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eldnats: 可可最可愛惹 尤其是不嘻嘻的可可 06/16 23:54
推 etvalen: 我是看漫畫,我跟你想的差不多@@ 動畫化以後評價變這樣 06/16 23:54
→ etvalen: 我也始料未及 06/16 23:54
推 qk3380888: 全知視角來看可可就是個雖小人 一直被惡搞 06/17 00:00
推 x2159679: 看到有人講可可就很想貼那張圖 但是會雷到人 06/17 00:02
推 Snomuku: 漫畫連載十年 十年前流行的主角 現代讀者口味不吃了吧 06/17 00:04
推 LittleJade: 我也覺得可可根本超齡表現,到底哪裡雷 06/17 00:07
→ LittleJade: 身邊的大人還比較雷吧 06/17 00:07
推 x2159679: 其實會有人這樣說很正常啦 06/17 00:07
→ x2159679: 因為白濱鷗老師想講的是一個肯定孩童犯錯的故事 06/17 00:08
→ x2159679: 犯錯是人的本質,而且人會從這些錯誤中成長 06/17 00:09
→ LittleJade: 看到後面很喜歡阿嘉朵,不過動畫演不到QQ 06/17 00:09
→ x2159679: 所以開頭的故事氛圍有點兒童文學的感覺 06/17 00:09
→ x2159679: 瑪瑙拿哈利波特來說就有點像歧視麻瓜的巫師 06/17 00:10
→ x2159679: 開頭對可可的態度就是那種感覺 06/17 00:10
→ x2159679: 不過瑪瑙不久就會可可墮了 06/17 00:11
推 oo2751394: 我也不懂有啥好噴可可的,可能龍傲天型的主角看太多了 06/17 00:13
→ oo2751394: 吧 06/17 00:14
推 papaya36455: 這部就真的是大人在搞 一堆話不說清楚 講不明白 危機 06/17 00:14
→ papaya36455: 時刻還都剛好不在 06/17 00:14
推 x2159679: 大人離開三秒鐘小孩就出事這點很寫實啊 06/17 00:18
→ x2159679: 實際上出事的時間點都是大人覺得「應該不會有事」的狀況 06/17 00:19
推 okaeRIRI: 還好吧 小孩不都這要 但沒想到評價這麼慘 06/17 00:34
→ okaeRIRI: 什麼都不知道踩到雷不是很正常嗎 06/17 00:35
推 kerorok66: 主要看到的噴點有 動畫第四集直接去追寬帽子 還有覺得 06/17 00:36
→ kerorok66: 可可明明用魔法害到媽媽了 結果還表現那麼樂天 很喜歡 06/17 00:36
→ kerorok66: 魔法的感覺 06/17 00:36
推 gottsuan: 可可雷主要是明明自己不懂 又愛以為自己行 搞事 最後都 06/17 00:36
→ gottsuan: 搞砸 06/17 00:36
→ kerorok66: 但動畫後來也演到了 可可在內心還是愧疚的 06/17 00:38
推 x2159679: 不不不 可可是真的行,他可是一人單通達達山派最高難度 06/17 00:39
→ x2159679: PROMAX的天選之人 06/17 00:39
→ x2159679: 其他所有尖帽子學生都是參加團體超絕EASYMODE 06/17 00:39
→ sezna: 總要演得像小孩搞事 06/17 00:42
推 LittleJade: 達達山脈本來就是單人戰吧,其他人要說比較簡單的部分 06/17 00:44
→ LittleJade: 也是他們從小就在畫 06/17 00:45
→ LittleJade: 小孩子的情緒本來就來來去去,而且可可整天哭哭啼啼的 06/17 00:45
→ LittleJade: 也不會比較好看 06/17 00:45
推 x2159679: 達達山脈跟這次蛇洞差不多一樣是集體報名 06/17 00:47
→ x2159679: 所以是大家都套公式解就可以輕鬆過的東西 06/17 00:48
→ x2159679: 莉婕不爽報考蛇洞就是因為這點 06/17 00:56
→ x2159679: 當初莉婕就是考完達達山脈心想「幹操他媽的無聊」 06/17 00:57
→ x2159679: 所以之後才會一點都不想再考試 06/17 00:57
推 bestteam: 不雷啊 她沒有主動搞事 06/17 01:19
推 takatura: 當初看原作的時候是真的沒想過可可會被觀眾罵這麼兇 06/17 01:38
推 mushrimp5466: 是頗意外的 那四小隻都有一些缺點但可可真的被噴很 06/17 01:58
→ mushrimp5466: 兇 06/17 01:58
→ mushrimp5466: 12歲這樣其實頗超齡的吧 06/17 01:59
推 Alcatraz666: 有罵得很兇嗎? 06/17 02:08
→ Alcatraz666: 只是在期待可可惡墮而已吧 06/17 02:08
推 AnyaWakuWaku: 其實蠻雷的 這集看到斗篷又自己衝出去 都幾次了... 06/17 02:50
推 Merrill: 真的雷 腦容量比AI還低 06/17 05:44
推 AIRWAY1021: 老師自己小時候都是搞事仔了,只能說名師出高徒 06/17 05:58
推 KangarooDad: 最想舔她的哭臉了 06/17 06:22
推 octopus4406: 警備團自己雷多了 前面不分青紅皂白就要亂罰 後面罪 06/17 07:58
→ octopus4406: 犯不關好 讓他有機會在外交大典上恐攻 06/17 07:58
推 hitsukix: 把她媽搞成這樣還不雷喔,有圖就描是好傻好天真嗎 06/17 08:50
推 CLisOM: 觀眾龍傲天劇本看久了不習慣腦衝型主角,以前熱血JUMP套 06/17 09:02
→ CLisOM: 路都是主角主動推進劇情,最近比較偏愛冷靜型主角配衝動 06/17 09:02
→ CLisOM: 型配角?不過受限作者智商冷靜型主角也沒聰明到哪 06/17 09:02
→ allanbrook: 我覺得前面根本就都大人在雷 06/17 09:29
→ allanbrook: 帶著逛店都能讓整批跑光 到底三小 06/17 09:29
→ allanbrook: 前面被迫自己考試也是 又不是她自己進去的 怎麼沒看 06/17 09:32
→ allanbrook: 到你叫另一個注意自己的行為 06/17 09:32
推 MoonSkyFish: 我覺得可可算衰,一進入魔法界都在打高端局,隨便一 06/17 09:50
→ MoonSkyFish: 個小疏失都會被無限放大 06/17 09:50
→ js1986: 能噴媽媽事件也是馬后炮隊長 06/17 11:35
→ js1986: 看動畫的當下也沒預想到第一集就開虐 06/17 11:35
→ js1986: 而且前面都在鋪陳魔法多麼美好 06/17 11:40
→ js1986: 誰知道一個轉場就變成危險管制的東西 06/17 11:41
推 sugaryeh000: 這部受不了的是裡面的大人一個比一個智障,看到會想 06/17 13:57
→ sugaryeh000: 去支持反派的煩躁 06/17 13:57
推 aliver1011: 與其說主角雷,不如說很煩作者只會靠這種模式推進故事 06/17 22:44
→ aliver1011: 跟製造衝突 06/17 22:44
推 kkkk1234: 迷宮那邊可可在阿嘉朵畫魔法陣時碰她打擾她 確實是挺白 06/18 17:40
→ kkkk1234: 目的 06/18 17:40
推 c80352: 其他人考達達山脈都是低高度啊 只有可可的浮游到超高空 06/22 15:23
→ c80352: 老師都說了不可能在這時期去考 容易死人 06/22 15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