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勇者小隊過了10集終於想到要打魔王了 出發前店小二給了三位女性道別的禮物 勇者還在嫌棄店小二給的東西看不上眼 但三位女性大方收下並配戴上耳環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byi0hx.png
到了夜間精靈突然來了感覺 原來所謂的禮物又是魔道具 會把其他配戴的人的感覺傳遞過來 精靈在那邊說不要影響明天的討伐魔王 但果然還是忍不住想體驗店小二的獨門配方醬汁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y4bugv.png
後來冒險者小隊的三個都嘗到了店小二獨門配方醬汁 勇者想說大家怎麼都洗澡這麼久而來查看 卻意外抓姦成功 勇者眼見女人們都變成店小二獨門醬汁的俘虜 不甘心地流下眼淚 勇者一怒之下用面板登出了異世界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913re0.png
馬上就要打魔王了 勇者卻戰前跑掉 看著後宮絕望的臉孔 店小二此時取走了勇者的裝備 說之後就交給他了! https://files.catbox.moe/02yfsw.png
店小二難得帥一回 美中不足的是 中間精靈竟然被勇者偷偷幹了一次 哭哭 ----- Sent from PttX on my Androi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0.126.117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11867.A.FEE.html
jeff235711: 06/16 20:11
cornsoup: 原來是遊戲世界嗎 06/16 20:12
DarkKnight: 這種能出到十 不簡單 06/16 20:15
dwiee: 這異世界真人性 還可以登出的喔 06/16 20:16
dwiee: 勇者還滿好的 沒黑化變魔王反殺這群婊子 06/16 20:18
mapulcatt: 店小二最後的遺言(X)也太好笑了吧 06/16 20:18
PopBer1: 勇者有好嗎,不就也是像個黃漫男主一樣亂幹妹 06/16 20:22
PopBer1: 精靈跟祭司都知道自己只是備胎啊 06/16 20:22
LOVEMS: 可以隨意登出代表在局勢不對的時候他也可以一個人跑;只能 06/16 20:22
LOVEMS: 幸好沒到魔王城 06/16 20:22
mapulcatt: 搞不好在王房或進戰鬥狀態不能登出啊 06/16 20:23
bestteam: 用作弊道具的嗆人給人戴綠帽? 06/16 20:26
跟as109少女裏什麼路的一樣 後面男主打趴黑幫,叫少女以後不要再遇到壞男人了 ※ 編輯: leo921080931 (101.10.126.117 臺灣), 06/16/2026 20:29:05
schula: 裸體拿劍還講這麼flag的台詞,嗯...XDD 06/16 20:32
LOVEMS: 勇者招出登出按鈕來連1秒都不到,那擺明就是緊急逃生用; 06/16 20:32
LOVEMS: 如果神明/系統要禁止他在戰鬥時逃跑,那從一開始連登出按 06/16 20:32
LOVEMS: 鈕都不會給他 06/16 20:32
mapulcatt: 誰知道呢 不過因為有登出能力 就說勇者關鍵時刻會烙跑 06/16 20:48
mapulcatt: 用這種純粹的臆測去說他也不是好貨 我是覺得不太公平啦 06/16 20:48
kuff220: 笑死 登出了 06/16 20:54
Theddy: 第一次看到能自行登出的XD 06/16 20:57
dennisdecade: 搞不好最後把魔王幹到翻白眼== 06/16 20:59
LOVEMS: 判斷的材料不是他能登出,而是他這一次為什麼登出; 06/16 21:51
LOVEMS: 如果勇者心中迷戀精靈到無法自拔,那他不會離開 06/16 21:51
LOVEMS: 如果勇者心中無比渴望3女的肉體,那他不會離開 06/16 21:51
LOVEMS: 如果勇者心中到沉迷無盡財富滔天權勢,那他不會離開 06/16 21:51
LOVEMS: 如果勇者心中擔憂千萬生靈塗炭,那他不會離開 06/16 21:51
LOVEMS: 但勇者看到男主4p被被魅魔諷刺後就直接離開,他既沒有斬 06/16 21:51
LOVEMS: 殺魅魔保衞尊嚴,也沒有與男主競爭搶回3女,也沒有質問精 06/16 21:51
LOVEMS: 靈為何負心,更沒有想要為了討伐魔王而好好談談 06/16 21:51
LOVEMS: 他是因為受到受傷而離開的 06/16 21:51
LOVEMS: 他是因為不想受傷而離開的 06/16 21:51
LOVEMS: 那遇到更危急的時候,他當然更會選擇離開 06/16 21:51
LOVEMS: 然後這不是好不好人的問題;本質上異世界是要勇者賣命,也 06/16 21:51
LOVEMS: 就是異世界要有足夠讓勇者失去理智願意賣命的事物 06/16 21:51
LOVEMS: 但實際上魔眼這個異世界沒有勇者願意失去理智賣命的事物 06/16 21:51
LOVEMS: ,所以這樁買賣一開始不成立 06/16 21:51
LOVEMS: 也幸好沒到魔王城勇者就跳game ; 06/16 21:51
LOVEMS: 買賣不成,至少留點仁義 06/16 21:51
wcp59478: 這部挺好用的阿 這種類型作品的劇情就 不需要太深究吧 06/16 22:00
susaku: 蛤? 我猜勇者要性轉的捏 怎麼沒了 06/16 22:20
SCLPAL: 這遊戲那麼好喔XDDDD 06/16 22:22
aass173656: 竟然演給勇者吃 06/16 22:29
mc3308321: 萬一勇者手下耳環怎麼辦? 06/16 23:20
mc3308321: 收下 06/16 23:20
zerox123456: 勇者如果能開後宮的話也許就不會想登出了吧? 06/16 23:37
zerox123456: 勇者選擇離開也比那些被羞辱了還不離開的苦主好多了 06/16 23:41
neetarashi: 他如果真的很不爽大可以到處殺人放火搞破壞工作 06/17 09:10
neetarashi: 反正只要登出一按就能拍拍屁股走人 06/17 09:10
neetarashi: 直接登出反而是最無害的 人是真不錯 06/17 09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