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以動畫進度來看 感覺還是多兔那次最慘欸,要不是有多娜幫忙486精神就炸開了 而且動畫做的獵奇程度比起原作更加倍了 賢者塔的瘴氣內訌也滿掉San值的 還有哪次的死法可以排得上最慘前幾名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9.104.137.50 (日本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24932.A.F1B.html 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6/16/2026 23:49:37 ※ 編輯: maple2378 (219.104.137.50 日本), 06/16/2026 23:50:13
xianyao: 大兔還是蠻慘的吧 咬超久才死 其他都是被秒 06/16 23:51
mc3308321: 不過大兔也是多娜的使徒召喚來的 06/16 23:53
gininder: 多兔那邊是真的慘 被鑽身體 06/16 23:56
usoko: 大兔還是最慘的 但最慘的並不是某一次的死法 06/16 23:57
usoko: 而是短時間死太多次.... 06/16 23:57
james3510: 這季的話樓梯彈珠台也不錯 06/16 23:58
james3510: 尤其還忘記死亡回歸更絕望了 06/16 23:58
ackes: 雖然沒死 最慘的還是2季那個看過往死掉後的接續畫面 06/17 00:03
ackes: 物理折磨不夠 精神最折磨的一次 06/17 00:03
Roxy: 被怠惰附身那次吧 06/17 00:04
sasadog: 本季失憶後再虐一次真的有病(稱讚意味 06/17 00:07
Shin722: 慢慢死比較慘,順秒就還好至少沒有殘留痛覺太久 06/17 00:13
leon19790602: 大兔我記得是有描述486身上有洞的地方都被鑽了,光 06/17 00:16
leon19790602: 想就極度痛苦 06/17 00:16
graywater: 大兔算長月承認最慘死法了吧,還是看舊株羅紀公園那段 06/17 00:39
graywater: 想到的點子 06/17 00:39
tangtaiyu28: 被憤怒司教吊死那次也滿慘的 06/17 03:49
kusotoripeko: 被玩腸子吧,死得很慢 06/17 05:24
samurai90313: 兔子吧 比凌遲到死還慘 06/17 07:24
u9596g12: 兔子 生吞活剝 鑽體 06/17 08:10
organ63521: 大概是被兔子炸死 06/17 08:44
qaz223gy: 大兔是最慘最痛的一次 06/17 14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