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meee.com.tw/pRwv2F0.jpg
ICE大應該就不用多解釋了 第四季製作人談Arc 7(帝國篇) 現階段誰都不敢說確定要做 不過製作人出來喊話就有希望 另外ICE大在底下推文表示角川想要完整改編 我看其他地方的解釋是做到完結,這我倒是完全不敢想 帝國篇,又臭又長的最佳代表章節 i昴王托德,還有醒來就發飆的某人 風評大概比王選篇還慘,一大堆亂七八糟的 不過這裡有我苦苦尋覓的昴莎糖 找到我莎提拉名場面甜到掉牙了 希望大量刪減快速過渡到更加精彩的大災阿爾星辰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5.229.107.2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12207.A.0F7.html
ackes: 這部怎麼可能不做 ?超級賺 我推又下去 只差在隔多久 06/16 20:18
ackes: 出而已 06/16 20:18
WOGEchidna: 第四季熱度比第三季爆太多了 06/16 20:19
eric20601: 我只能說 看到角川三月財報寫RE0收益第一名有嚇到 06/16 20:19
storym94374: 帝國篇七八章大概要做成年番吧 06/16 20:20
leon19790602: 就算有也N年後的事,帝國篇的問題現階段擔心太早了 06/16 20:20
eric20601: https://i.meee.com.tw/ha8RE7h.png 所以繼續出不意外 06/16 20:20
piliamdamd: 帝國篇跳過直接大災就好了 不想看到原諒的劇情 06/16 20:20
e2c4o6: 這部只有啥時要做 不可能不做啦 06/16 20:21
iwinlottery: 這麼賺可以預期一直做下去吧 06/16 20:21
ackes: 這部一直都是角川門面啊 只是之前我推爆紅才超車 後來自己 06/16 20:21
ackes: 下去 06/16 20:21
newcsie68: 帝國篇很長耶 至少要一二季那種長度 06/16 20:22
AprilUi: 帝國篇問題還是角色突然多一堆場景也一直換 06/16 20:22
AprilUi: 還沒理解角色關係就又換景,配合上長月碎嘴台詞看得很躁 06/16 20:22
AprilUi: 但以大綱來說還是算精彩啦,打線性發展的高難遊戲感 06/16 20:22
Nighty7222: 前幾天不是有人貼很像線稿的東西 06/16 20:23
eric20601: 帝國篇得做些刪減 但內容應該滿適合動畫化的 06/16 20:23
HJC6666: 刪減一下應該還是可以啦 06/16 20:24
piliamdamd: 帝國篇一大半沒486耶 要怎作 06/16 20:24
leon19790602: 小說畢竟跟動畫載體不同,只要刪減得當是不用太擔心 06/16 20:24
leon19790602: 帝國又臭又長的問題,Re0的動畫常常會出現一種原作 06/16 20:24
leon19790602: 黨覺得刪太多,但動畫黨看的很爽的兩極分化,反正拖 06/16 20:24
leon19790602: 節奏的都刪一刪應該觀感會比原作讀起來好很多吧 06/16 20:24
a210510: 金雞母怎麼可能不做下去 小說都快50卷了唉 06/16 20:27
a210510: 而且小說篇章也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很多人說帝國篇又臭又 06/16 20:28
a210510: 長 這點動畫改編通常都會改善不少 06/16 20:28
a210510: 如果真的要做 蠻期待小林會怎麼配 被斧王瘋狂追殺的486 06/16 20:29
a210510: 想想就很興奮 06/16 20:29
Jaguarsu: 把劇情砍一砍會好很多,不然一堆路人甲都來個回憶有夠 06/16 20:32
Jaguarsu: 拖的 06/16 20:32
SGBA: 帝國篇就真的很長阿...動畫可能會有3x集以上吧 06/16 20:32
cpleu123: 帝國篇真的又臭又長 要刪減難度不小 06/16 20:32
happyseal: 光是某人回歸就能薛一波熱度了 06/16 20:33
WatsonChao: 帝國篇精簡吧都照小說太拖 06/16 20:33
qazzqaz: 我覺得動畫最大的挑戰是舒華茲 XD 06/16 20:35
qazzqaz: 有可能得直接換CV 06/16 20:35
letyouselfgo: 第一集就得死好幾次 真的有夠慘 06/16 20:36
