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推 t77133562003: 潮州粽 06/17 09:04
推 hogs: 湖州粽 06/17 09:04
推 diablohinet: 宜蘭大部份店家都賣北部粽就是 06/17 09:05
推 super009: 客家粽才是最頂的 06/17 09:05
→ bladesinger: 只有台北人才認為宜蘭是南部吧 06/17 09:06
→ yezero: 說真的有人吃粽子分南部北部的嗎?不就是有得吃就吃。 06/17 09:06
→ spfy: 大人都全吃的 06/17 09:07
推 jelly22: 確實粽子沒在分南北 因為有些是油飯偽裝成的 06/17 09:07
→ gn01622545: 沒得選的才會有得吃就吃吧 06/17 09:07
推 CloseFeather: 南北粽是真的差很多 北部就不能想像水煮粽這種東西 06/17 09:07
→ CloseFeather: 南部就會覺得粽子沒有那種黏糯的口感就不是粽子 06/17 09:08
→ CloseFeather: 粒粒分明跟油飯有什麼兩樣 06/17 09:08
→ CactusFlower: 台灣沒有南部粽跟北部粽 只有3D油飯跟豬油鼻涕 06/17 09:08
推 easyfish: 油飯偽裝笑死 06/17 09:09
推 rong1994: 像她這樣有品味的都吃北部粽 06/17 09:11
推 t77133562003: 就大部分3D油飯因為都蒸不夠 所以也沒包粽葉加分要 06/17 09:13
→ t77133562003: 素啊..被嘴正常 06/17 09:13
推 loliconrd: 我們景嵐是什麼下賤的人嗎 06/17 09:14
→ t77133562003: 南部粽水煮再蒸就比米糕蒸兩次差很多了 06/17 09:15
→ Yoimiya: 中部粽 06/17 09:17
→ spfy: 我木舌是兩個放在一起吃才分出來 但覺得沒差 主要看料 06/17 09:18
→ kducky: 3D油飯跟水煮米糕啊(戰 06/17 09:18
推 tsukasaxx: 不是宜蘭粽嗎? 06/17 09:18
推 kuninaka: 南部粽不是水煮米糕,那個差很多 06/17 09:19
→ ayubabbit: 南部粽的確可以說是水煮米糕 料理手法上 06/17 09:22
→ spfy: 後面的業配請忽略 06/17 09:22
推 Rhiner18: 台北以南都是南部 06/17 09:22
推 diablohinet: 3D油飯 vs 水煮米糕 www 06/17 09:22
推 samuel0330: 笑死 06/17 09:26
推 showwhat2: 北部粽、南部粽、客家粽都好吃!一定要加醬油膏和米醬 06/17 09:26
→ showwhat2: 雙色醬料,簡直是妙不可言! 06/17 09:26
推 p95649564: 可以 時間差不多可以開戰了 06/17 09:27

→ digitai1: 各種料差很多 不太理解為啥可以說都一樣的 06/17 09:28
推 RINPE: 中國的東西 嵐姐才不吃 06/17 09:29
→ showwhat2: 我最不喜歡吃的就是鹼粽,嘔、嘔、嘔、嘔、嘔! 06/17 09:29
→ digitai1: 不愛吃蛋黃栗子啥的 推薦湖州粽 06/17 09:29
推 SinPerson: 學姐會說日本也有粽子喔,然後就變成跨國大戰了 06/17 09:30
推 ayubabbit: 鹹粽是一種不包成粽子根本沒人吃的東西 06/17 09:32
→ Y1999: 宜蘭基本上都是北部粽,南部粽你還要特別去找 06/17 09:39
推 meredith001: 宜蘭沒有南部粽 結案 06/17 09:41
→ LoveMakeLove: 宜蘭北部粽為主 06/17 09:42
推 keirto: 宜蘭人 北部粽啊 06/17 09:45
→ keirto: 除非她是原住民 那就是小米粽? 06/17 09:45
推 rick0917: 鹼粽的本體不是豐年果糖嗎 06/17 09:47
推 ayubabbit: 果糖不是已經被黑到底了嗎 那鹹粽不是更沒存在意義 06/17 10:23
→ kazuuma: 3D油飯是邪門歪道 不要說自己在吃粽子(x 06/17 10:33
推 dbr623: 沒有說 3D 油飯不好,但不要騙自己說在吃粽子 06/17 10:35
→ tamynumber1: 把油飯包到粽葉裡偽裝粽子 06/17 10:41
→ p20770299: 宜蘭人就是北部 沒看過吃南部的 06/17 10:42
推 newasus: 油飯好吃 我愛油飯 06/17 10:43
→ BOARAY: 鹼粽是沾糖粉吧 豐年果糖是三小 06/17 12:50
推 sustto: 吃冰鹼粽沾黑糖 06/17 12:55
推 aj064534: 中部粽啦 06/17 13:57
推 vandervaal: 看來大家都無視中部粽了 06/17 14:37
→ sai2100sai: 宜蘭人大都是北部為主 至少從小到大沒吃過甚麼南部粽 06/17 18:16