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→ kuninaka: 一直抱怨很煩阿 06/16 20:28
推 showwhat2: 抒發情緒,只是常常丟錯地方變成情緒大亂鬥。(X 06/16 20:29
推 hoe1101: 會 06/16 20:30
→ kuninaka: 我是推薦去酒店抱怨 06/16 20:33
推 hoe1101: 你當個會把情緒甩給別人的爛人,真的會過得比較舒服 06/16 20:35
推 pauljet: 女性才有的疑問 男人抱怨只能停留在網路上 06/16 20:36
推 kuninaka: 樓上真的.... 06/16 20:36
→ kuninaka: 我是說hoe1101 06/16 20:37
→ kuninaka: 男人抱怨哪有只停留在網路 06/16 20:37
→ kuninaka: 一堆人都喜歡聚眾喝酒打屁,那就是互助會阿 06/16 20:37
推 ymsc30102: 沒有 有些人就是負面情緒製造機 自顧自的過的不舒服然 06/16 21:07
→ ymsc30102: 後再甩情緒給別人讓自己更不舒服 06/16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