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遊戲我大概停了快五年沒玩 最近幾個月一直想打主線進度 結果 卡在18-11 原本我以為是不是主角沒升級 結果別人說 18-11就是這麼難 大家怎麼過這一關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3.241.2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14180.A.FF9.html
stevenchiang: 第二部後的雜魚都很強很硬 06/16 20:52
koty6069: 王是都不太好打 06/16 20:53
rich3826ex: 第二部都只能用固定強度的主角,打不過就只能多練或花 06/16 20:57
rich3826ex: 鑽石 06/16 20:57
ap1459777123: 通道關不拿滿三星就離開的話,之後回頭解還要打小 06/16 22:14
ap1459777123: 怪真的中風 06/16 22:14
machikado: 老實說這關的2階的問題真的蠻多的,躲避的綠色區域 06/17 11:08
machikado: 太小或完全沒看到、針刺範圍很常出現那種人物完全 06/17 11:08
machikado: 躲不了只能硬吃的狀況、完全變黑時也看不到敵技的 06/17 11:08
machikado: 顯示或綠色區域,每次都是被上述情況給搞死,超級 06/17 11:08
machikado: 不爽,能不吃鑽打過根本靠運氣,順帶一提打關卡時 06/17 11:08
machikado: 還好幾次閃退所以真的有夠痛苦,不過3階就沒上述問 06/17 11:08
machikado: 題了,2階記得是近幾個月打的,再加上人員出走的情 06/17 11:08
machikado: 況我是覺得很難去調整了啦,不想那麼痛苦直接吃鑽 06/17 11:08
machikado: 過會很好。 06/17 11:08
machikado: 不過這邊不太推薦switch版,switch版的boss難度沒 06/17 11:16
machikado: 什麼調過加等級限制沒有解除,除非想自虐不然玩手 06/17 11:16
machikado: 機版的就好,手機版第二季boss除了18章外都有調低 06/17 11:16
machikado: 了。 06/17 11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