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nma (ライフ☆ライン)
看板C_Chat
標題[閒聊] 為什麼很多動漫改編AI片要做成製片廠或
時間Tue Jun 16 23:51:30 2026
乳提
隨著AI影片技術越來越成熟
很多動漫真人化效果都很不錯
但常看到很多做成製片廠或舞台劇
為什麼不直接重製正式影片就好
是怕被告侵權之類的嗎
--
Φ どうする? Φ
∮ 桐乃の中に出す ∮
∮ 黑猫の中に出す ∮
∮ 沙織の中に出す ∮
∮ 綾瀨の中に出す ▲ ∮
∮ 真奈実の中に出す ■ 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5.84.212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25092.A.427.html
推 aOwOa: 這樣反而會有一種真實感呀,好像是真的在拍攝,像是鼻子喜 06/17 01:47
→ aOwOa: 歡放假裝NG 06/17 01:47
推 meredith001: 玩梗啊 06/17 02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