯動軒轅劍 宇文拓 我會破戒第一次抽二遊男角 06/16 21:20
推 tp6jom32ul3: 翅膀回歸,新地圖車車沒了 06/16 21:30
→ tn1983: 翅膀是因為這是解包私服 私服你在無音區副本裡都能飛 06/16 21:52
推 phoenixzro: 會有十里坡劍神彩蛋嗎 06/17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