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xianyao: 大兔還是蠻慘的吧 咬超久才死 其他都是被秒 06/16 23:51
推 mc3308321: 不過大兔也是多娜的使徒召喚來的 06/16 23:53
→ gininder: 多兔那邊是真的慘 被鑽身體 06/16 23:56
推 usoko: 大兔還是最慘的 但最慘的並不是某一次的死法 06/16 23:57
→ usoko: 而是短時間死太多次.... 06/16 23:57
推 james3510: 這季的話樓梯彈珠台也不錯 06/16 23:58
→ james3510: 尤其還忘記死亡回歸更絕望了 06/16 23:58
→ ackes: 雖然沒死 最慘的還是2季那個看過往死掉後的接續畫面 06/17 00:03
→ ackes: 物理折磨不夠 精神最折磨的一次 06/17 00:03
推 Roxy: 被怠惰附身那次吧 06/17 00:04
推 sasadog: 本季失憶後再虐一次真的有病(稱讚意味 06/17 00:07
推 Shin722: 慢慢死比較慘,順秒就還好至少沒有殘留痛覺太久 06/17 00:13
推 leon19790602: 大兔我記得是有描述486身上有洞的地方都被鑽了,光 06/17 00:16
→ leon19790602: 想就極度痛苦 06/17 00:16
推 graywater: 大兔算長月承認最慘死法了吧,還是看舊株羅紀公園那段 06/17 00:39
→ graywater: 想到的點子 06/17 00:39
推 tangtaiyu28: 被憤怒司教吊死那次也滿慘的 06/17 03:49
推 kusotoripeko: 被玩腸子吧,死得很慢 06/17 05:24
推 samurai90313: 兔子吧 比凌遲到死還慘 06/17 07:24
推 u9596g12: 兔子 生吞活剝 鑽體 06/17 08:10
推 organ63521: 大概是被兔子炸死 06/17 08:44
推 qaz223gy: 大兔是最慘最痛的一次 06/17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