leon19790602: 認真說帝國篇如果動畫化,觀感再怎麼樣都會比原作好 06/16 20:36
leon19790602: 的,長月的那種寫作方式也是觀感差的原因之一,該排 06/16 20:36
leon19790602: 除都排一排,要比原作不那麼煩躁還是辦的到 06/16 20:36
storyo11413: 帝國最大問題就是人太多了 一次來九將和各重要勢力 06/16 20:37
piliamdamd: 沒事 有萊茵a夢 九神將一樣當小狗打 06/16 20:41
qazzqaz: 帝國人真的太多了 而且剛熟悉完一批 馬上來另一批 06/16 20:41
qazzqaz: 像是看新約魔禁一樣 到了第八章有點疲乏… 06/16 20:41
leon19790602: 所以長月在第七章結束的文庫有出來道歉,他自己都 06/16 20:43
leon19790602: 曉得帝國篇有問題 06/16 20:43
eric20601: 那就希望老賊在動畫這邊有點誠意的做調整了(X 06/16 20:45
whatthejoke: 金雞母怎麼可能停下來 06/16 20:45
leon19790602: 不過老賊反省完後又說,往後依舊不會記取教訓XD 06/16 20:48
leon19790602: https://i.urusai.cc/PacFo.jpg 06/16 20:48
philip81501: 主流之一不可能不做 你有看到史萊姆說不做了嗎 06/16 20:53
sywolf: 從零周邊超賣的吧 06/16 20:54
AtDe: 動畫版應該會做刪減.但是不可能不做.金雞母太香了 06/16 20:57
rochiou28: 就看白狐能不能繼續做而已 06/16 20:59
rochiou28: 七章戰鬥多嗎,我覺得白狐的戰鬥場面真的有很明顯的人 06/16 21:01
rochiou28: 力不足,水門篇很多地方給骨頭社之類的做肯定評價會翻 06/16 21:01
rochiou28: 轉 06/16 21:01
leon19790602: 白狐的戰鬥一直都是加減看的那種吧,通常都不會期待 06/16 21:06
sdfg014025xx: 帝國篇砍掉一堆雜魚的篇幅我應該會好很多 06/16 21:13
kerorok66: 角川也沒幾張牌了 re0只能繼續做下去 06/16 21:17
Aoikukuma: Re0贏過我推 這IP的底氣真的夠他動畫繼續做下去 06/16 21:19
Fate1095: 帝國+大災篇真的是全章節中最拖沓無聊的章節,比水門還要 06/16 21:21
sdfg014025xx: 而且小說被詬病又臭又長就是因為一堆角色都有獨白 06/16 21:21
sdfg014025xx: 這部分在動畫應該會刪蠻多的 精煉後的帝國大災篇 06/16 21:21
sdfg014025xx: 好好做應該很精彩 06/16 21:21
Fate1095: 難看很多,我覺得真做出來肯定暴死 除非將其大量刪減 06/16 21:21
Fate1095: 之後的阿爾篇反而好看不少 06/16 21:22
BOARAY: 分開不是現在套路了嗎 光是這個塔也要分開播= = 06/16 21:51
usoko: 第五季要做帝國篇的話鐵定只能做上半 不然就是要拆三季 06/16 22:19
usoko: 除非老賊同意大砍劇情 但我看是很難 06/16 22:20
megalodon35: 金雞母沒有不繼續做才是新聞吧 06/16 22:48
Ishtarasuka: 不錯啊支持 確實好看 06/16 22:49
egg781: 他們不是就說會做了,對社內一直強調RE:0是有做到最後的 06/16 23:20
egg781: 商業潛力 06/16 23:20
gm79227922: 角川現在很慘 能賣的當然繼續出 06/16 23:20
chang1248w: 都是猩猩的錯 06/16 23:24
qaz223gy: 帝國篇可能要刪多一點才行 保留精華 06/16 23:35
busters0: 不可能不做的 06/16 23:43
ricky9696: 角川的主力王牌,怎麼可能不做,只有何時出以及會不會 06/17 02:17
ricky9696: 繼續由白狐做,兩個問題而已 06/17 02:17
Meuf: 老實說之前重看動畫第一集聽到486用別的聲線說話的時候 06/17 04:26
Meuf: 突然覺得第七章某段好像可以不用換人XDDDD 06/17 04:26
Meuf: 但想到有一段可能需要用小孩聲線慘叫就想替聲優的喉嚨默哀 06/17 04:26
audi1005: 帝國篇可以看到486女子力的展現 06/17 07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