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C_Cha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s://i.imgur.com/ZWbUKpm.jpeg 看到DNF中國服的18周年廣告,就去查了一下, 原廠的韓國服於05年8月開服,再2個月滿22年, 日本服06年11月,再5個月滿21年 中國服08年6月,這個月正式滿18年 那怕是STEAM上的國際服也已經11年了 台灣服好像是唯一一個倒的(ˊ_>ˋ),北美服是直接變國際版本了 ===== 如果台服還活著的話,現在營收應該也能比肩楓之谷或者天堂吧 -- 以讀者的角度來看,以下台詞有哪一句是謊言? 1.空銀子:我最討厭八一了 2.宮園薰:有馬公生,初次見面 3.金色闇影:結城梨斗是我的抹殺目標 4.司波深雪:我沒有把兄長大人當成戀愛的對象過 5.白山雪:像我這樣的二手貨,清倉拍賣也沒人要的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0.69.245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C_Chat/M.1781654441.A.955.html
linceass: 齁勝 06/17 08:03
EternalK: 齁勝? 06/17 08:03
r60214: 齁勝 06/17 08:03
betweenus020: 台服倒兩次,橘子倒一次換Garena接手之後撐個一兩年 06/17 08:05
betweenus020: 也倒了一次 06/17 08:05
zukidelko: G社那時倒這麼快可能真的營收掉太快 06/17 08:07
chejps3105: 今年Q1以前DNF一直是Nexon營收最高的遊戲,結果在今年 06/17 08:22
chejps3105: Q1被楓之谷反超了 06/17 08:22
BOARAY: 所以國際服有中文嗎 06/17 08:22
我玩的時候是沒有,現在不知道,也不確定有沒有人做補丁 ※ 編輯: SuperSg (111.240.69.245 臺灣), 06/17/2026 08:25:22
CloudVII: 以前獨霸一方 06/17 08:25
nineflower: 台灣客群都跑去玩楓之谷了 06/17 08:26
JUSTMYSUN: 齁勝 06/17 08:26
ejru65m4: 我記得剛買完新角色的時裝沒多久就倒了 賭爛到不再花錢 06/17 08:31
ejru65m4: 在G社 06/17 08:31
Rhiner18: 哇尬藝 DNF 06/17 08:32
Andylliu: 哇賽 記得上一次玩國際服是看到出新角色特工大叔,不知 06/17 08:34
Andylliu: 道後面還有什麼新角 06/17 08:34
hogs: 哇係黃立成 06/17 08:39
heerofang: 玩了兩次的氣功到關…… 06/17 08:39
FMatthew: 齁勝 06/17 08:43
AndyMAX: 納悶 這麼多人敲碗香草社街機風橫向捲軸移植 但DNF在台 06/17 08:43
AndyMAX: 灣卻做不起來 街機風在台灣這麼不吃香嗎 06/17 08:43
seaEPC: 後面有弓箭手跟前陣子剛出的帝國騎士.國際服就看英文吧 06/17 08:44
elisiselisis: 哇尬意DNF 咻咻 喝勝 06/17 08:52
wingtasy: 骯賴game跟單機移植本來就取向不一樣,骯賴你需要穩定的 06/17 08:57
wingtasy: 玩家去維持你的伺服器運作成本 06/17 08:57
bmaple730: 真的很衰碰到兩個垃圾代理,一堆苟活的OLG都還在結果DN 06/17 09:06
bmaple730: F這麼快倒 06/17 09:06
bmaple730: 不過也聽過原廠對代理限制一堆,才讓更新速度跟死人一 06/17 09:07
bmaple730: 樣 06/17 09:07
a43164910: 台灣就真的做不起來 06/17 09:13
tsukiya: 台服兩次都有陪朋友玩,最近有回鍋日版看劇情改的如何 06/17 09:17
tsukiya: https://i.imgur.com/ye02sdz.jpeg 06/17 09:17
philip81501: 台灣就幾乎都垃圾代理啊 加上這款朋友普遍覺得醜 06/17 09:22
wagayidnf: 謀齁勝 06/17 09:26
sywolf: 原廠不弄個台港澳服 是因為有陸服了的關係嗎 06/17 09:27
zxcmoney: 當年人氣投票結果是很高的排名,營收問題個人認為是代 06/17 09:51
zxcmoney: 理商的問題。 06/17 09:51
collie303: 我記得G社那個不是原廠搞耍嗎 G社還在好口碑的時期 06/17 10:08
collie303: 後來內部改組後才爛掉 06/17 10:09
killme323: 齁勝 但是台服島 06/17 10:40
zxcmoney: 不同的版本傳聞好像很多,所以原廠搞耍是指哪個? 06/17 10:44
justeat: 太農了 06/17 10:52
tsukiya: 韓OLG就這樣,最後你還是只能跑RAID 06/17 12:34
BOARAY: RAID不止韓吧,美也是 好討厭綁副本機制 06/17 12:46
KudanAkito: 不齁勝才一直倒 除了騰訊魔改製造營收版本 06/17 13:10
KudanAkito: 就只有原廠自己用愛發電才撐得下去 06/17 13:10
Mystiera: 代理很爛但不是全鍋 內褲爽代理約本來就超刁又歧視台灣 06/17 16:37
Mystiera: TX因為是爸爸可以照自己喜歡的弄 國際服洋屌也有人權 06/17 16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