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種聯動杯子大家都會留下來嗎 還是會丟了 我以前買這種是都丟了 但我看很多人在意杯子角色不一樣,是會洗一洗把這個杯子留下來收藏嗎 這種洗得乾淨嗎? 還滿好奇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72.146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16410.A.7BC.html
fff417: 這感覺不好保存 一時留著最後可能還是不得不丟掉 06/16 21:33
as981134: 直接買新的杯子或是跟店員說不要飲料只要杯子,裝過的 06/16 21:34
as981134: 基本上很難保存 06/16 21:34
ciobe: 應該可以跟店員另外要吧? 之前拉亞漢堡跟麥當當不都能另外 06/16 21:35
ciobe: 拿 06/16 21:35
phoenixzro: 拿環保杯要杯子不拿折扣應該可以吧 06/16 21:51
kk980430: 我也覺得放過飲料不好保存 06/16 22:06
JWJerryyy: 樓上這招不錯 下次去試看看 06/16 22:06
hoe1101: 紙杯沒啥用,你再怎麼保養遲早會軟 06/16 22:09
tamixavier: 我買壓克力磁鐵diy 套件,圖案都做成磁鐵 06/16 22:12
asuka0109: 杯子圖案其實就我們抽角卡圖、還是官宣圖?自己用個印 06/16 22:31
asuka0109: 表機還是花錢找個好材質私印?我總覺得他們連動送的東 06/16 22:31
asuka0109: 西很難保存,杯墊也是,保冷袋若使用髒了也不好清潔, 06/16 22:31
asuka0109: 序號卡也都是往例紙卡,我是習慣清洗擦拭在倉儲,給個 06/16 22:31
asuka0109: 塑膠卡吧、嗯...希望可以給購買者原圖檔還比較好用,雖 06/16 22:31
asuka0109: 然應該不可能吧... 06/16 22:31
maplefallx: 丟掉,收藏佔位,重覆清洗一下就爛。如果是加錢給塑 06/16 23:48
maplefallx: 膠杯的話意願比較高。 06/16 23:48
schiffer: 就拍照保存紀念有參與這合作而已吧,不過杯墊我會 06/17 00:01
schiffer: 加工弄成壓克力磚頭讓他可以當真的杯墊或立牌 06/17 00:01
fmp1234: 會留幾個當擺設 06/21 17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