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回合制就以前硬體能力不足 所出現的遊戲機制 後來隨著硬體的提升 回合制又沒有多大的改進創新 開始就有點老套了 轉而開始流行即時動作 也有QTE等新玩法(雖然我很討厭QTE) 現在則是即時動作滿街跑 而且朝向高品質畫面方向前進 老實說即時玩起來反而沒什麼新鮮感 有持續在改進各類型玩法的大概就老任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34.40.7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10787.A.183.html
aaronhkg: 這論點到底從哪來的啊 被一群人講得彷彿是共識似的 06/16 19:54
mashiroro: 33當初玩很迷有大部分是美術的關係,再來就是比較有趣 06/16 19:56
mashiroro: 些的回合制改進了 06/16 19:56
aaronhkg: 哪裡改進了? 06/16 19:56
aaronhkg: 你是說1996年就出現的回合制QTE系統嗎 06/16 19:57
pipiispipi: 怎麼可以迷33 有人爆氣了 06/16 20:31
HarukaJ: 現在回合制給我的印象就是那種不思進取的廠商想拿個熱門 06/16 20:32
HarukaJ: ip做手遊薛粉絲的錢會採用的遊戲模式 06/16 20:32
henry1234562: 1996年就出現 結果沒人做出跟33一樣反饋的遊戲 06/16 20:38
henry1234562: 然後33靠這個紅了才出來說1996年就出現 06/16 20:38
henry1234562: 阿這30年怎麼都沒人做 怪我囉 06/16 20:38
gdrs: 去問史克威爾阿,天知道他們堆了一堆RPG技術,然後全部丟倉 06/16 20:57
gdrs: 庫 06/16 20:57
chuckni: Xcom:對對對 06/16 21:25
safy: 怎麼沒人做, 星空之海你好歹也去玩一下吧... 06/16 22:36
safy: 或是更早我還玩過水晶傳奇, 你也可以去看一下那個系統 06/16 22:36
safy: 抄1996的遊戲"沒有少過" 但是用高畫質去作的"抄"沒人做過 06/16 22:37
safy: 還有永恆幼苗(2019) 南方公園 浣熊俠聯盟 06/16 22:54
safy: 復仇龍騎士 暗影之心 光之子 要舉例可是一大票... 06/16 22:55
iampig951753: 寶可夢: 06/17 00:18
SoulFaith: Persona:? 06/17 01:27
dukemon: 圍棋等棋類還不是回合制 06/17 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