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youtu.be/Hb5AdhkSHwE
一週前滑yt滑到這首 不知不覺把他當工作BGM,單首loop了好幾天 可能是因為我正在畫三國台V吧,聽這個特別帶感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5kbnkPc8mtVKVgYvOFQulj.png
然後把這個感想發到推特 居然被翻唱的兩個孔明本人看到 就感覺有義務要幫他們唱的時の河宣傳一下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3vkwsC3e16tbNSwSsJa7X8.png
https://x.com/studiokent1/status/2066522372392529988 https://images.plurk.com/6jRQOZc6xHH4kl0STdlOZG.png
https://x.com/adonim_komei/status/2065973862651871247 要說三國的神曲,一定會有橫山光輝三國志的時の河 或東映三國志的風姿華傳對吧 但我覺得曹操也蠻好聽的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3L7f4Ktvqc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57.223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30068.A.332.html ※ 編輯: hunman360 (1.168.57.223 臺灣), 06/17/2026 01:23:37
FLAS: 兒時記憶神曲 06/17 01:30
reaturn: 原曲真的好聽 06/17 01:42
Lisanity: 風姿花傳很好聽 06/17 01:56
Lisanity: 後來那首也有被翻唱成台語歌曲 06/17 01:57
chuckni: 橫山三國高中軍訓課教官還拿來當教材過,結果變成吐槽大 06/17 02:35
chuckni: 會XD 06/17 02:35
dearjohn: 神曲無誤 06/17 06:27
glasha: 風姿花傳好聽 06/17 0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