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x.com/syu_jinkun/status/2063210504282337453?s=20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H_BT-akAAy-Mr.jpg
笑了 不可能吧 一周年還給難吃印卡包 是說我原本也覺得不可能 https://i.meee.com.tw/cbOxhjn.jpg
直到又想起了他們的操作 被噴到爛的歡迎卡包 不能拆還佔位 看到就賭爛 後面大概是被噴爛了 才想到可以永久隱藏歡迎卡 笑死 順帶一提 目前的餅圖長這樣 https://x.com/sv_labo/status/2066819474406400403?s=20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HK7RWMca4AAYEFA.jpg
造物一波大加強後 能跟夜魔大哥分庭抗禮 然後其他沒被關懷的職業就是平等的蠕動 當然 蠕動的不包含妖精 進化妖被射爛 ++妖就是笑話 其他人是躺平 而妖精可以直接送安寧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6.64.152.10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10454.A.460.html
Sheltis: 窩不知道 06/16 19:52
s940255880: 永遠不要去質疑CY的下限,尤其是SV 06/16 20:20
seed1132001: 高機率送給不能保底的 06/16 20:49
seed1132001: 只能說不要高興得太早 06/16 20:49
tai890123: 土法加強了啊 xd 06/16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