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梅香到底算不算綠茶 有人覺得算 因為明明不喜歡李嚴還利用人家,甚至為了嫁給及第還設陷阱害李嚴 有人覺得不算 因為明明不喜歡李嚴結果李嚴還來提親,結果為了從一而終選擇幹掉李嚴 那麼梅香算不算綠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72.3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10076.A.0D4.html
Edison1174: 可能是烏龍茶 06/16 19:41
gino0717: 古道梅香綠茶 06/16 19:42
fman: 綠茶 06/16 19:42
openbestbook: 抹茶 06/16 19:43
Tads: 下毒沒話講 她有利用人家嗎? 在她家上班做白工了? 06/16 19:44
devilshadow: 梅子綠 06/16 19:47
DarkKnight: 我覺得古道滿好喝的 06/16 19:47
uligaga: 算畜生罪犯 06/16 19:49
leon19790602: 四季春 06/16 19:49
yu800910: 他是在餐館領錢工作的,又不是當免錢的工具人 06/16 19:51
antonio019: 小時候覺得好喝 上了年紀覺得好甜 06/16 19:52
yu800910: 而且以前學徒制度,未出師的弟子甚至連薪水都沒有,只供 06/16 19:53
yu800910: 吃住宿,所以阿Q跟小當家可能根本沒有薪水 06/16 19:53
AndyMAX: 梅香又沒利用過他 擅自期待 擅自破防 06/16 19:54
s921619: 梅子綠 06/16 19:55
yu800910: 打雜的四郎還比較可能有領到薪水 06/16 19:55
kasangdi: 這題真的有趣 06/16 20:02
ice2240580: 下毒還不算 李嚴沒對不起他== 06/16 20:17
sherlockscu: 我只知道麥香有綠茶 06/16 20:22
WWindg: 算殺人犯 06/16 20:24
dodoorca: 贏麻了 06/16 20:26
Erurize: 梅毒 06/16 20:28
hyuchi0202: 不是綠茶是殺人犯 06/16 20:32
joe1220: 據大清律例等,毒害屬故意殺人重罪,縱使未遂也仍屬故殺 06/16 20:43
joe1220: 中更惡劣一級,通常判絞刑或是斬首刑。 06/16 20:43
dog377436: 除了下毒以外不都李嚴一廂情願而已 06/16 20:44
lu850420: GD被下毒第一回合就倒了 梅香看到李嚴撐到第三回合一定 06/16 20:47
lu850420: 嚇死了 06/16 20:47
akway: 擅自期待 擅自破防 06/16 20:52
gama: 下毒害人還不算綠茶喔 06/16 20:56
yezero: 我記得卡通裡有李嚴跟她示愛過的畫面,人家講白了妳不說 06/16 20:58
yezero: 話,比試時在那耍陰招婊他。這黑鍋也是及第背。很綠茶啊 06/16 20:58
yezero: 。 06/16 20:58
KAGOD: 梅子綠好喝,很解膩 06/16 21:03
WLR: 不是綠茶,是黑暗料理界的 06/16 21:11
s2500205: 下毒跟綠茶有何關係,還是我對綠茶的認知錯了? 06/16 21:29
etvalen: 樓上你不孤單,以前罵心機拜金啥的現在都被概括成綠茶, 06/16 21:41
etvalen: 點點點 06/16 21:41
Yoimiya: 破麻 06/16 21:46
a12073311: 毒茶 06/16 21:59
qaz223gy: 綠茶+殺人犯 06/16 23:37
RoChing: 夠茶的話就會在結婚後繼續釣著李嚴了 06/16 23:40
h60414: 他還能算茶?毒殺別人的垃圾而已 06/16 23:49
haseyo25: 殺人未遂茶 06/16 23:50
oion13272613: 他已經超越了綠茶 06/17 00:59
hylio7754: 毒綠茶 06/17 08:31
bearwang1016: 不過李嚴倒在那居然沒有要重賽 擺明梅香老爸都內定 06/17 16:39
bearwang1016: 好了 那個毒針真的有必要下嗎? 06/17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